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Paul Stevens 靈程伙伴   基督徒都期望得到上帝的引導,事實上上帝也的確是這樣一位關心我們的神,他引領我們進入與祂的個人關系,以便我們能在生活中完成祂的旨意。有了這樣的一位神,基督徒應該是世界上最果斷的人群,但現實卻截然相反,基督徒常常是最優柔寡斷的人,其中部分原因在于他們對“引導”的錯誤認識。在這篇文章里我們將探索關于“引導”的一些誤區,圣經   里關于引導者及被引導者的教導,以及遵行神旨意的一些步驟。詩篇143:8-10的禱告   我們此時心愿的最好表達:“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求你指教我遵行你的旨意,   你是我的神。你的靈本為善,求你引我到平坦之地。”         誤區       要真正按照圣經的原則尋找并遵行神的旨意,至少要面臨八個障礙。       誤區1    上帝的美好計劃       “上帝對你的生命有一個美好的計劃”,這其實是一個誤解。上帝為你預備的是比美好計劃更好的:一個美好的目的(Purpose)(以弗所1:9)。上帝的目的就是你應該活出一個使祂的榮耀得著稱贊的生命(弗1:12,14),并且參與到祂的偉大計劃當中-更新萬物,“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里面同歸于一”(以弗所1:10)。計劃和目的之間的區別就像藍圖(Blueprint)和河流一樣:河流帶著人向前漂流,旅途中人們仍需要不斷的做出順應水流的調整。               誤區2    上帝為你作決定       “上帝想為你做決定”,這是一個誤解。有時候人們會呼求,“上帝,請管理我的生命。”實際上,上帝不想把我們都變成機器人,祂也不會積極回應這樣的禱告。圣經沒有支持被動等待的消極態度。           誤區3 上帝的那條路       “遵行上帝旨意的道路只有一條”,這是另一個誤解。我們可稱之為“中心旨意”癥。這個概念由基督教提出并推廣,但其實無法在圣經里找到依據。在上帝的目的下活出其旨意的路其實有很多條。           誤區4    尋找上帝的旨意   “上帝的旨意難以明白”,這又是一個誤解。這其實是外邦人的思想,所以他們的宗教里面有很多的引導,人們要通過一些占卜、預言類的方式尋求引導,像巫術就屬于此類。人們尋求跡象及征兆。但耶穌的跟隨者們是被圣經里上帝的智慧及圣靈引導的(詩篇25:9;48:14;箴言3:5-6;約翰福音16:13)。           誤區5    神跡奇事的印證     “上帝的引導通常伴隨著超自然的跡象、先知的信息、“羊毛”以及不同尋常的現象”,這又是一個誤解。在使徒行傳及保羅書信中我們看到信徒們常常使用他們的被救贖了的判斷力(使徒行傳6:3;15:36;20:16;羅馬書1:10-13; 哥林多前書16:4-9;哥林多后書1:5-2:4)。其中我們沒有看到任何的超自然的引導。有時人們在本該去實行他們其實已經明白了的上帝的旨意時卻仍在等著超自然現象的發生。           誤區6    開著的門       “上帝通常通過‘開著的門’來引領我們”,這是另一個誤解。圣經里不僅鼓勵信徒們通過那些開著的機會之門(林前16:9),也鼓勵他們要為上帝的緣故打破關著的門(徒4:19-20)。有時倚靠開著的門其實就是在被動地期望被環境引導。             誤區7    上帝的旨意不包括生活中的常規事物     “對你而言很自然的事情-比如你的個性、思想–不會是上帝的旨意”,這又是一個誤解。其實剛好相反:上帝把祂的旨意寫在我們的性格及屬靈的恩賜中。我們通過做祂造我們去做的事情來遵行祂的旨意。我們最好的思想都是來自上帝。在基督里我們有了一個被更新的頭腦(心意)(羅馬書12:2;林前2:16;林后5:17)。           誤區8    重新開始   “當你犯錯后,必須回去重新開始。”這是另一個誤解。恩典的意思卻剛好相反。