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一個人一生可做的事情很多,但世上不知多少聰明人,一生沒有搞好一件事。   在很長一個人生階段里,我只長年歲不長心眼,想來真是癡長。   從前,我外婆家屋后有一座大園子,園子里頭長滿花木蔬菜和中草藥,芙蓉花、雞冠花、桃樹、垂柳、小白菜、香蔥、車前草、雞血藤等混長在一個園子,引得蜂來燕往蝶飛蚓爬,使兒時的我玩得十分著迷。當然,這種私家的園子后來很快就沒有了,支援了國家建設。園子變成了一座絲織廠,工廠的圍墻抵在我家屋后,整日整夜哐當哐當地響。我不喜歡這聲音,我從來就不喜歡工廠。從此,我一直心懷渴望,非常非常想養花種草。渴望與日俱增,可多年來就偏是沒有機會,既沒有自己的住房也沒有自己的一寸土地。十幾年熬過去,去年分得一套公寓,奔到陽臺上一看,發現竟然留了養花槽。這一高興,頭腦轟地發了熱,不知不覺拿業余愛好當了正經事做。一連好些日,提只籃子和小桶,四處挖湖泥。在大大忙了一陣之后,花種上了,草也養上了,菜籽也撒上了。然后,抱著肩來來回回欣賞,倒真有一種了卻了某個夙愿的感覺。以后每逢出差或筆會,凡遇上奇花異草,都挺執著地弄點回來栽進盆里。家里廚房三天兩頭做魚、肉,也常記得將洗魚洗肉的水倒入花槽。   可是到了秋季,結果并不理想。葡萄才結了幾顆,花兒沒開幾朵,從廬山植物園特意帶回的碗蓮之類也都死了。怎么回事呢?   為此,我特意找了《花經》來讀,讀著讀著,心中漸亮。合上《花經》,扔下花鏟,淡然一笑:我不再養花了。   實際上,《花經》這本厚書我翻來覆去看的只是前面一小節:序言。序言里簡潔地記敘了本書作者之父黃岳淵先生的一段經歷。黃岳淵先生在宣統元年的時候本是一名朝廷命官,斯時年將三十。有一日黃先生想:古人曰三十而立,我該如何立人呢?他想,做官要應付人家,做商呢又要坑害人家,得做一件得天趣的事才好,才算立了為人的根本,于是,黃先生毅然辭官隱退。他做什么呢?他購買田地十余畝(時田價每畝約二十金),漸擴充至百畝。黃先生從此聚精會神,抱甕執鋤,廢寢忘食,盤桓灌溉,甘為花木之保姆。果然,黃家花園欣欣向榮,蒸蒸日上,花異草奇,聲名遠揚。每逢花時,社會名流裙屐聯翩,吟詩作賦。更有文人墨客指點花木,課晴話雨。眾人深得啟示:既混濁之世,百無一可,唯花木差可引為知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據說當時的文壇名人周瘦鵑、鄭逸梅等人皆為黃先生的花木摯友。   黃先生養花養出了精神文明,養出了人間知己,養出了《花經》這等好書,恐怕這才叫養花種草!這才叫做了人生一件事!   一件事要做好,豈能憑你心中有一點喜歡?有一點迷戀?三天澆點水,五天上點肥?   少年狂妄,自以為聰明。把表面的一些由頭借來,實際標榜自己為至情至性之人。這也做做,那也試試,好聽人評價個多才多藝。近年來國家大興經濟,文人紛紛“下海”,我也曾與人發議論說作家的智商是足夠經商的。最近由讀《花經》而獲頓悟:人的一生只能做一件事。政客們終身搞陰謀,商人們終身搞欺騙,情種終身搞愛情(比如賈寶玉),黃岳淵先生終身搞花草。一生的時間并不多,一生的精力也不多,要搞好一件事實在不容易。用去一生,搞好了一件事,那也就夠可以了。世上不知多少聰明人,一生沒有搞好一件事。   總之,我是不敢再說文人經商之類的話了。也不敢再狂熱地養花弄草。就連剪裁時裝、研究烹調之類的興趣也淡了下來,興致所至,偶爾為之,拿得起,放得下,決不長期牽腸掛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應該是不受誘惑的年紀了。傻一點兒,笨一點兒,懶一點兒,冷一點兒,就做一件事——寫作——我這一生。 +10我喜歡

