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江蘇 | 房丹   從小,我就知道自己不是美人。別的女孩子被談及時都是纖細苗條,而我則是結實健康。真的不懂,好好的女孩子要結實干什么?      小學六年級開始我就展現出長勢驚人的一面,上體育課永遠是排頭,在體育老師發出口令“向右看齊”時,我只能睜著不太大的眼睛死死盯著前方,只因我就是那個“右”,我相信那一刻我的左耳一定很燙。   到了高中我的身高已經竄到一米七,當年理科班的女生一水的短發,我的托尼在村頭經營著一家有幾十年歷史的理發店,門頭上的字斑駁的只剩下“發”,托尼是一位包攬著全村幾百號人發型大任的老大爺,在我們那兒叫剃頭匠,很明顯,老托尼不懂得什么叫英姿颯爽的短發,他給我整了一款雌雄難辨的發型。   一切只為了方便,洗完毛巾擦一擦就能秒干。他太懂得家長的想法了!高中生哪有時間去折騰自己的頭發,省點時間好好學習多好。   這款操作性極強的發型就這么跟隨了我三年。而隨著我的身高體重漸漸超出了生長曲線,巔峰狀態在身高174,體重130斤,我媽徹底放棄了自己生了個女兒的想法,買了幾套男生的衣服丟給我,讓我成為了校園里最早嘗試中性風的弄潮兒。   人人都說女大十八變,人人都說大學校園是個整容院。步入大學的第一天我便開始常年食不果腹的生活,中國人對女性的審美一直比較單一,白幼瘦是關鍵。   我深諳此理,四年里,我沒有吃過一頓飽飯。在我的腦子里,美就是苛刻,美的范圍比健康要小得多。      每一次回老家都會有人驚呼怎么瘦了這么多,我一邊凡爾賽一邊暗自竊喜。殊不知,所有命運饋贈的禮物,都在暗中標好了價格。   瘦身大業眼看即將取得階段性勝利,我卻因常年飲食不規律胃部受創,動不動就胃疼,嚴重的時候會縮成蝦狀徹夜難眠。每一次的疼痛都在告訴我,自作孽不可活。一直到現在,十年過去了,我的胃病始終沒有好。   前兩年,網上掀起了一股BM風,“BM”是意大利品牌 Brandy Melville 的首字母縮寫,后來成為它衍生的一種服裝搭配風格,以“短、緊、露”為主要特點。BM風的衣服通常只有S號或均碼,以打造清瘦少女感為目的。   在BM風的大潮之下,許多女孩以畸形的體型標準來衡量自己,她們以能走BM風為一種榮耀。這無疑是在催生女性的身材焦慮。美有很多種,而美究竟該由誰定義?大概是那些希望女性具備觀賞價值的人吧。   作為女性,身材焦慮只是冰山一角。似乎從小到大的人生都被焦慮支配。   小時候出去玩,被父母教育女孩子要文靜秀麗,不要瘋跑,這便是焦慮的起點;讀書的時候,總被暗示數理化一定學不過男孩子,真心焦慮;青春期開始長痘痘,瘋狂焦慮;   管理好體重不長胖,是永恒的焦慮;   長大后,為大齡未婚焦慮;   結婚后,為平衡好家庭和生活焦慮;   有了孩子后,為孩子的教育焦慮……      而這一切的源頭在于女性一輩子都被希望聽話乖巧。乖巧容易讓人迷失自我。我們會忘記什么是自己的聲音,會分不清什么是自己需要的和想要的。我們被社會灌輸給我們的那些聲音迷惑了。   當我步入三十之后,我愈發覺得在品嘗完一頓美食之后發自內心的那種笑容遠比白幼瘦要美得多,前者是在取悅自己,后者是在取悅他人。我可以喜歡BM風小裙子,但也僅僅是因為我喜歡,并非是要被這種風格所定義。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中國人最缺乏安全感, 人一出生就會有所感觸。比如奶粉質量有問題,玩具、家具裝修質量也有問題。 前些年網上有這樣一則報道:一位車主不慎沖入積水之后,是如何一次次打電話求助,是如何漸漸陷入絕境,是如何一點點地窒息而死。 在社會上引起了很大恐懼效應,一時,“救生錘”成了熱銷產品,在淘寶上賣瘋了。 中國人最缺乏安全感,但這種安全感又是流于表面的,如果你真的落入水中,一個錘子救不了你,不會游泳的話,你還是會被淹死。 那為什么人們卻都只是賣錘子,而沒有去學游泳呢? 因為惰性,只買一把錘子,要比學習游泳更節省成本。   大家可能都知道“寒號鳥”的故事。 在森林里,陽光明媚,鳥兒歡快地歌唱,辛勤的勞動。其中有一支寒號鳥,有著一身漂亮的羽毛和嘹亮的歌喉。他到處賣弄自己的羽毛和嗓子,看到別人辛勤勞動,反而嘲笑不已,好心的鳥兒提醒它說;"快壘個窩吧!不然冬天來了怎么過呢"。    寒號鳥輕蔑的說:"冬天還早呢,著什么急!趁著今天大好時光,盡情地玩吧!"     就這樣,日復一日,冬天眨眼就到了。鳥兒們晚上躲在自己暖和的窩里安樂的休息,而寒號鳥卻在寒風里,凍得發抖,用美麗的歌喉悔恨過去,哀叫未來:"抖落落,寒風凍死我,明天就壘窩。"    第二天,太陽出來了,萬物蘇醒了。沐浴在陽光中,寒號鳥好不得意,完全忘記了昨天的痛苦,又快樂的歌唱起來。    鳥兒勸他,"快壘個窩吧,不然晚上又要發抖了。"    寒號鳥嘲笑地說:"不會享受的家伙。"    