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王  老  師           江蘇警官學院/馬前進               王老師真名王志國,是我上初中時的物理老師。   那時的王老師處于風華正茂的20歲出頭年紀,留著平頭,個頭不高,身體不胖,平時多數時間面帶微笑。   初二時開始學習一門新的課程——物理。平心而論,物理實在是世界上最有趣的學科,沒有之一,我至今還是這樣認為。   然而,實不相瞞,一開始學習物理時我學得很差,遠遠比不上我那同班的只比我大幾個月的堂表哥。   堂表哥的父親,就是我的堂姑父本身就是我所在初中的物理教師,堂表哥從小耳濡目染,接受堂姑父潤物無聲的熏陶,使得堂表哥從小就對物理興趣度高、知識面大,學習物理起來自然得心應手。   雖然我也很努力,還是很吃力,總覺得學得似懂非懂、一知半解,臨到解題,自然諸多不會,黔驢技窮。   俗話說: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看來,問題不是出在學習態度上,必是出在學習方法上。正因為如此,才沒有真正理解王老師上物理課所講的意思,整個人如墮云里霧里,頭腦中是雜亂的或混沌的,結果是不得要領。   費了如此之功夫,取得如此之效果,我有些著急,更不免有些大受打擊,心下氣餒,甚至有些害怕和討厭上物理課了。太沒有成就感了,太具有挫敗感了!這該死的物理,怎么這么難學!   相信我的異常表現讓向來善于察言觀色的王老師看在眼里了,也急在心里了。否則,后來的一幕就不會發生了。   那是大概距離初二上學期期中考試還有半個月左右的時候。一次,物理課下課后,在一個半公開的場合,王老師叫住我,鄭重其事、一臉嚴肅地跟我說:“如果這次物理考試考不到80分,我要找你好好談談!”然后就舉了我堂表哥物理學得如何如何好的經典例子,言外之意是讓我向他學習,不應該輸于他。   我沒有實力也沒有膽量承諾王老師什么,也不知道該說些其它什么才好,只好默不作聲,目送王老師的背影漸行漸遠,消失在教室之外。   我心中忐忑不安了:王老師要找我好好談談?那是什么意思?談些什么呢?肯定很嚴重吧?我又惶恐不安起來。   總之,我記住了王老師的這句話,讓它銘刻于心!   計劃之中的期中考試如期進行。說實話,考物理時,我只是盡力作答,至于分數能否達到80分以上,心中實在沒底,甚至認為連達到80分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   當天下午放周末假,我們這些占比達到99%的住讀生就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家。夜闌人靜之后,我絲毫沒有考完試后的輕松和興奮,反倒是帶著焦慮的情緒入睡的。   真是應了那句老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當晚就做了一個和這次期中物理考試有關的夢。在夢中,這次期中物理考試的成績下來了,我的成績竟然是可憐巴巴的76分,與王老師提出的至少80分的目標相差甚遠。   我夢中驚醒,心想這下算是完了,再也沒有心思睡覺了,開始冥思苦想著怎么去面對王老師。   隔天周一上學后,課間休息的時候,王老師興高采烈地過來對我說:“祝賀你!你的物理考了86分。”   太好了,期中考試物理我竟然考了86分!真是喜從天降!看來夢中之事只是一場虛驚而已!   圖片 從那時起,我對物理的興趣大增,王老師也不失時機地給我提供了不少有益的輔導。雙管齊下之下,我就像戰場上的勇將一樣越戰越勇,物理成績也越來越好。到初三時,我的物理成績在班上就名列前茅甚至數一數二了,在一次初三上學期的期末考試中物理竟然考了滿分。   