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品《說彩禮》文/俊生   人物:婆婆(70歲) 兒媳:(45歲) 孫女:小霞(22歲) 孫媳:玲玲(20歲)未婚 故事背景:農歷7月末的一天晚飯前,婆婆在房間沉思于孫子的婚事里。眼看婚期已到,他擔心巨額的彩禮...... 兒媳(上)沖臥室喊:媽         吃飯啦! 婆婆:幕后答應:咋啦         停電啦?(上場)        沒停電呀!mao 兒媳:媽我是叫你吃末          飯,不是停電。 婆婆:這幾天呀,我老         是上火,這眼也         模糊耳也背,整         宿睜眼不想睡。         這腦袋一挨枕頭         就覺得里邊嘎嘣         嘎嘣響的那個脆         這兩眼一閉覺得         火星子噌噌地往         上冒哇! 兒媳:你這是上火。 婆婆:是,我知道,這          幾天舞也不想跳          了,說話也不想          笑了。 兒媳:我看你比以前也          弱了。 婆婆:可不是嘛,這幾         年雖說是咱們養         羊掙了錢,可剛         上樓這孫子一提         親人家還要縣城         的樓。讓媒人左         說右說從咱村小         區里又買了一套         才算定了親。要         我說呀縣城里買         樓怎么也不如咱         村小區里方便不         是。你說我能不         上火嗎? 兒媳:媽,你可得悠著         點兒,注意身體          呀。 婆婆:昨天媒人才說光         彩禮就得十六萬         六,人家說現在         早長到十八萬八         了。 兒媳:十六萬六是不算         高的。 婆婆:哎呦!這叫什么         事兒,婚車得找         叫什么“老馬”還         有那個叫“母虎”         我看那“母虎”不         如“公虎”吧。 兒媳:媽,看你說的熱         鬧的,人家是叫         “寶馬”不是“老馬         是“路虎”不是“母        虎” 婆婆:甭管它叫什么虎         吧,這是網上一         首詩里的寫的。 兒媳:哎喲,媽你還真         行!網上一首你         還記得。 婆婆:你婆婆我呀是腦         靈記性強,幼兒         園里就會寫文章 兒媳:真的? 婆婆:哈哈!做夢唄。         我只上了三年級         就不念了。 兒媳:為什么? 婆婆:生產隊出工拉小         車兒,那個年代          一個工兩角錢也         得耗一年,工分        不夠你得掏錢。 兒媳:我看你現在可不         像小學文化都不         夠,70歲了手機         還玩得這么溜。 婆婆:那是沾你們的光         學會了發微信發         K歌還會網購拼         多多。我還給你        接著背那首詩,        你聽著。一隊豪        車,一路豪邁。        車頭早進新娘家        車尾剛出新郎宅        那炮車震耳欲聾        響徹靈霄驚駭天        臺。玉帝王母瞥        了瞥眼你猜說什        么? 兒媳:說什么? 婆婆:王母娘娘說,天         宮迎親都不敢這         么氣派,真是打        腫臉充胖子, 兒媳:咋的? 婆婆:悲哀!你們是不         知道,像我們結         婚那會兒正趕上         文化大革命破四         舊立四新騎著車         子帶過來就算結         了婚。 兒媳:媽,不能比那個         年代。 婆婆:現在興得也太不         像話了,蓮兒卷          子像座山,不抬         整豬過不了關。         娘家送嫁妝的一         來十桌八桌不算         多的,臨走哇那         飲料整件一抱還         不算喝的。     兒媳:這是真的。 婆婆:玉溪煙一人一條          還不算抽的,那          紅包兒呀一個勁          兒地裝還供不上          收的。 兒媳:媽,現在都是這          樣。 婆婆:要我說呀,咱們         小霞十月里結婚         那蓮花卷子是個         喜,蒸大蒸小咱         都不挑理。戀愛         結婚是自由,不         要彩禮咱要開這         個頭。 小霞玲玲(上)合:奶奶          報告你們個好消          息。 婆婆兒媳(合):玲玲來          了! 婆婆:來,過來玲玲讓         奶奶瞅瞅,哎呦         喂!比你姐姐還         漂亮!這真是咱         們這廟里沒賴僧         一個更比一個精 玲玲:謝謝奶奶夸獎!         