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升學宴的請柬(小小說) 文/段載芳               6月23日網上公布了高考的成績及本科錄取分數線。              李局長十五歲的兒子以超出一本線145分的成績被某重點高校提前錄取。               中國式父母最美的心愿莫過于望子成龍,當官的是這樣,老百姓也是這樣。盡管李局長本人也是大專出身,但他面對兒子如此優異的成績,又著實讓他感到自豪,驕傲和驚喜。                  他內心洋溢的喜樂情懷久久無法平靜,他決定去冒著違規的危險,為他兒子的高升辦一次升學宴。他想用那慶祝的方式來按平內心的狂瀾。                   李局長為人重情重義,為官清廉,并寫得一手好字。在群眾的口碑里官運享通。他所列取的邀請佳賓的名單里全是他的親戚和兒時的好友,沒有一個當官的。在他定好了宴席的吋間和地點之后,他首先第一個用微信下請東邀請的佳賓是他兒時的血兄一一黑狗。請柬的大意是,他想值他兒子喜得高中的機會,于本月28號在東風大酒店一樓略辦幾桌酒席,望兄弟屆時前來參加,敘敘兒時的舊情。                     話說黑狗收到他的請柬之后,心里頗是吃驚,一個暗暗地自忖道,李局長如今官大價高,居然還能——                       黑狗甚是為李局長的熱情感到格外開心,于是他立馬予以了回復:恭喜恭喜,賢侄少年及第不愧是當代神童。哈哈,兄弟,不,李局長您真棒!我真的沒想到您的槍法竟然比您射出的子彈還漂亮。   +10我喜歡

華學敏和商小燕結婚不到一個月,就有了“艷遇”。   一   那時,華學敏因機關工作加了班,調休在家;商小燕妊娠反應請假住了娘家。吃罷早飯,陽光緩緩地爬上陽臺,穿過窗簾,跳進房間,鋪滿地板。華學敏置身其間,感到既明亮又溫暖,舒適地打著飽嗝,哼著小曲,把玩著手機。忽然想起報平安的事,趕緊撥通了妻子商小燕的手機,纏纏綿綿地說了半天話。之后,把手機扔在了床上,準備去衛生間放水洗澡。這時,手機微信鈴聲叮叮當當地響了,華學敏以為是哪個朋友發過來的信息,就沒有搭理,繼續向衛生間走去。可是,鈴聲卻是響了又響。華學敏便返回來查看。不看不要緊,一看眼眶脹大了一圈:一個名叫“百合花”的漂亮姑娘,正銷魂般地微笑著,似乎在說:“大哥,妹子邀請您聊聊天,快快添加呀!”此刻,他有點激動,也有點害怕,更有點猶豫,躍躍欲試的手指在空中僵住了。他覺得這是惹是生非的浪漫,不能參與,盡管妻子不在家,他迅速把手機點回到待機狀態。然而,微信鈴聲還是響個不停,仿佛挑逗他:“不和我聊天,我纏死你!”華學敏生氣了:不就是聊天嘛,身正不怕影子歪!他果斷地完成了添加,計劃好好地給姑娘上一課,之后注銷她的微信,讓她不再騷擾。   然而,事態的發展大大出人意料。   二   華學敏本想采取視頻通話的方式,說道說道,草草收場,可對方信號差,無法連接,他只好運用語言輸入和文字輸入的方式,交換使用。華學敏剛開始聊天還有點拘謹,有點生疏,甚至有點分心。聊著聊著,忘記了吃飯;聊著聊著,忘記了睡覺。   “大哥,您好。請原諒我的冒昧。我百合花可不是您想像的那種空虛無聊、缺乏自愛的姑娘!我是想用心靈分享您心中的苦與樂,還是先聊聊我自己吧。”對方很大方地來了個開場白。   華學敏發過去一個笑臉,算是禮貌的回應。   “我十歲那年,我的生父因強盜罪被處死,生母受不了打擊,也喝藥身亡。