作者:張南   1   去年下半年,我去參加過一個很奇怪的活動,需要參與者在紙上寫下一個具體目標,然后主辦方會幫你保管起來,直到半年后你再回來拆開這封信件,看看你的這個目標實現了沒有。   上個月回去的時候,發現很多人的目標都拆開了,然后掛在墻上和大家分享成果。有的人是立志要在半年內減肥十斤,有的人是要在半年內追到一個漂亮的女朋友,也有的人是要在半年內學會英語口語。后來,有的人實現了目標,有的人半途而廢了。   當時剛好有個分享會,期間有一個35歲左右的男人上去分享自己的堅持。他說,寫下這個目標的時候,其實不只是寫在紙上,更多的是寫在自己的心上。因為堅持做一件事,從來就不會很容易。   這個男人的半年計劃是每天早起跑步。這聽起來是一件很酷的事情,無論大風大雨,還是前一天晚睡,他都堅持起來跑步。他說,想要讓自己身體更健康,所以必須努力鍛煉。一開始會覺得很難,因為立下目標只需要五分鐘,可是堅持這個目標卻要每天都克服懶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所幸的是,他堅持了下來。他把自己的目標告訴了全家人,讓所有人都來監督他,一旦他沒有做到,他就要承包家里一年的家務活。   他說,如果有勇氣開始,那請你也有勇氣堅持,堅持去完成你曾經拍著胸膛想要做到的事情。   我看著臺上這個因為堅持跑步而神采奕奕的男人,也跟著大家一起鼓起掌來。旁邊一個姑娘低頭問我,你完成半年目標了嗎?我笑著說,我的目標是半年內每天堅持寫作,然后努力寫稿爭取出書。現在,我的新書已經進入制作流程了,可是,我并沒有做到每天堅持寫作,所以,我也是那個只有開始的勇氣,卻沒辦法堅持的人。   那天我看到那些堅持完成了目標的人,突然明白了自己不能改變生活的原因:因為改變生活的第一步,是改變你自己。我們總是能輕而易舉地許下承諾,拍著胸膛說出自己的詩和遠方,可是,別忘記了一開始你出發的勇氣,這樣你會更有可能堅持到終點。   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英語酷炫到不行的電影《中國合伙人》里,主角成冬青是我很佩服的角色。   一開始,他沒能如愿考上自己想要的大學,他沒有放棄,一直堅持,最后如愿以償;在他毫無預兆地喜歡上一個姑娘的時候,除了一開始表白的勇氣,他更能堅持不懈地勇敢追求,堅持用自己的這份勇氣來讓對方喜歡上自己;還是一開始,他的英語口語因為發音問題,聽起來像日語,但是當他翻到英語詞典里的那張書簽,看到上面寫著“有天你會讓我妒忌的”,那一刻他獲得了莫大的勇氣,最后真的就成了那個讓人妒忌的人。   看到他勇敢倒騰、壯志豪言的那一幕,你也一定不會陌生吧。我們都曾這樣勇敢過,每當我們立志要完成某件事情、某個目標的時候,我們也會這樣勇敢。就像我們說要好好念書,就像我們說要英語八級,就像我們說要周游世界……   可惜的是,我們很多人都只有開始的勇氣,卻缺乏了堅持的勇氣。   3   你有沒有試過,想要為了一個人而去改變自己?   你有沒有試過,想要得到一份更好的工作而去改變自己?   你有沒有試過,想要實現自己的一個夢想,而去努力改變自己?   你當然試過,一開始我們也曾經胸懷勇氣,斗志昂揚。只是,很多人沒能堅持下去,沒能把這份勇氣一直堅持下去。于是,那些堅持下去的人,成功改變了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了。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里,柯景騰說,突然有一天你發現,努力念書也可以變成一件很熱血的事情。于是,他努力學習,努力學好英語。光著身子站在家里的陽臺上大聲朗讀英語,就算每次都會被對樓的大叔嘲笑,他也依舊認真而大聲地背單詞。   他也會煩悶,也想過放棄,可終究沒有。我想,這就是勇氣吧。為了一開始拍著胸脯說“我要是認真念書肯定會比你厲害”這句話,他堅持了下去,身為學渣的他最后居然考了一個很不錯的成績。   所以,一開始的勇氣很重要,而堅持下去的勇氣,或許更重要。無論你在做著什么樣的工作,或是還坐在學校的教室里,都請不要忘記了,一開始你曾經為了夢想而有過的勇氣。把那一刻的勇氣,變成此時此刻的堅持,你終將遇見更好的自己。 +10我喜歡