上帝的恩典使我們能充實地活在當前,脫離過去的捆綁,并期待一個榮耀的未來。在上帝的主權下,我們的錯誤-以及別人對我們所犯的那些錯誤(創世紀50:20)-都成為上帝為我們的生命及其創造的偉大旨意的一部分了。           “引導者與被引導者”的形象       圣經里對于“引導”沒有一個解釋性的詞。里面出現的是對于上帝和祂的選民的三個關系性的圖像比喻。這其中傳遞出來的信息極其簡單:與引導者的個人關系比經歷祂的引導更重要。得知上帝的道路(詩篇25:4)比為我們自己找到完美的路更重要。與引導者相連之后一個人就自然會蒙引導;若單單尋求引領,我們可能就會錯過那最好的福分!       羊和牧者   這個耳熟能詳的形象是在約翰福音十章中描繪出來的,其中傳遞出了有力的信息。牧者“呼召”及“帶領”,羊群“聽祂的聲音”,“知道祂的聲音”并且“跟隨祂”(約10:3-4)。           父母與兒女   父母對孩子的教養要從事無巨細的近距離指導到給孩子越來越多的自由,包括賦予他們應該擔當的職責,以及鼓勵他們根據內心的意愿而不是規條來做決定。           朋友和朋友   關于這種主耶穌和祂的門徒們之間的學習型關系的最好解釋記載在約翰福音15:13-16。作為朋友,耶穌告訴我們天父的事和計劃。作為耶穌的朋友- 不只是仆人–我們自己做決定,并且根據父所啟示的來做祂指示我們做的。               實踐的指引 Practical Steps       有了這三個形象,我們可以找出一些積極實用的步驟來發現并遵行上帝的旨意。     1. 明白并遵守圣經上的話     我們了解上帝心意的主要方式就是每天讀上帝的話并且將上帝的話語領受到我們生命中。圣經告訴我們: (1)上帝的至高旨意(奧秘被啟示:上帝要在基督里使其所有的創造同歸于一) (2)上帝的道德旨意(因此人們不需問婚前性行為或往來傳舌這樣的事是對是錯) (3)上帝對我們個人的旨意(我們每個人都蒙召要活出上帝的榮耀,使其得著稱贊;以弗所1:12)     2.禱告   禱告最重要的果子并非是獲得引導,而是進入與引導者更深的關系中。那些在生命中不住禱告的人常會發現按著上帝的旨意做決定是一件容易的事。這樣的人就能活出上帝的心意。     3. 心意更新   當上帝的話寫在你的心版上時(詩篇40:8),你自己的偏好,成見及屬肉體的固執一天天被對付掉。我們所需要的是正確的判斷(使徒行傳15:28),看自己要看得“合乎中道”(羅馬書12:3)。在生命中查驗上帝所帶給我們的智慧和生命更新,在舊約及新約雅各書里有大量關于上帝所賜生命智慧的闡述。     4.尋求敬虔人的忠告(箴言11:14)   上帝通過教會團契生活引導我們。比如保羅在獨自看到馬其頓人呼求幫助的異象(使徒行傳16:9-10)之后與其同伴商量的行為就充分說明了這一點。我們常在的那個基督徒群體、小組或家庭教會,對我們來說是最常見的經歷上帝引導的情境。然而,要注意的一點是:有時有的人所宣稱的從主而來的話,可能會錯,正像保羅在使徒行傳21:4里面所談到的一樣。     5. 為了上帝的榮耀做好手邊的每一件事   你在當下處境中向著上帝的順服會幫助你經歷未來的引領。駕駛一輛行駛的車比一輛熄火的車要容易得多!     6. 對超自然的憑據持開放的心態     但關注點應該是尋求上帝自己,而不是上帝所行的神跡。     7. 當你做了決定之后,不要一直回頭看   相信上帝在你的生命中掌權。遵行上帝的旨意需要憑信心而不是憑眼見。我們是在與上帝的關系中而不是在讓人心怡的環境中體會到上帝對我們的接納及認可。你可能在事情過了很久以后,甚至可能是很久很久以后才發現你當時其實遵行了上帝的旨意。   +10我喜歡

