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顧國民   春草是鄉村小餐館的廚師,專管炒菜、做燴面和拌涼菜。她是山里長大的閨女,由于家窮,從小就養成了吃苦耐勞和吝嗇的性格。她在小餐館里炒菜下燴面,特別會過日子,炒菜怕多放油,拌涼菜怕多用小磨油。做燴面時把面胚拉得薄薄的,把羊肉切得薄薄的。給客人往盤里鏟涼菜總是虛了又虛,看著盤里菜很滿其實分量不足。雖然小餐館地處鬧市口,雖然春草面帶笑容服務熱情態度和氣,可小餐館依然生意不好。看著一個個顧客走進別家的餐館,春草氣得直跺腳,急得直掉眼淚,心性好強的她真想過去拉幾個顧客過來……   不過這都是過去的事了,從今天起,春草決定用豁出去大方一回的辦法報復小餐館的“老板”。    其實,小餐館的老板就是她的婆婆。那是昨天夜里,她從外邊剛進屋,就聽到套間里婆婆和她兒子在說些什么?她站在門外偷偷地聽著。婆婆說:“唉!春草這妮勤快倒是很勤快,也做得一手好菜,就是長相太難看。臉長得怪白就是眼睛無神,還長著一個齙牙,身粗體胖,還是一個喪門星,自她過門后餐館的生意就一直不好!”兒子說:“生米都做成熟飯了,結婚好幾年了,你說咋辦?”“咋辦?可以離婚嗎!”婆婆說,“現在城里人離婚,都成了家常便飯。我們先用著她,等以后再尋個合適的姑娘,咱就離婚攆她走……″   婆婆下邊又說了些什么話春草沒聽清,她也不想再聽了。她氣得頓時火冒三丈,氣得咬牙切齒,心里狠狠地說:“好你個刁鉆的婆婆,當初我在一家飯店當服務員,是你找上門讓我嫁給你兒子的,還說找一個山里姑娘老實勤快,會過日子。我嫁給你兒子這幾年,打里打外都是我一人,忙的白天不是白天,晚上不是晚上,想法子節省為你家賺錢。你去打聽打聽,哪家的媳婦像我這樣勤快會過日子。真是好心沒有好報,人的良心都叫狗吃了。現在攛掇你兒子和我離婚,想得美!我不把小餐館霍撒干我就不是春草。春草夜里躺在床上流了不少淚,于是下狠心想出了一條毒招,決定報復婆婆,讓婆婆的小餐館賠錢關門。   第二天春草就開始了報復的具體行動。她炒菜時盡量多放油,鏟涼菜時把盤子裝得滿滿的,做燴面時把羊肉塊切得又厚又大,有時客人買小碗燴面她故意把大碗端過去。春草暗暗地算過一筆賬,這樣一天要比過去多用不少羊肉和小磨油。多用的羊肉和油都是錢,一年下來小餐館不知要多開支多少錢呢?春草一邊這樣算一邊心里說,我讓你賠錢,我讓你賠得小餐館破產關門,反正我在這里也干不長,越賠錢我越高興。   然而,使春早想不到的是,她越這樣做小餐館的生意越好,冷冷清清的小餐館一下子變得顧客盈門。周圍幾家飯店的顧客都跑了過來,小餐館一天到晚總是熱熱鬧鬧,總是客流不斷。春草忙起來什么都忘了,她看到就餐的人這么多,心里也十分高興,只顧忙著炒菜下燴面端菜。雖然婆婆沒有再提離婚的事,可春草心想,離婚那是早晚的事,只是婆婆沒給兒子找到合適的姑娘。為此,她一直實施著報復婆婆的行動計劃,為此婆媳小餐館的生意一直很火爆,有時不到上午十一點客就坐滿了,有人還專門跑幾道街來這里吃燴面……   有一天小餐館打烊,婆婆把春草喊到里屋。春草想婆婆終于開口了,終于要說出讓兒子和自己離婚了。春草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思想準備,只要婆婆開口她明天就打離婚走人。可這時婆婆卻沒再提離婚的事,而是笑著拿出一疊錢,說:“這是這一段時間小餐館的利潤,整整一萬元,比過去一年掙的錢都多。春草你說,這是為啥?”   婆婆說到這里,又把錢數了一遍,接著說:“做生意和氣生財這誰都知道,可誠信生財有的人卻不懂。對人誠信就是對自己誠信,欺騙別人就是欺騙自己。過去說同行沒同利,其實做生意就是向人交心,交一顆實實在在的誠心。你向人交的誠心有多少,你得到的回報就有多少。你現在也知道我用離婚的激將法讓你改變吝嗇性格的用意了!”   春草木呆呆地聽著婆婆的話,不知道是高興還是羞愧,好像一下子明白了許多做人的奧秘和道理,心里豁然開朗,臉上也有了笑容。 +10我喜歡

蠟燭在黑暗中一再呼吁:“請給我生命!請給我生命主人驚奇地問:“不是已經給你生命了嗎?你現在已經是支完完全全的蠟燭!”   蠟燭不滿地說:“不把我在黑暗中點燃,放著我不用,我的生命就等于不存在呀!請您立刻使我騰起金色的火焰!   主人搖搖頭:“不,我打算讓你延年益壽,生活到二十世紀,在將來的時代里大放光芒1”   蠟燭痛苦地表示:“在現實生活里無所作為,既便活上百歲,也不過行尸走肉,還是讓我照亮眼前的黑暗吧!”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這個世界還是一個充滿鳥語花香、無限溫柔的世界。   直到一個新物種的崛起,它就充滿了殺戮、死亡和無法觸摸的悲傷的天空。   我們都叫他們高級動物。   ------       ------     人類是個扭曲、奇怪和聰明的存在。   每一個人類的誕生都代表著殺戮,他們自私又善良,可以把別的物種當做自己的家人甚至是一根小草;但又可以為了私欲和生存去攻擊同類和他們覺得危險的生物。   我不是很懂他們,也不懂世界,更不懂自己。   或許我只是個虛幻的存在,他們和這個世界也是。   也或許我們只是一場游戲,世界之外還有一個更大的世界。   有人說我很瘋狂,但有人替我反駁在這扭曲的世界里瘋狂不是瘋狂而是清醒。   