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萬飛 北雁楠飛   五年前,我突然患了失眠癥。連續二十多天,每夜都是輾轉反側,最多迷瞪倆小時。       好幾個朋友都說,你家雙職工,不差錢,家庭美滿,孩子又爭氣,還有啥想不開的。        大家說的都對。可我就是睡不著,即使困得要死,一躺到床上就如同剛睡了一覺似的,頭腦清醒睡意全無。接下來,就是翻來覆去地領略那長夜漫漫。         在市內各大醫院看病無果后,經人介紹,慕名來到微山縣某中醫診所。老中醫年近八十,聽說特長是治白血病(后來才知道那叫敗血癥,醫學名叫“再生性障礙貧血”),聽說有人吃了他的湯藥延長了十年壽命呢。        “哪里不好?”頭發花白的老中醫右手四根手指搭在我的脈搏上,面無表情地問。        “失眠,十幾天了,跑了幾個大醫院,都沒用。”我眼巴巴地望著老中醫深不可測的臉說。        “平時不要想太多,我給你開些安神的藥。”皮膚白皙的老中醫說著,已經開始寫藥方,字跡不算潦草,我竟然還能認得幾個藥名——有茯苓、生地、黃連、龍骨、朱砂、酸棗仁、何歡皮、夜交藤等。        老中醫就是老中醫,療法也與眾不同。遵醫囑,中藥隔一天喝一次,而且是晚上睡前喝。說實話,藥效簡直就是立竿見影,一喝就犯困,基本上倒頭就睡。可是,沒喝中藥的第二天又開始翻來覆去“烙餅”了。        我耐住性子堅持了三個多月,病情幾乎沒有任何好轉,醫藥費倒花了七八千。我困惑了!         機緣巧合,我又來到山東臨沂市的天濟國醫醫院。看名字,高端不?實際是一家規模大的私人醫院。據傳說,這家醫院更厲害了,據說是連癌癥都能治好——醫院還有專門的抗癌藥研究中心。        一番望聞切(沒有“問”),大夫說,你最大的問題是脾胃虛寒,還是先治脾胃吧。我極不情愿地點頭答應——不答應也不行,我親見他搶白多嘴多舌的病人說“是聽你的還是聽我的”。        而且,我確實也真有二十多年的老胃病。經常食欲不振,消化不良,腹痛腹瀉——就在我失眠前半年,我的飯量也突然減半了。        這之后,我又在臨沂老老實實吃了兩個月的中藥,可腸胃功能似乎還是老樣子,晚上還是難以入睡。我已經不耐煩了!來回500多公里,駕車七八個小時,回家每天煎藥兩個小時。        “你二十多年的胃病,還想一下子就治好?可能嗎?兩個月都堅持了,就這么半途而廢?”妻勸我繼續堅持。        我再次驅車前往臨沂,又拿了二十天的中藥。天可憐見,這次喝到第七天終于見效了!我感覺肚臍周圍暖暖的,有勁兒了!更神奇的是,晚上頭一沾枕頭就能睡著了!        直到這時,我才開始暗暗佩服臨沂的中醫大夫,也才平生第一次感受到“中醫治本”的神奇魔力。        后來,我再去拿藥,欣喜地告訴大夫我身體的變化,并問大夫,胃不好也能導致失眠嗎?大夫很平靜地回答:“《傷寒論》說,胃不和,則寢不安。”        這句古文我懂。與我而言,只要脾胃調和,失眠即不治而愈。 +10我喜歡

有些事已經久遠了,那是我上大學的時候。記得開學第一天,老師對我們這群野慣了的大孩子做了個摸底測驗,每個人一張卷子,都是高中時數學題,比如函數什么的,說實話我早就就著飯吃掉了,急的汗水順著脖頸子一個勁的往下流。我的尷尬被同桌的以為叫金羚羚的女同學看見了,她臉上露出了說不上什么意思的干笑。我更加尷尬了,忽然她把卷子向我這邊推了一下,同時將壓在卷子上的胳膊拿開,我已經顧不得難堪了,斜著眼就一陣狂抄,也賴我吃相不好,竟然被老師逮著了,老師讓我站起來,問我做了什么?我感覺突然來了精神,大聲說,我不會,抄了點題。老師說那是抄題嗎?那是偷。我回答,是,我偷了她...全班同學一陣開心的笑。有人問:你偷她啥了?我正想找點惡毒的詞回敬他餓,沒想到身邊的羚羚嗖地站起來說:我自愿讓他偷...這些可熱鬧了,班里頓時炸了窩,我的臉頓時那個燒啊,羚羚大聲喊:偷題呀!偷題知道不!同學們那還聽她解釋,敞開了笑啊。老師顯然很生氣,對羚羚說:你先出去站會吧。第一天啊,同桌的女同學就這樣被罰了站。   幾個學期過去后,同學們都有了友誼和情感,有的同學已經開始談戀愛了。我跟羚羚卻越來越像哥們,情義深厚。   那天學校組織足球比賽,我們班總共就十三名男同學,有兩個天生麗質的比女生好娘的壓根就弄不清足球為什么不能用手拿,當有個同學腳被踢傷后就沒有男生可以上場,真是有些急的不知所措,有人說:羚羚上唄。羚羚也沒客氣,把頭發往腦后一盤就沖上來了。一陣飛跑,把對方的男同學看的眼睛都直了,任憑她直接把球踢進了大門,不過羚羚沒有過癮似得,把球抱回中線,再次帶著球哩溜歪斜朝對方球門沖去...但是她好像氣力不夠了,或者是用力過猛,剛跑了幾步就一頭栽倒在球場上。   羚羚病了,檢查的結果是,羚羚得了貧血癥,也就是血癌的一種重病。她住在醫院里。