江蘇省如皋市實驗小學 張乾   指導老師 王麗華           夕陽,照紅了云霞。不知不覺,月亮探出身來,我和爸爸去散步。       我們信步來到安定廣場。我最喜歡的是廣場正中央的石制人像,他是一位老態龍鐘的老爺爺,慈愛地看著正在玩耍的孩子們。大爺大媽們扭動著微胖的身子,跳著廣場舞。   小孩子們在他們間跑來跑去追逐打鬧,害得媽媽們緊盯著,生怕一個不小心就找不到自己的孩子。有的乖巧地用自己的小手牽著爸爸媽媽,有的站在玩具攤前挪不開腳步,生怕爸爸媽媽還沒來,自己心愛的玩具就被別人買走。   出了廣場,沿著護城河,我們來到了小橋旁,橋洞下拴著一艘警艇,上面放著十幾件救生衣。小橋上有位姑娘擺出花朵般迷人的笑容,拿著把印著紅得像烈火一般的花朵紙油傘,叫家人幫她拍著照。       有位牽著貓的叔叔朝著這邊走來,這只貓一見生人就躲在主人身后,不敢發出一絲動靜,它是害羞了嗎?還是怕被別人踩著它的尾巴?   河水像一面鏡子,倒映著橋邊五顏六色一直在變幻著顏色的燈光,時不時還會出現一圈圈漣漪,把這明亮又平靜的鏡子“打破”,這是哪位魚兒先生吐出的泡泡呢?   啊,月下漫步真是愜意! +10我喜歡

鄭玉超 阿丙是我的一個朋友,可我從心底里看不起他。 怎么說他呢?束手束腳,吝嗇成性。偶爾他做東請次客——這可是太陽從西邊出來的好事——他也決不會讓大家玩得盡興。 大家正觥籌交錯,喝得起勁時,阿丙早已起身買了單。大家只好作罷,待阿丙走后,常常又換個地兒繼續作戰。 好不容易,阿丙又一次主動請客,酒興照例戛然而止。貼著耳朵,阿丙告訴我,錢得花在刀刃上,可不能亂花。 我鼻子里哼了一聲,問他,哪件事對你算是刀刃?他啞然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看你就是個做大事的人。”我哈哈大笑,起身揚長而去,背后留下阿丙一臉的驚訝。 慢慢地,大家喝酒不再找阿丙。漸漸地,阿丙被我們所遺忘。 再一次想起阿丙來,像我生命里的艷遇一般,純屬于偶然。 那天,郵儲銀行門口貼了一張尋人啟事,照片上是阿丙。 我肯定地告訴銀行工作人員,你們要找的人叫阿丙,我過去的朋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銀行的鄒主任再三向我核實,我忽然又猶豫了。阿丙那么吝嗇的一個男人,怎么可能堅持多年,向毫不相干的陌生人捐款資助呢? 可阿丙就是燒成灰,我也認識,他眉眼上那顆肉痣我曾多次想為他摘除了,尤其喝酒時,怎么看著都會讓我煩心。 果不其然,阿丙見我帶銀行鄒主任登門,矢口否認自己捐助了別人。 “你說,我一分錢都得掰成八瓣花的人,怎么可能匯款給別人呢?”阿丙望著我,一臉誠懇,想讓我出面為他作證。 這讓我不知所措,銀行調取的監控視頻里,分明是阿丙,那張臉上長著讓我討厭多年的肉痣。 鄒主任耐心解釋,受資助的那家遠在漠北,受恩人匿名資助多年,沒別的,只想知道恩人是誰,也好留個念想。 可阿丙梗著脖子,任鄒主任好說歹說,就是死活不承認。 “天底下長得相同的人多的去了。你憑什么說照片里的那個人就是我?”阿丙滿臉委屈,“我自個錢都不夠花呢。” 見此情景,鄒主任只好不了了之。 這以后,在固定的日子里,和阿丙長得一模一樣的那個男人照例去匯錢捐助。據說,有一次,銀行柜面里的人叫他阿丙先生,那人先是應了一聲,立馬住了嘴,正色道:“對不起,先生,我想你認錯人了。” 到底阿丙是不是那位捐助者,我也說不清楚。 只是,再喝酒時,我又下意識地想起了阿丙。 載于廣東省《南方法治報》(2017年4月5日)。 +10我喜歡


鹿港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秀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潭子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秀水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SEBS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TPU鞋底開發設計代工廠南投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vg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