大雪天,我只穿著一條秋褲,光著腳丫,在大街上邊走邊哭。我滿街找汽車,就想一頭撞上去就算了,不受這么多苦了。可是有人救了我,把我帶回了他們的家,這就是我現在的爸爸和媽媽。”對方像是和華學敏很熟悉,對他很信任的感覺。   華學敏發過去一個字:哦。   “爸爸和媽媽是教書育人的老師,對我比親生的還好。我上初中了,爸爸每天還要背著我通過那段難走的山路;上高中了,每周媽媽要走十多里的土路給我送去饃和菜;上大學了,爸爸每月定期給我寄來錢和衣物……大學畢業的論文中,我這樣寫道:……爸爸、媽媽,我平時嘴里不說,其實,我心里一直在問,這世上,怎么會有您們這樣的好人?那個讓我害怕、讓我恨的家庭,幾乎毀了我的童年,在我幼小的心靈里投下了許多陰影。后來我能夠堅強、夠優秀的理由,就是因為世上有爸爸、媽媽您們這樣的好人……”   華學敏有點激動地說:“謝謝你這么信任我,把你的故事毫無保留地講給我。”   “大哥,我不知道您有沒有難言之隱?有沒有風霜遮蓋了的笑顏?有沒有春花秋月的無情?”   華學敏說:“何出此言?”   “我只是拋磚引玉,主要想聽聽您的。”對方發過來笑臉說。   “百合花,大哥我知道您此時此刻眼睛里閃爍出淚花,知道您的訴說是哽咽的!您的坦誠震撼了我的心靈,您是我的奇跡,您是我的榜樣!”華學敏更加激動了。“一開始,我不敢添加您的微信,是一個有妻之夫正當的固有的徘徊,更是我不愿打開心結的自私!請原諒大哥吧。”   我上高中那年,我的父親因病過世了。父親咽氣時拉住母親的手說:娃他媽,委屈您了,辛苦您供孩子上大學呀!我母親抹著淚水說:娃他爸,您放心走吧,我會記住您的話,會照著您的話去做的!葬完父親后,母親承包了十畝土地,全部種上了棉花,又把口糧田栽植了果樹。沒有糧食能買,沒有錢怎么供我娃上學呢?母親在心里說服著自己。棉田整枝打杈,母親頂著酷暑烈日,躬著背,彎下腰,一點一點挪動。暈倒了,喝點雪水,又站立起來。棉田噴藥治蟲,母親背著重重藥桶,迎著茫茫藥霧,依然伸直腰桿。中毒了,不打針,不輸液,猛吃西瓜,嘔吐排毒,喝水洗胃。棉花采摘季節,母親帶足干糧與井水,早上披星星,晚上戴月亮,一天不回家。銷售蘋果是個難題,母親睡在縣城的大街上,忍饑受餓,吃雪喝雨,從不收攤,堅持賣完最后一個蘋果。   高考那年,村里只有我一個考上了大學。拿到錄取通知書的當天,母親拉著我來到父親墳前,燒了紙,磕了頭,還燃放了一掛鞭炮,母親才開口說:娃他爸,咱娃掙氣,考上了大學,今兒向您報個喜!說著便淚流滿面。我知道母親流的不是淚,而是殷紅的鮮血。   大學四年里,我勤工儉學,不花家里一分錢,把母親每次寄的錢全部存起來,共計存了四萬八千元。那時的錢可頂錢呀!   參加工作后,我買了房,買了車,還結了婚,可又離了婚,后又結了婚。   大哥,您有兩次婚姻,首次婚姻為啥失敗了呢?   那是我首次結婚不久,冬天就來到了。我想把母親接到城里暖暖和和度過寒冬。一日,我與前妻商量說:“天冷了,我想把咱媽從鄉下接回來住?”前妻一聽,“騰”地從沙發上彈了起來:什么咱媽,是你媽!你媽臨時住可以,時間長了不行!我說:你媽不是來家也住了一段時間嗎?前妻繃著臉,鄙夷地說:你媽能和我媽比嗎?我媽有工資,我媽又漂亮,我媽的腳比你媽的臉都干凈!太過分了!我說著掄圓了胳膊,搧了前妻一個耳光……后來的事態我不說,您也會猜到是離婚的結局。   我和前妻離婚后兩個月的一個周日下午,我買了肉和菜,驅車到鄉下看望我的母親。母親正在院中撥玉米穗,神態瑟瑟的,動作鈍鈍的,頭發全白了,皺紋更多了,母親是老了。此時,天氣陰陰的,周圍沒有風。