其實在初三上學期的期末物理考試中,我非常從容不迫地提前半個小時就完成了全部答題,而且料定即使不考到滿分100分,96分之上也是穩操勝券的。   后來在教學樓的走廊上偶遇了王老師。王老師笑著問:“你能考滿分嗎?”   我心里擔心到時萬一考不到滿分會讓王老師失望,就說:“好像不能。”王老師聽完后有些面帶失望地走了。   開年又開學了,進入初三下學期。上學期的期末考試物理試卷發下來了,成績一欄赫然醒目地寫著:100分。   一見面,王老師就故作生氣地質問我:“你不是說考不到100分嗎?”我也裝模作樣地為自己辯解了幾句。   王老師雖然平時待人和善,但是上課對待我們還是很嚴肅的,絕不容忍違反紀律的情形發生。如果有同學吃了熊心豹子膽敢于在課堂上或自習時違反紀律,王老師先是把他們喊出教室,然后聲色俱厲地批評一頓,但是從不處罰。   時間一長,同學們自然由淺入深地理解了王老師的一片良苦用心,就不再違反紀律了。如果用“刀子嘴,豆腐心”來形容王老師,那是最恰當不過了。   當然,我也有管不住自己嘴和同桌在自習課上講話被王老師發現并被耳提面命教育的時候。   王老師的“豆腐心”我倒是親身領教過多次了,其中一次還是初三上學期開學后的那段時間。初三的物理課開始了,王老師要求每個同學準備一個作業本做作業用。父母沒錢,我也不好意思再找他們開口,就一直沒錢買這個作業本,也一直沒有做物理作業。   這樣大概過了約一個月左右。一天上晚自習課時,王老師把我叫到學校分配給他的辦公室兼臨時臥室里,表情很嚴肅,二話不說從辦公桌下的抽屜了拿出一個嶄新的本子給我說:“用這個本子把前面的作業全部補回來。”   我用王老師免費贈送我的這個本子將落下了一個月左右的物理作業在兩個晚自習課上全部補了回來,然后交給了王老師。   我想,王老師當時之所以沒有問我原因,也沒有斥責我,很可能是因為他對我的貧苦家境早有所聞吧。   可惜,中考時物理沒有考到非常理想的成績,有些愧對王老師了。   初中畢業后直到幾年前,一直沒有見過王老師,差不多快二十年了。2016年下半年的時候,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聲音從電話那端傳來,才知道正是當年的初中物理老師王老師,真是讓人喜出望外!   在電話里,王老師一如既往地言語和氣。一番交談方知,事情是這樣的:王老師的女兒研究生畢業了,是進入民辦高校還是公辦高校,目前仍然猶豫不決、舉棋不定,想聽聽我的建議。   我也是初出茅廬,哪里有什么建議,只是非常謹慎地說出了自己一些不太成熟僅供參考的粗淺看法而已,具體怎樣還得取決于王老師女兒自己。盡管如此,王老師還是不斷地表示感謝。   回想起來,當年讀初中時,王老師的女兒剛剛出生,可愛得人見人夸。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瞬之間,王老師的女兒也研究生畢業了。   屈指算來,王老師現在應該年近知命之年了,歲月也多少會在王老師那里留下印記,但是王老師應該還是風采依然、不減當年吧。 +10我喜歡

零度貴在其“度”,像上一節提到的那個文學青年及女青年依娜,都是“失度”的表現。   那么,如何把握這個“度”?這里大有學間   1.不宜過分親昵   過分親昵不僅會顯得太輕佻,引起對方的反感,還容易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即使是已經確定關系的戀人最好也不要隨意流露熱情的過早的親昵。   2.不宜過分頻繁   與異性朋友往來,應張馳有節,不宜沒晝夜地在一起“混”或是“兩天不找,三天早早的”。過分頻繁的往來,不但不會使友情升溫,而且也許適得其反,或是使友情變質,或是使友情喪失。