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蓋吉忠       連綿不斷的秋雨嘩啦啦地下著,打在玻璃窗上啪啪啪地響。風夾裹著雨沒有停的意思,烏云遮敝了天空。       李君在屋里來回地走著,唉聲嘆氣!天老爺你快晴天吧,你幫助幫助我吧。李君的妻子臨產,接生婆看了看產婦的情況,快去醫院,大流血耽擱不得。       這件事離現在三十多年了。家鄉通往縣城的路全是泥土路,晴天一身灰,雨天全是泥。救護車走不了,怎么辦人命要緊,一刻也不能耽擱,實在沒有辦法,也只好找來了小四輪。       屯鄰聽說了,來了不少人。屋里擠滿了婦女。大伙幫忙把產婦抬上了小四輪。這時雨還在下著,準備好了塑料布。錢也不夠,大家你拿五十,他拿一百。湊了幾百元錢。那時也夠了,李君的臉上流露出一絲微笑。司機開著小四輪在崎嶇泥濘的路上行駛。四輪車噴射泥漿。濺在人們身上。人們也顧不上這些了,救人要緊。孕婦折騰,不住地哀嚎,發出痛苦地呻吟,慘象目不忍睹。李君的汗水直往下流,一籌莫展。恨不得馬上到慶安。       車艱難地行駛,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到達了縣醫院,馬上把孕婦抬到了急診室。孕婦流血過多休克過去了,小孩生了下來是個女嬰。大夫看了看,把李君叫到旁邊,你妻子流血過多,生命難保。準備后事吧。李君的眼淚簌簌地流了下來,我的女兒命好苦呀,剛生下來就沒有了母親。孩子保住了,產婦永遠地離開了人世。       后來人們給這個孩子起名叫“圓圓”。在李圓圓的記憶中,媽媽永遠都是代名詞。從此孩子失去了母親。李君的母親這時已經五十多歲了,侍候李圓圓,李君也沒錢買奶粉,整天面糊糊摻上白糖,定時定量,孩子身體健康。吃的白胖胖的。看著幼小可憐的女兒,常常淚水相伴,嘆息自己的女兒命不好。一口奶水也沒吃過,也沒嘗過奶的滋味。       本屯有個王大嫂生了個小孩,李君把孩子抱到王大嫂那,王大嫂看孩子可憐,讓孩子吃奶。圓圓吮吸著乳汁,一口口地吃著,吃的是那樣的香甜,吃飽了睡在王大嫂懷里,這是孩子第一次體會到母親的溫暖,也是孩子有生以來從別人那里體會到的母愛。王大嫂看著年幼的孩子,不禁流下了同情的淚水。       晚上李君做了個夢,不知在哪里,他的妻子和一個不認識的人舉行了婚禮。看見李君也沒有說話。李君上前和妻子搭訕,你好狠呀,扔下孩子給我,我怎么活呀。       咱倆今生沒有緣了,來世再做妻子吧。我也不樂死呀,閻王不讓我活,我也沒辦法。你好好地把孩子拉扯大,我在陰間保佑你倆。我今生報答不了你的情,來世再說吧。妻子邊哭邊說著。       李君拉了妻子一下,妻子沒有了。李君醒來是個夢。李君想:這是妻子給我托的夢,她也惦記孩子,但也沒有辦法。李君的一個手正搭在孩子的胸前。孩子還在香甜地睡著。       人都說女兒是父親的小棉襖,能給爸爸送來溫暖,長大后能為爸爸遮風擋雨,有這個女兒今生我就足矣了!我和孩子的命都不算太好,只有相依為命。       不知不覺的李君又進入了夢鄉,他看見自己的女兒長大了,女兒和女婿從北京回來,給他買了不少好吃的。安慰父親好好地保養身體。在家呆了幾天后,女兒女婿把自己接到了北京。住上了高樓大廈,屋里富麗堂皇,吃用都應有盡有,有些東西自己第一次見到,看到這樣奢侈豪華的生活,淚水盈滿了雙眼。自己這些年為了供養女兒,歷盡艱辛萬苦,不知受了多少累。如今女兒長大,成家立業,過上了富足的生活,心里怎能不高興!老伴呀,如果你在天有靈好好地保佑女兒,就讓女兒這一輩子身體健康,永遠快樂地生活。       公雞的叫聲打破了他的美夢,看著熟睡的女兒,李君樂了,笑的是那樣的開心,是人生最高興的時候。李君心想:我一定要把孩子撫養成人,對得起死去的老伴。       這時天已大亮,李君起來忙著家務,他邁著堅實的步子,朝著美好的明天邁進!       【作者簡介】蓋吉忠,黑龍江省慶安縣大羅鎮中學教師,一九六五年十一月生。畢業于肇東師范學校,后進修綏化學院,大專文化,初中語文教師,中國詩人圈及九州詩詞文學社會員,作品在媒體網站發表。 +10我喜歡

墨洇淳情 身入化境       ————讀唐繼明的水墨畫       黃文慶     十年前邂逅了唐繼明先生,第一眼的感覺是他有一張唐僧臉,面闊,方正,莊重,沉穩、慈善。曾經有位朋友要我給他客廳擬幾個字請人寫個斗方,我覺得最適合他的是“鐘鼎坐堂”。見了唐繼明先生,我首先想到的也是那四個字。符合那四個字的人并不多,因為他不僅要有那樣的面相,還得有那樣的氣質,更得有那樣的修為和影響。在其后的交往里,證明我對繼明先生的認知是準確的。君子之交淡如水,君子之交的距離、密度都該隨和而不隨意,沒有失控和任性。他曾發過幾幅畫過來,和我探討過題上幾個怎樣的句子才合適,我們意見是默契的。我在別的朋友家里見過他畫的牡丹,是我最想要的那種,當時想,如果我吱聲,繼明先生會答應給我畫的,可我一直沒有流露這個念想。