我們大家都很傷心,后悔的不知道怎么辦,相互埋怨了好幾天。我們知道羚羚現在心情一定糟透了,可是我們有沒有什么辦法可以讓她好起來,唯一能做到的就是給她店快樂,讓她心情好起來。為此我開了幾次會議,最后眼睛決定每個人給她講一個笑話,只要讓她笑了,也算是我為她配合治病做出了一點點事實。   因為我與羚羚是同桌,我是第一個人選。我做了充足的準備,我借來了一本當時非常流行的“故事謎語”,選了一個很能讓開心的猜猜笑段子。   羚羚,以前吧樹上有九只畫眉鳥,有兩只親嘴,三只,一公兩母的打架,四只公的玩插王八。來了個不開眼的小子,用彈弓啪的把三只打架打下來一只,你說是公的還是母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羚羚沒笑,她凝視著我,半天都沒有之聲。我心里暗自笑了,我還是把她難為住了,她一定會好好的琢磨這個問題,一時半時不會想起病情的事。   接著號幾個同學一個個相序走進羚羚的病房,每個人都給她講了一個讓她開心的謎語或是笑話。后來羚羚的身體漸漸恢復了很多,盡管還沒有治愈但是能夠堅持著上學和生活,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們大家都對她付出了關心和照顧。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就到了畢業的日子。由于我們是學文學專業的,學校特意為我們專業召開了一個別開生面的畢業典禮。會上邀請了幾位在寫作上比較好的同學到臺上講述她們的畢業感懷。羚羚也在被邀請之列,當她走上臺時我們大家感覺很開心,也許我又會找到她語言的笑料,拿她盡情的涮一把了。   羚羚說:文學創作一班的,我有個問題想問你們,一年前我病重住院時,你們幾個人給我出了猜猜題,那時我沒有回答,現在要畢業了我回答你們,樹上那九只畫眉鳥,親嘴的是一對相戀的鳥,那四只都是老鳥,過了談戀愛的年齡,而那三只打架的,是因為有一只踩著兩只船,那個小子打下來的那一只,正好是插足的,但是剩下的那兩只也沒有成功,因為他們都嚇跑了。   另外你們幾個每個人給我出了一道猜猜題,我想知道,為什么都是這道九只鳥的題,你們是不是始終認為我智商弱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我很感動,那九只鳥給我帶來了戰勝疾病的信心和勇氣,我愛那九只鳥,更愛那個不長眼的小子,他為我清楚障礙,其實我很想很想像那兩只親嘴的鳥一樣,跟你們某個人談戀愛,畢業后嫁給他,但是,我不能帶給你一個治愈不好的病種的妻子,何況我們的友情比戀情更深厚,我只能選擇放棄跟你談戀愛....   眼淚還是悄悄的流下來了,我默默的說:你不要再感動我了... +10我喜歡

我這個在基層吃了20年閑飯的“老打雜”,最近又被縣里臨時拼湊的所謂財經紀律檢查組“收容”過來。  說實話,這些年我苦于干這種睜只眼閉只眼,昧著良心說瞎話的差事。每檢查過一次,我心里就像灌了一層鉛,壓抑得難愛。但是,只要抽人檢查,不管哪行哪業,懂不懂行,我總是被派去當差,大家給我起了個雅號——“老檢查”。  有一次,縣婦聯抽人專門調查育齡婦女服用一種避孕新藥的反應情況,我背著行李去縣醫院報到,醫生們見我是個男的,都啼笑皆非……  這次財經大檢查,是為迎接省財經紀律檢查團的到來而吹響的前奏。  我們一路大張旗鼓,雷厲風行,下午來到S局作總結。  這S局是縣里各項工作的老典型。我曾因檢查評比多次來過這里。他們那個大會議室里,錦旗、獎狀掛滿四壁。去年又被地區樹為“嚴守財經紀律”的一面紅旗。參觀的,取經的絡繹不絕,給縣里的工作增添了不少光彩。縣長把它視為掌上明珠,匯報工作的王牌。  今天的S局,大門口彩旗招展,一條巨大的橫幅上寫著:“嚴守財經紀律,開展雙增雙節活動”十四個大字。走廊里,過道旁,以及院內大大小小的樹木上都糊滿了歡迎檢查團的各色標語。院中央的花壇、魚池整修一新,尤其那打掃得凈如明鏡的地面上,用白灰蹾成的灰印 ,橫看成排,豎看成行,猶如錦緞上的圖案一般,整個大院給人的印象異乎尋常。  老傳達把我們領進一個別致的小會議室里。這里杯盤狼籍,瓜皮果殼遍地,桌案上幾杯“龍井”還微微冒著熱氣。我躬腰從地上撿起一根“大中華”,心里不覺充滿疑惑。  老傳達看著我們一雙雙吃驚的眼睛,馬上悟出自己的“過失”,又趕忙把我們帶進那個大會議室里。這里用辦公桌拼成的幾案上散放著糖果,瓜籽和帶把兒的“大團結”。幾瓶白開水和幾大包不知名的茶葉是自泡自飲。  我茫然地坐在凳子上,正為小會議室里那一幕犯疑,忽然發現正面墻壁上又新掛起一面墨跡未干的錦旗……      楊朝卿,夏邑一高退休教師。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vg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