尤其是異性之間如雙方都是已婚的人,或其中一方已經結婚,在這方面更應該謹慎一些。   3.不宜過分冷淡   因為冷淡會傷害對方的自尊心,也會使人覺得你高傲無禮,孤芳自賞。讓人體驗不到來自友情的真誠   4.不能過分隨便 雖然說“時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樣”,但男女畢竟有別。與異性交往,應以尊重為前提,不能過于隨便,如語言的粗俗,行為的過分,或缺乏必要的禮節等都是不應該的。要做到熱情而不放蕩文雅而不拘泥,親切而不俗鄙,真誠而不虛偽,親疏得當,冷熱適宜,零度生存理念對待與異性朋友交往,這也是最主要的法則。   5.不必過分拘謹   在和異性的交往中,在尊重和適度的前提下,要該說就說,該笑就笑,要握手就握手,需要并肩就并肩,忸據作態反而使入生厭。拘謹其實還是缺乏溝通、缺乏信任的表現。朋友,即使是異性朋友,也以心靈的溝通為目的。所以要真誠對待異性朋友,就不可過分拘謹,要心胸坦誠,讓人愿意與你往來并成為朋友。   6.不要饒舌   如果想賣弄自已見多識廣而哇啦哇啦講個不停,或在爭辯中強詞奪理不服輸,都是不討人喜歡的;當然,也不要太沉默,總緘口不語,或只是“嗯”“啊”相應,哪怕面帶笑容也容易使人掃興。 +10我喜歡

山城佛坪       高峰       西安往南幾十公里,就是秦嶺。秦嶺巍峨橫亙,云纏霧繞,沿著108國道一直向前,山路蜿蜒,曲折向上翻越秦嶺,只見一片云海在你腳下,云的海洋或是淹沒山、或是纏繞著山、或是從山頂飄過,肆意翻騰,蔚為壯觀,朦朧之中一片靜美,山城佛坪就在這里面。 在秦嶺中穿行,路旁的原始森林綠意盎然,樹枝搖曳,各種鮮花盛開,香氣襲人,森林中獨有泥土的芬芳、富氧的空氣讓人陶醉。佛坪就在秦嶺之中,放眼望去,盡是山的海洋。一處潺潺溪流,在山間跳躍,濺起的水花就像粒粒珍珠,用雙手接住,吮吸入口,甘甜沁入心脾,野山野水的靜,讓我享受清新與自然。 佛坪的路彎彎曲曲,起起伏伏,自然地歸于平靜,心將我在前行的路中帶進靜思,如同人生迂回曲折,是起伏還是低谷,有意無意、有心無心的在輾轉中平靜下來,發現自己的靈魂,觸動了感情。我尋了一塊巨石,坐在上面小憩,放松我的身體,我讓風搖著我,我閉著眼睛,搖動著整個世界,哭泣冷漠的靈魂在我的搖動中笑出聲來,我的夢再度開始! 秦嶺南下是佛坪東河臺,路邊有一戶單家獨院,房偏廈冒著青煙,雞驚的四散逃開,狗警覺的發出威脅,沒有嚎叫,主人已經迎著我進了堂屋,毛主席像供奉在堂屋正中,神龕的供桌上整齊的擺著供果,供香冒著裊裊青煙,可以看出主人的虔誠。主人領我進了一間獨屋,爐火燒的正旺,爐火上烘烤著臘肉。四張長條凳圍成一圈,一個老人抽著旱煙,在熏黑的屋子里露著雙眼笑瞇瞇的看著我,那條狗不知道什么時間進來了,在我身邊嗅來嗅去。主人要去做飯,我也去了廚房,佛坪叫灶火,土砌的灶臺,兩口鐵鍋,灶臺面上貼了白色的瓷磚,鍋頭上的橫梁也吊著幾塊臘肉。轉眼間:天麻燉雞、粉皮臘肉、洋芋絲絲和樹花菜就好了,一口米湯更是填充了肚皮剩余空間。 佛坪的田園是零碎的,散落在秦嶺大山的山溝、山梁或是小溪邊。砌一道石坎,平整一塊地,房前屋后就有了菜園子,零碎的讓我怦然心動,找到前世的記憶。佛坪的人總是那么善良、淳樸和單純,忠厚和熱情是佛坪人本質。秦嶺山大溝深,每一道彎猶如一座山門,山門安靜的等待著我,無需遠走天涯,就能感受遠處的寧靜,我的心里就有了一片世界。山頭上的霧鎖住了遠方,霧中的寧靜,又把我帶回來,和山水有了感情。 涼風埡在佛坪是一處高地,和同學、朋友來到埡口,熊貓愛吃的箭竹一片接著一片,在松樹林中頑強生長。松針尖上結著露珠,樹干上是松油,琥珀一樣的顏色,苔蘚覆著霧,濕漉漉的。我們放慢節奏,感知大自然的靜與美。此處無功名利祿,一杯茶或者一壺酒,就能放空了思想。爬上山頂,給群山傾述,朝遠方大聲的吼叫,山的回應卻在遠方。