謝謝阿姨! 小霞:你們看這是什么         呀? 兒媳:什么?     小霞:咱們村成立了紅         白理事會,我把          通告的主要內容          條例念給你們聽          聽。凡是結婚的          家庭包括女方回          門,堅決不準大          操大辦。不準燃          放煙花爆竹及電          子炮。不準邀請          戲曲歌舞表演。          迎親車輛不超過          八輛,娘家送嫁          妝的最多不超過          30人。不準給送          嫁妝的發送整條          香煙,違者罰款          5000一10000元          用煙不超過13元          1盒,用酒不超           過30元1瓶。擺           席不超過40桌           用菜入鄉隨俗,           一律相待,不搞          特殊。從2019          年9月1日執行。 婆婆兒媳鼓掌歡迎! 合:好!好! 小霞:還有更好的呢!         我和玲玲都商量         好了,彩禮都不         要了。省下的錢         都投入到建設小         康村實現中國夢         上去! 婆婆:真的,太好了! 小霞:我和玲玲都報名         了,十一國慶節         舉行集體婚禮。         全鎮50對新人同         時舉行。 婆婆:好!快打電話給         你爺你爸和你弟         弟讓他們都高興         高興。 兒媳:媽,這會你該消         消火了吧? 婆婆:是!一聽這話真          高興,一肚子火          氣消了凈。走!          咱們都趕快吃完           飯跳舞去。   +10我喜歡

文/楊林雪   有一天,臘梅要好的朋友許娟打電話說,要請她吃飯。臘梅說,無緣無故的請吃什么飯,你這小氣鬼,是那么愿意白請的?許娟在電話里笑得“咯咯”的,說你快來,和我新認識的男朋友見個面吧,給參考參考。臘梅一聽這話,心想,一定是八九不離十了,這是要結婚的節奏啊,提前通知罷了。忘了介紹一下,許娟,女,48歲,離婚多年,沒有孩子,開一家化妝品店,生意挺好,這么多年也許太挑了,陰差陽錯一直單身。聽說她找到要結婚的人了,臘梅心里真得很為她高興。   正是夏天的中午,天熱的要命,太陽毒辣辣的,像要曬破人的一層皮似得,路邊的樹葉都曬得蔫蔫的。臘梅翻箱倒柜找出最漂亮的衣服穿戴好,畫了簡單的妝,帶了漂亮的女帽,還有黑色太陽鏡,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騎著電車就出門了。按照許娟的指點,臘梅終于找到一個名叫“福安飯店”的地方,馬路對過,臘梅停下車,遠遠地就看見許娟和一位臘梅覺得十分熟悉的男子,站在那兒東張西望,正打電話,好像在等人的樣子。那人大概就是徐娟說得男朋友吧?一準是,但怎么這么眼熟呢?臘梅在腦子里急速掃描了一下,忽然明白過來——臘梅嚇得趕緊退了回去,好在他們根本沒看到自己。臘梅找到一個他們看不見的墻拐角,撥通許娟的電話,撒謊說:“我臨時有點不舒服,去不了了,你們吃吧,反正不缺我一個,回頭咱們細聊。”許娟在電話里,氣得要命,大罵臘梅說話不算數,找原因臨陣逃脫——剛才還好好的,怎么就突然不舒服了呢?“搞得啥鬼么,看我回來怎么收拾你!”。臘梅只好連聲道歉:“不好意思”“對不起”,好歹扣了電話-------。   回到家,臘梅惶恐地對老公說:“你猜許娟新找的男朋友是誰啊?”老公問:“還能是誰?難道你認識?”臘梅懊喪地朝沙發上一座,嘆口氣說:“你的前親妹夫鄭立!”老公很是詫異:“真的假的?城市這么大,人口這么多,幾千萬呢,她認識誰不行,非得認識那個混蛋?”臘梅說:“你看,就那么寸,我剛才跑到飯店門口了,親眼看見許娟和鄭立兩個人親親熱熱的在那打電話等人呢--------嚇得我趕緊回來了,不想讓鄭立看見我。”   老公急得在屋里轉圈:“你晚上趕緊讓許娟來咱們家一趟,把事情問清楚,真是這樣,就給她說清楚,她若還是愿意,隨他們便,不愿意,那就該著沒緣分--------真是奇了怪了,她怎么就認識鄭立呢?這怎么好像是跟電視劇一樣的故事情節?--------”   晚上,許娟如約來到臘梅家。臘梅老公鄭重其事地把鄭立的故事講給許娟聽:“鄭立是我的前親妹夫,十幾年前因外遇跟我妹離婚,不管孩子生病在床(外甥從小小兒麻痹癥不能行走,精神也因父母離婚弄的不太好),執意離婚,誰說都不聽,而且,把家里的財產在離婚之前偷偷地轉移個干干凈凈,說要投資干什么什么,后來又說都賠光了,弄得我妹帶著個病孩子,不久又下了崗,大事小事都得別人幫忙------沒錢給孩子治病,都是我們給想辦法--------鄭立這個混蛋,你怎么認識他的?他都給你解釋了什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原來,許娟是在健身房偶爾認識鄭立的,有一次,她不小心摔了一下,把腳崴了,鄭立恰巧在旁邊的跑步機上,就立馬過來把她扶起來,并把她送回了家,從此開始交往--------   “聽起來挺浪漫的啊。”