“我志愿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斗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昨日,我和上千名身穿白色半袖、深色褲子、胸戴黨徽的人一起,再一次莊嚴地舉起右手,重溫了入黨誓詞。入黨20余年,從事黨務工作10余年,這段誓詞對我來說,早已熟記于心。再一次誦讀后,心里久久不能平靜,用了一天的時間重新進行了思考。   入黨為什么?   人活著,總要有信仰,信仰決定人的思維方式和目標追求。還在學生時代,我就希望自己的每一天都能過得有意義。除了努力學習,還積極參加了各種社團,入學沒多久,就被吸收為黨的積極分子。我的思想匯報寫得特別勤,幾乎每周一篇,向組織匯報的都是自己的學習情況和生活中的一些困惑。組織上還專門派了一位老師定期找我談心,幫我消除顧慮,后來我的問題越來越少,因為我學會了獨立思考。   那時,我沒想過畢業前一定能入上黨,也不知道入黨為什么,只是希望自己能有個正確的三觀,找到在社會中的價值,多做一些對社會有益的事。當你對自己有了要求,當你的言行有了嚴格的執行標準,你的信仰就對了。   在黨干什么?   和平時期,我們不用再拋頭顱、灑熱血,但需要我們在公共場合“亮身份、樹形象、作表率”。工作中,我們要愛崗敬業,多做貢獻;生活中我們要孝親敬友,樂于助人。一個黨員就是一面旗幟,平時我們可以把這面旗幟裝在心里,但在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要敢于“亮劍”。   你可能無法讓一個正在哭泣的人止住眼淚,但你可以把看熱鬧的人悄悄地帶出去,讓他一個人發泄完;你可能無法救助一個患了絕癥的人,但你可以在他有限的生命里善待他。每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事,都可以是我們踐行承諾的載體,不用刻意而為之。   為黨留什么?   人的能力有大有小,有的人一輩子可能都做著平凡的工作,沒有創造大價值的機會。但我們不能因此而放松了對自己的要求,做出有損黨員名譽的事。   如果我們只是個普通黨員,我們可以做好自己,不因自己的過失而讓黨蒙受損失;我們可以照顧好家人,不讓家人因缺失陪伴而成為社會的負擔;我們可以教育好子女,不讓他們因為三觀不正而影響社會風氣。我們自己可以什么也沒有,但我們為社會可以留下很多。   “七一”是黨的生日,我不想說一些空話。7月1日也是下半年的第一天,我只想送給大家“七個一”,希望大家都能早日遇到那個更好的自己。   清早起來“一個微笑”。每天醒來給鏡中的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一天都元氣滿滿。   上班路上“一路歡歌”。無論工作上的事有多難處理,都把上班本身當作一件快樂的事,那樣你就會減少很多煩惱。   見到同事“一句你好”。同事是和我們相處時間最長的人,給同事臉色看,就等于變相地給自己添堵。   求人幫忙“一句打擾”。沒有誰一定要幫你,當你求人的時候,就算別人正閑得一直刷手機,你也有必要地說一句“可以打擾一下,幫我個忙嗎?”   安排工作“一聲辛苦”。給別人安排工作時,要體諒別人的辛苦,不要把自己真的當成上級或職能部門,要求他們按時限完成的時候一定要說聲“辛苦了”。   回到家里“一鍵清除”。單位的事不要總在家里說,一是泄露了單位的秘密,二是影響了家人的心情。如果你當天的工作沒做完,就加一會兒班,在單位把工作做完。只要你進了家門,就請把它像內存一樣一鍵清除吧。   每天睡前“一本閑書”。每天留出半小時看幾頁書,一天兩天可能沒有什么收獲,一個月兩個月可能也記不住什么。但時間長了,你會養成一種習慣,一種經常反省自己的習慣,及時地改正以后,便成就了更好的自己。   原創: 回憶里的美好  下午茶工作室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vg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