給心尋了歸屬,慢慢地靜,長久的靜,放空思想,賞盡日月星辰。長時間的享受鳥鳴、風聲,放下心酸、無奈、磨難等等,人間百味,在清靜中死去,靜與美,讓人有了仙風道骨。 紗帽石的懸崖上,長滿了雪松,懸崖上缺少養分,雪松還是生的突兀,郁郁蔥蔥,無需是傷了心還是傷了情,崖頂的雪松第一個迎著太陽,或者在風雪雨霧中洗禮,孤傲的立于高高崖頂,讓我愛憐又讓我敬畏!雪松寂靜地用歲月來修行,盤根錯節的糾纏,我想與你并肩,卻只能是面對,而那真諦是空間與獨立!我用靈魂對你仰望!懸崖上雪松的魅力,是懷日月的大氣,更是從容,自然、天成。人生一世,草木一秋,雪松的風格是大氣底蘊,高瞻遠矚,靜默中用年輪記錄著歲月。 椒溪河在縣城有了幾個堤壩,蓄了清澈河水,形成湖泊,湖泊倒映著山、倒映著樹、倒映著路人的身影,是一幅幅自然畫作,遠望蓄了河水的湖泊在山溝里像一塊一塊的翡翠。椒溪河邊修了河堤,裝了路燈和五彩繽紛的裝飾燈,成了步行小道,山茱萸樹、柳樹、竹子等沿路都是,一直到了高鐵站。佛坪人喜愛在椒溪河河邊的河堤走路、跑步、散步,享一份祥和安寧,呼吸新鮮空氣和熟人打招呼。佛坪的靜不是寂靜,而是簡單地安靜,古樸與現代交織的寧靜,佛坪是秀氣的,有一種浪漫的靜。 佛坪老街經過修整,有了封火墻,青石板的街道,一群女子身著旗袍,款式多樣,花色各不相同,風姿綽約的打著花紙傘,走秀。身著旗袍的女子高雅、端莊、內斂,簡單干凈打著花紙傘女子如同曇花,像是野玫瑰,又像是杜鵑花,更像是映山紅,雅致、精巧、性感又清新自然,一撩發、一投足,優雅、得體、大氣,韻味十足,不經意間的若隱若現又充滿誘惑。演繹出不同的性格與氣質,妖艷、嫵媚、欣悅,勾勒出女人另一派風情。古樸中有著現代,過往里有了今生,彰顯著美內含著個性,老街變得俏皮,在成熟中是那么舒適安靜。 佛坪的山水可以安放靈魂。尋一片河灘,有鵝卵石,有巨石,有草坪,有小片的沙灘,安靜的立在那里,而非潮頭,扔一塊薄片石子,打著水漂,看著水波漣漪,瞭望山頂,處處都是風水寶地,到處能安放那一片一片的靈魂。我在草坪上盤腿而坐,看蝴蝶在花間飛舞,我曲折雙膝,雙手抱著膝頭,下巴放在膝蓋之間,在巨石上聽風歌唱。我又雙手十字交叉,抱著頭,后仰躺在鵝卵石上,凝視蒼穹,白云在藍天舞動,換著模樣,我想星星也在天上望著我,靜慮我的思想,等著我去安放。 佛坪在山水之中,佛坪在云霧里,佛坪在蒼穹下。秦嶺里有一座城—佛坪,佛坪在崇山峻嶺里,或是春意盎然、或是鮮花爛漫、或是果實累累、或是白雪皚皚……安靜的、自然的。佛坪的靜美,是前世,是今生,是時光。佛坪的靜美,是即興的靈感,不斷刷新地靈魂,發現自我魅力。用心和佛坪的靜美交流,不會失去心靈的家鄉,重溫過去,暢想未來。佛坪的靜美,是靜的沉淀與升華。 +10我喜歡


南投石墨烯鞋墊代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秀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鞋底模具開發代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高跟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豐原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彰化橡膠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SEBS鞋熟製造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vg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