晚上又來臨了,寒號鳥又重復著昨天晚上一樣的故事。就這樣重復了幾個晚上,大雪突然降臨,鳥兒們奇怪寒號鳥怎么不發出叫聲了呢,    太陽一出來,大家一看,寒號鳥早已被凍死了。    太多的人也是這樣,有很強的惰性,還沒有遠見,事情沒有到非做不可的時候,是絕對不會做的。 突然想起一本書《把時間當做朋友》,推薦給大家,是對抗惰性的一本好書。 再說回安全感,缺乏安全感的原因,是因為無明。 在唯物主義的世界里,人類相信自己,相信科技。覺得自可以控制一切,并且努力控制,但這種努力控制,往往又是不見成效的。   就像是不管你多用力,也無法完全抓住一把沙子。   即使你再努力,有時候也抵擋不住大環境變化,零八年之前,所有的金屬行業都發展到了頂峰,廢鐵都能賣到3000元一噸,而現在成品鐵也不過2000左右。 大環境的變化對人的影響非常大,人類看不清自己的弱小,其結果便是痛苦與煩惱。 人世運轉的背后,還有一套更大的規律在運轉,老子稱為“大道”,“大道”的運轉,不因人世的變化而變化。 不理解“大道”,便是無明。   +10我喜歡

原創 Baby丸顏  丸顏小筑   今夜,月色迷人,圓月周身籠罩著圈圈層層的光暈,掩蓋了月亮本身的皎潔與明亮,多了一種朦朧感,曼妮屈膝坐在飄窗上,隔著窗戶,透過玻璃看向那高空中的朦朧夜月。   打開臺燈,曼妮翻開她的筆記本,淡淡的光線灑在上面,顯現出密密麻麻的字跡來。   提起筆,曼妮開始寫下她最后的話語:       “親愛的O先生,好久不見,你好嗎?   我,很好。       那個時候,真的謝謝你,在我人生遭遇的第一個低谷、第一個絕境的時候,你向我伸出了救贖的手。   我是多么需要一個能陪我說話、關心我、愛護我的人在我身邊陪伴著我,正因為如此,我有些失態了,我逾越了。   從你開始躲著我、拒絕我的時候開始,我已經知道,你對我,并非是出于愛,而是出于寂寞。   我傷心、難過了很久,哭了很久,也自閉了很久。   我以為,這個世界上我所能依靠的人都不要我了,就連你給我的,也是鏡花水月、空中樓閣。我好痛,因為缺了的心被突如其來的愛填滿,而后再一次被強行清空,那比本來就殘缺的心要痛上數倍。       痛得過多,就是麻木,麻木過后,就是情感的封鎖和凍結。   會哭、會痛、會疼,是因為還很愛,是因為舍不得、放不下。   可是,你知道嗎?   有時,我也在反省我自己,如果當初不是你,是另個人對我說‘我喜歡你’,我是不是也一樣會抓住另一個人的手而緊緊不放呢?   當知道你并不愛我,知道我只是你生活的一個調劑品,甚至只是一個情感的替代品后,我有過恨意,卻,從未后悔過。   慢慢地,我說服了我自己,至少,我活下來了。如若沒有你,我是不是就決絕地在那個位置狠狠劃上一道,任由血拼命流淌,而我獨自迎接死亡。       所以,無論是機緣巧合、還是陰差陽錯,或者只是你有意為之,我都必須心懷感激,畢竟因為你,我才有了活著的期待和信心。   所以,不論前因后果,也不論你我現在將來如何,我們已是背對著背,漸行漸遠的兩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只是,最后,我想跟你道個別。       因為,有人說,不論前世情愁、亦不論現世糾纏,不念過往,不看將來,但卻要對那個你愛過的、甚至你還深深愛著的人,說一聲,‘再見’   但,我卻只能說,‘再也不見’,因為,沒有機會再見,因為我即將去遠行,去到那個我向往的地方,去到你曾經說過要帶我旅行的地方,去到沒有返程的地方。       親愛的O先生,對不起,我愛你。”       放下筆,曼妮感覺身疲力竭。   那是一封永遠給不出去的信,一抹紅模糊了那些大大小小的字,慢慢浸透了那一頁紙。   慢慢地,曼妮無力地輕笑了一聲,   “終于可以離開了。”       風,從她忘關的窗口透了進來,吹動著她的發絲,卻再也感受不到任何的生機。     作者的話: 這一系列到此完結。這樣的結局,其實只是預示著曼妮的涅槃與重生,因為,放下和離開,需要極大的勇氣,也需要深沉的愛。   +10我喜歡


鹿港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潭子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南投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TPU鞋底開發設計代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發泡鞋塾開發生產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vg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