我坐在母親身旁,鼻子一酸,掉下了眼淚。我說:媽,你干脆跟我回城里住吧!母親堅定地搖搖頭。于是,長時間的沉默,叫人揪心的沉默。突然,打破這沉默的是:母親放下手中的玉米穗和工具,一把將我抱在了懷里,我感到母親渾身打顫,雙手嘩嘩嘩地發抖,母親放聲大哭:是我害了我兒的婚姻啊!是我害了我兒的婚姻啊!母親又猛然松手要跪到我面前,我趕緊攙扶起來,母親含著淚水說:兒呀,你已三十出頭了,再也耽擱不起了,你要答應媽,今后找媳婦就說你的父親、母親早已死了,家中只有一個遠房的嬸子。   我極不情愿地答應了母親。   回到家里,我默默地哭到了天亮。   我現在的妻子商小燕和她的家人,只知道我家中的親人里僅有一個遠房的嬸子,而根本不知道這個遠房嬸子就是我的親生母親。   大哥,您現在的妻子好嗎?   我的妻子商小燕很好。她和我同樣上下班,家中做飯、洗衣、托地等等一切家務活從不要我干,還很快為我懷了孩子。我知道她懷疑我有隱私不給她說,但并不生氣。因為有一次在睡夢里我放聲大哭,驚醒了她,她讓我把心中的苦說出來,我搪塞說是夢到了死去的父母,沒有什么苦。其實我的隱私就是想把母親接到縣城的家中盡孝,可我不能毀了母親的囑托,更不能對我的妻子商小燕說出真相。因為首次婚姻的失敗,時時給我警鐘常鳴,我除了不能守在母親跟前盡孝,有點遺憾外,再沒有什么不幸福的陰影。   大哥,感謝您能陪伴我聊這么長時間的天,而且是心窩子里的真情實感。我很開心,我想您也一定輕松了許多。我想用百合花的花語結束我們這次聊天,百合花的花語是:百年好合,美好家庭,偉大的愛,深深祝福。   再見,大哥,下次再聊。   三   華學敏調休假期已滿,開始上了班;妻子商小燕妊娠反應假期已到,也開始上了班。家庭生活、機關工作,一切步入正軌。華學敏剛上班頭一天就發了工資,下班后買了兩份營養品,有洋槐蜜、阿膠糕、核桃粉、蜂王漿等打包封口,一份讓妻子享用,確保肚子里的孩子健康成長;另一份計劃周日孝敬鄉下的母親。風兒輕輕地吹拂,陽光暖暖地流淌。華學敏心情極好,提著營養品,唱著情歌,走在回家的路上。   當他放下營養品,掏出鑰匙,打開家門的一剎那,雙眼瞪得像鴨蛋,嘴張得像簸箕,這一幕叫他永生難忘,他看到是:妻子商小燕正在給坐在沙發上的母親修剪腳指甲呢。而商小燕一見到回來的華學敏,便放下剪刀,快速迎上去,貼近他的耳根,小聲說:是我把咱媽接回家的,我就是微信聊天的百合花姑娘。華學敏大悟,猛醒般地抱住了商小燕,熱淚盈眶。   作者簡介   尚遠征,1958年出生于山西永濟市。 +10我喜歡

鄰里相處(原創小小說)           作者/琴島波光         與劉賽福不太好相處。整個村子的人提到這話題,好像人人都是這種感覺,人人都能說出一兩件事例來佐證。       先說柳江波的事。 柳江波與劉賽福兩家的自留地相鄰。劉賽福先是偷偷在分界處兩頭埋了兩塊半頭磚做記號,又在明面上栽了兩根木槿條,以防止柳江波挖田拱界。        柳江波笑了笑,"老哥,想的很周全呢,免得扯皮拉筋。”        防止別人侵占利益,自已卻耍小聰明不守規則。柳江波翻耕田地時落在溝里的土坷垃,劉賽福都會及時收到他的田壟上。經年累月,他的田壟就高出旁邊一截。下大雨時,旁邊漬水,作物長不起來,他的卻是郁郁蔥蔥。        好在柳江波并不看重這塊地,每年的收入都是以打工為主。所以便大大方方不去計較,鄰里關系還算融恰。         再說說樂根皇的事。        樂根皇想和劉賽福調換一塊地挖魚池養蝦。這本是村里人習慣做法,而劉賽福怎么也沒同意。