我像是一個在白天里摸黑的瞎子,找不到逃出世界的大門。這里鎖著的野獸也時時的追趕著我,讓我跟它們一起去極樂凈土。   在這找不到光的世界里我只能順著黑去攀走著,在這窮途中也遇到了一樣和我的旅人。他們和我一樣行走在思想沙漠里,我們能感知著彼此的存在,卻像被什么蒙住了雙眼看不見對方。   最后不知道走了多久,可能有半小時、幾個月甚是是幾年。我也感知不到時間的快慢,只知道自己走了很長時間。   奇怪的是有一天下雨了,雨非常的大,大到我竟然感覺到附近有些旅人被雨水沖走了。   我拼命的向前奔跑,試圖跑出下雨的范圍。但隨著每一個步子我的視線就擴大一點,這里啊好像一個沒有界限的空間連盡頭都沒有。   不知道我又跑了多久,這傾盆大雨終于緩緩歇停了,但能感知到的旅人也減少了許多,這里像是另外一個世界,而我們只是它的訪客,不知道有那一天我們可能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剎然間,這一片黑到伸手不見五指的大地上,四周隨處發出巨大的光芒,這片土地遠遠看去像長滿了一個又一個的太陽。   這些光把披在這個世界上朦朧的紗布悄悄的掀掉,讓它露出原有的身姿。   我被這些強光照的差點暈了過去,不知道身邊的旅人是不是也這個樣子。   耳邊緩緩響起了嘈雜的噪音“大家快看,又來了一批人”“又要熱鬧起來了”“嘖嘖嘖”……   七零八落的聲音一個接著一個,我揉了揉被強光刺痛的眼睛,落入眼簾的是一個又一個我看不清人臉的影子。   其中一個人影走向我這邊伸出了手,一聲充滿熱情的聲音響在耳旁:“小兄弟,你沒事吧?”   這個人的手我竟看不到實體,就只能看到像霧一樣的東西纏繞他身上的每一處。   而這個人的聲音,我竟也聽不出是男是女是老是少。   但他不像是我在窮途上的遇到的旅人只能感知到他們的存在,我可以看到他的存在,就在我心存疑惑的時候,影子人笑了笑說:“也是你才到這里,有這樣的反應我也能理解。”   我自己緩緩的起身站起來,看著渾身霧氣的人開口:“這里是什么地方?我為什么會到達這里?你為什么又在這里?”   對面的人沉默了一會,迷霧下的臉也看不清楚是什么樣的表情,沉默片刻便啟唇道:“你還記得你叫什么嗎?你還記得你多少歲嗎?你還記得你是男是女嗎?”   我愣了片刻,試圖大腦里想找到我曾經的記憶,但現在那里竟然是一片空白。   我想不起自己叫什么,多少歲,是男是女。   我極力的向那里探去,但只有一股巨大的挫敗感充盈在我的腦海里,我也找不到根源是什么。   一時間我陷入了迷茫,為什么?啊,為什么我要說為什么?   “你不需要這樣,我們把這里叫做烏托邦,在這里你可以成為任何人,可以隨著你的心走向任何地方。”   耳畔響起平淡的聲音,打破了我的沉思。   我緩緩抬起頭,望著對面那個影子人問道:“這里是真實存在的嗎?”   影子人笑了笑,拿手摸了摸下巴,雖然有霧氣遮擋他的臉龐,但我還是能感覺到打量的視線:“小兄弟,這里真實的就是虛幻的,虛幻的也是真實的,換句話說,在烏托邦里你想是什么就是什么。”   我張了張嘴,沒有說話,只是突然感覺整個人都很放空,就連腳踩下去都是空的,好似什么東西被釋放了一樣,我也解釋不清。   影子人也不急等我說話,只是伸出了充滿霧氣的胳膊,直直的指向這里湛藍的天空,語氣中充滿著炙熱:“看啊,烏托邦充滿自由的天空,這里沒有殺戮,沒有死亡,這里的每一處都充滿著自由的氣息。”   我的眼睛隨著他指的地方看去,這片天空好像在哪里見過,是在夢中嗎?   我深吸一口氣,自由的氣息瞬間便徘徊在我的腦中。那瞬間我的心好像在告訴我,我得到了我想要的。   我是被耳邊風的“呼呼”聲吵醒的,睜眼就看到了那記憶中湛藍的天空,它映在我的瞳孔中我想把它記住,但那里的自由沒了,只剩下了悲傷。   背后巨大的失重感使我都想起來了,我想起來我是一個快要死了的人。   END       文|十六夜 +10我喜歡


高雄前鎮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五股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五股石墨烯鞋墊切割廠台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秀水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功能性材料開發OEM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花壇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鞋底設計ODM工廠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橡膠模具開發代工廠台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EVA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vg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