臘梅老公訕訕地說。   “鄭立說,他今年54歲,離婚好幾年了,沒合適的就一直沒找。還有他自己說,也許別人都不知道他離婚--------”   “他胡說,人都不知道他離婚,都十幾年了,他也沒少玩女人------!那他怎么給你解釋了他原來的家庭和為什么離婚嗎?”   “他說,他老婆就認得錢,對他一點都不好,趁他回老家照顧父親生病的兩個星期,把家里值錢的全都卷走了,跟相好的私奔了--------兒子也帶走了,在外地上大學,跟他也不聯系--------認為他這個父親不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就是個騙子,是個混蛋,當初他是在農村的,我妹去插隊,他為了能調到城里,死皮賴臉的騙了我妹未婚先孕--------后來有了我那個殘疾外甥,就灰心喪氣不管家了,孩子也不管,一直有外遇,不好好過日子----------我妹和外甥現在還住在東四大街上,離他的住處也就幾條街,他從來不去看一眼------偶爾去一回,就搶東西,搜錢,有一次,我妹氣得菜刀都摸起來了,他才很少去騷擾了--------法庭判他每個月上交300元錢給孩子的撫養費,他都不愿意交,還得法庭強制執行--------這個混蛋,他不算個男人--------”說這說著,臘梅老公就忍不住罵起來,妹妹這么多年來的委屈痛苦他都看在眼里,只是鄭立那個混蛋你拿他也真沒辦法-------   許娟的臉一陣紅一陣白的,原來這些真相她一點都不知道,只覺得鄭立人很實在,很低調,凡事不張揚,對她百般呵護,年齡雖然有點大但是很健康--------自己還以為終于碰到了良緣呢,沒想到,竟然是好友老公的親妹夫,而且背后的真相這么駭人啊-------   臘梅老公說:“真像,我已給你說明白了,你自己看著辦,我這樣把事實擺在你面前可能會影響你的選擇,不說又覺得對不起你,心里也不好受,很糾結。別看他現在對你這么好,說不定是看上你的事業你的錢呢,誰知道他又打什么鬼主意呢?反正我們是信不著他了,你警惕一點也好啊---------還有好多他做過的事,都是不著調的,就不說了,你看著辦吧。你若仍然愿意跟他結婚,我們也不攔你,頂多不去喝你們的喜酒罷了。但仍然會希望你幸福--------不過,再說回來,這離婚都快十幾年了,他仍然沒結婚,什么原因?我認為是因為他的底細只要被人了解,就沒有人敢跟他結婚--------”   看得出來,許娟很受打擊,剛剛熱起來的心又冷了--------臘梅已經猜到許娟將會怎么辦了,毋庸置疑,不嫁也不可能跟鄭立結婚了。   許娟走后,善良的臘梅憂心忡忡地說:“人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門婚,咱這么做是不是不合適啊?”   她老公氣得說:“咱只是說出了事實真相,叫你好朋友慎重選擇,她還沒結婚啊,怎么就叫毀婚呢?再說了,如果許娟在不知道的情況下,盲目結了不該結的婚,又后悔去離婚怎么辦?紙里能包得住火?事實真相不是早晚都得露出來嗎?那時候再給她說,不全晚了?許娟不得恨你一輩子?”臘梅一想也對,就不再糾結。   后來聽許娟說,鄭立跟掉了魂似的,就是不明白為什么許娟突然對他冷若冰霜了。   聽人說,送人玫瑰手有余香,那送人蒺藜是不是手有余傷?誰不都是自作自受-------臘梅在心里暗暗地想。 +10我喜歡

胡新旺   1                   我家住濱湖小區5號摟1單元301室 ,這幾天仰頭看,總感覺不對勁兒,天花板上潮濕一片一片的,不時有豆大的水珠滲出。不用說,一定是樓上401室水管破損所致。我氣沖沖直奔四樓,找到了業主。 業主是一對年輕夫妻,帶著一個三, 四歲的男孩,于是我強壓怒火,語氣也緩和下來,說道:“朋友,你家水管破損殃及到我們三樓,我家天花板潮濕一片片,還有水珠滲出,我們共同商議一下一個解決的辦法吧。” “啥,讓我們商議一下一個解決的辦法,你們三樓滲水跟我們四樓有關系嗎?”男業主看都沒看我一眼,直白道。 “你年輕輕的,怎么能出如此狂言,這么不講道理?” “怎么啦,我就這么講,愛咋咋的。” 氣煞我也,碰到這么一個不講理的家伙。 業主有事找物業。聽說,物業大老劉的點子最多,我買了包中華煙,到物業專找大老劉。 辦公室里,大老劉坐在辦公桌前,悠閑地吸著香煙,哼著小曲快活著呢。 我走過去,畢恭畢敬遞上一根煙,待我說明來意后,大劉說:“你說,要他賠多少?” 我趕忙說:“劉哥,我看錢就算了,只要401室能把水管修好,不在往我屋里滲水也就謝天謝地了!” “500元行嗎?不,1000元,起碼也得給哥們弄瓶酒錢。”大劉說,“交給我了,你回家等消息吧。” 當天下午,大老劉帶著一個水工,來我家里搗鼓一陣,臨離開我家,回頭告訴我:“記著晚上請我喝酒啊。” 天還沒黑,大老劉就跑到我家,手里掂著1000元錢。進門大喊:“任務完成,走吧,喝酒去。” 我怯怯地問:“劉哥,你是怎么搞定他的。” 大老劉哈哈一笑,說:“我在你家三樓水管上接了個水籠開關,關上它,水都憋在了四樓,四樓業主現在正忙著打掃裝修呢。明天開關一開,他還要請我吃飯呢!” 我不由豎起拇指:“劉哥,你這招高,真高,實在是高。”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vg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