他想的是,旁邊是魚池,一定得漏水。他的地便免了從河里提水上來的費用,一年好幾百呢。事實也如此,這塊地種谷得谷種菜得菜,他十分開心。         還說一件村支書的事。         村支書好不容易招來一個農業合作公司,承租了一大片土地。在簽訂合同的時候,在劉賽福這里卡殼了。劉賽福的理由是:他的地是肥田,比別人的地要高出一個等級,出租費自然高一倍,不然免談。村支書做了好長時間的工作,仍然做不通,依照政策又不能強迫他,最后只得搖頭作罷,“劉賽福啊,精字當著怪字講!”。         別人都是成垸連片的調整了,租用大機械耕作,連牛都賣了。他仍然是一條牛一張犁在田里爬進爬出,顯得十分不和諧。      有人勸劉賽福,"別再斤斤計較了。隨大流,機械耕作。又快又好!"      劉賽福有點生氣,"你們大手大腳,一年能落存幾個?"       劉賽福說的好像也占理。一塊地的收入,劉賽福能全部落存,別人的開銷是大一點。       這也許是他始終精打細算得來的實惠吧。這么多年來,劉賽福靠他的精打細算,相對不為難的撫養成人了兩個孩子。但也因過于精打細算,沒有繳兩口子的合作醫療費用,而使老婆過早的離開了他,讓他變成了孤家寡人。       我們說生成的木頭翹成的船,這個教訓沒有讓他改變什么。         劉賽福想和村里一個喪偶的女人一起過日子。這個女人對他的其他條件沒什么意見,就是想起他的為人不禁長嘆了一口氣。        "怎么嘆氣呢?"         "跟你過日子,我怕被人指責。"         劉賽福急了,想要爭辯。        "別急,行嗎?我們兩個說的不算。這事畢竟是要公開的。你請個媒人來提這事,我就答應你。"         "好,一言為定!”劉賽福想,這還不簡單?分分鐘的事。          劉賽福找到柳江波。          柳江波說,"老哥,我剛接了一段工程,忙得要死。等我忙完了這陣子再說。"         劉賽福找到樂根皇。         樂根皇說,"老哥,熱天巴火,魚池一刻也離不得人。如果翻塘,損失算誰的?"        劉賽福心里不爽了:平時這些人都還客客氣氣,這樣成人之美的小事怎么都不愿幫他一把呢?          劉賽福把村里人都想了一遍,還真的沒想到什么人能夠幫他。人到用時方知少,劉賽福此時才有了那么一點點觸動。         唯一只有請村支書了。村支書是不會計較前嫌的,但他會語重心長!         村支書說,"舉手之勞,為什么那么多人不愿幫你?還不是你平時做事有些欠考慮?"          "是的!"          "精打細算是好事,但不是處處都適用,過一點就是斤斤計較了。人跟人之間都是你好我也好。這一次明白了嗎?”          "明白了。"          從這里可以看出來,一個人要明白一個道理雖然十分不容易,但善于抓住根本,一件小事也能闡明道理——我覺得村里人鄰里相處都很有智慧!         村支書說媒,面子夠爽。劉賽福娶了媳婦,牛也賣了,犁也劈掉當柴了。村支書又費力巴煞找來了一個公司承包了那一大片土地。機耕機作,呈現一片現代化農業的景象。         劉賽福在這個農業園區里,既有股份分紅,又拿職工工資。是不是進一步海闊空?(完)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vg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