李漢榮說我是從來不給朋友增加一絲負擔的人,他說的是實話。繼明先生當然也和我的做人一樣,他不是那種見人就贈畫的人,書畫各有所好,“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是原則,“己所欲勿施于人”就是人品和智慧了。 第一次見面,繼明先生帶著幾個畫冊,我稍稍一翻,就覺得他的畫在什么層次了。我當然就從他所帶不多的幾冊里索要了一冊。之后,就放在順手的地方,時時捉摸其意蘊,浸淫于其意境之中。 繼明先生的水墨山水,讓我產生了如下一些看法—— 1.一方水土,滋養一方人的靈魂。 讀繼明先生的畫,我想起了馳名中國畫壇的大家勉縣先賢方濟眾。1984年夏天,西安鐘樓東側的陜西省美術家畫廊舉辦方濟眾國畫小品展覽,我恰好在西安,趕上了機會,就進去看了好幾個小時。記得當時中暑了,很難受,卻不想離開展廳,直到下午要閉館了,我才很不情愿地離開。方濟眾雖是大家,見過天南地北的名山大川、海天大漠、重寺巨廈、長城佛窟,可他筆下更多的是老家的山川村落、田疇草樹、飛禽走獸、鄉風民俗,平易親和,清新自然。我不知道繼明先生到底怎么臨習方濟眾的,我只感覺到他的畫里有方濟眾水墨最地道、最正宗的血統、基因,他解開了方濟眾的藝術密碼,窺探、傳承到了方濟眾的風神和底蘊。 2.一種筆墨,釋放的是一個人的精神人格。 書畫講究筆墨,但止于筆墨者只是小巫,大巫超越筆墨在乎意境。從畫境看來,繼明先生是喜愛謝靈運、陶淵明、王維、孟浩然、范成大的,他可能也喜歡沈從文、汪曾祺、賈平凹,畫里有他們的思想光亮和藝術格調,有山水的清遠秀美和田園平和明凈,流露出對民間、鄉土、淳樸世界的無限熱愛和由衷依戀,顯示出他的人格籍貫所在和精神源流所自以及生命的根本所寄。 3.一種畫風,折射出一個人的心態。 一些畫風跑偏的畫家,是和中國繪畫傳統斷裂的,動輒出現臟、亂、怪、狠的畫面狀態。此種作品,讓觀者一頭霧水,不知所云,尷尬掃興,苦不堪言。繼明先生走的是正途,他的畫遠追黃公望、范寬,畫境安詳,開闊、明朗,見不到一點陰郁晦暗,讓人心生安靜、喜悅。藝術家需要感性,但最不可或缺的是理性。繼明先生的內心是寬敞開闊、光明正大的,他暖眼看世界,陽光度人生,傳遞給于人的是樂觀、開朗、積極的人生態度,能把人引向真善美的高地和遠地。 4.一種智慧,和當下時代保持最恰當的距離。 繼明先生筆下的山形水貌、房舍格局、人物行態,都遠離城市、商業、工業,是田園牧歌的。他不想把自己的畫境視距調得離現實太近,這說明他對現實里商業的機詐、喧囂是排斥的,對當下工業的剛性闖入是不太接受的。他的畫意和現實的距離使其產生了詩意,給了人認知和回味的時光空間,讓人勾想起老莊所崇尚的無為景象。 5.一種點睛技法,使每幅畫都有一個靈動的趣味中心。 古今中外一流的藝術作品,都在乎趣味。無趣、枯燥、古板,死氣沉沉,是平庸藝術的共同表現。繼明先生的每幅畫上都有亮點,因此他的畫是鮮活的、生動的、引人一見目光發亮并且久久玩味。寫作的人懂得細節重要,繪畫亦然。 6.一種高度,有筆墨卻能進入化境。 好的作家,寫到最后文字感、修辭、技巧都退居到了畫意之后,被淡去了。繼明先生的畫最吸引人的不是筆墨,撲面而來的是境界,這不等于他的筆墨功底不深不厚,當你把注意力轉移到筆墨上后,才會驚嘆他已進入“無技巧”和“無所用心”、“似不經心”、“得魚忘荃”的自由境界。 十年了,我所讀到的先生的畫畢竟只是一小部分,我知道他在勉縣老家開辟有“唐繼明美術館”,等我能抽身出游了,我會前去登門細看,以消除管中窺豹、不見全龍的遺憾。 +10我喜歡

一天,烏鴉媽媽拿著五六個鳥鴉蛋來找孔雀,懇求說   “美麗而又高貴的太太,您正在孵化期,請您行行好,幫我孵下   孔雀納悶兒地問:“你不是也正在孵化期?完全可以自己孵嘛!”   烏鴉媽媽自卑地搖搖頭,苦楚地說:“不,您孵出的是孔雀,而我孵出的卻是烏鴉呀!—我渴望自己的后代成為孔雀。”   孔雀太太笑了,爽快地答應它:“好吧,我來幫你,一定不辜負你的期望。”   許多許多天過去了,孔雀太太精心孵化的烏鴉蛋裂開了,然而從里面跳出來的小生命卻還是烏鴉。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高跟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SEBS鞋熟製造加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彰化橡膠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秀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鞋底模具開發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vg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