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女人很奇怪,總是想了解喜歡的人的前女友,了解和自己本來毫無關系的經歷。如果你也曾一條條翻過他前女友的各種社交帳號的狀態,我想你一定懂得我寫下的故事。   我終究沒有等到你。只剩偶爾想起你。   我有個很多人都覺得浪漫的職業——電臺主播。尤其《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上映后,更多人給我留言說羨慕我的職業。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里,我也是這么覺得的。   初遇你時,我畢業沒多久,剛到市臺。那時我還有男朋友,我的高中同學,大學之后在一起,異地。我記得我愛過他,他也愛過我。他總是讓我流眼淚,就像后來的你一樣。   和你的相識并不特別,同事的飯局,幾個新入職的年輕人都去了,我們大家互相關注互加好友。至此,并無交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后來我經常哭,為了男友,直至大吵一架而分手。愛情并沒有像我以為的那樣隨著我順利工作而往前發展。那時我還會因為愛情而悲傷得驚天動地。   老套的情節,你從我的動態中,看到了我的憔悴。你安慰我,開導我,其實你并不擅長安慰失戀的人。你給了我的,是陪伴。   “夏目漱石把‘I love you’翻譯成‘今夜月色真美’,你抬頭看今晚的月亮了嗎?今夜月色真美……我是晴柔,我們明晚再會。”   手機在話音落下的時候開始振動。“喂,下來吧,已經在樓下了。”“好嘞,收拾一下就來啦!”   好冷哦,不知不覺已入深冬。他只要有空就會來接我下班送我回家,天冷之后,他好像比以前更多時間了呢,不知是不是巧合,但我很開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拉開車門,座位上放著一瓶橙汁,我隨手拿起來,喝了一口,坐了進去。   “我剛經過超市,找不到你說的那種汽水,就只有買了橙汁。”“哈哈哈,你個大笨蛋,我只是說說而已的!”剛才在放歌的空檔,我看著窗戶上氤氳的一層水汽,忽然想起了小時候愛喝的一種汽水,就順手給他發了條信息:好想喝小時候的橘子汽水喔!   他沒有說話笑了笑,發動了車子。   這個時間點,路上的車輛明顯少了很多,快化光的雪映著路燈,透出暖暖的感覺,我出神地看著窗外。   “今晚的月色的確很好。”在一個紅燈下,他說。   他不是愛說話的人,在一起快兩年了,幾乎從沒說過甜言蜜語。   我把頭輕輕靠在他的肩頭:“是啊,月色好美。”   那一刻的畫面,定格在我的心里,帶著溫度。被人放在心上的感覺,真好。   “沒事的話出來一起看個電影吧,好久沒看過電影了,就當陪我一次。”   “我想下……好吧,看在你陪我喝酒安慰我的份上!去哪看?”   “最近新開了一家電影院,在柳憶湖邊上,去那里可以嗎?半小時后去接你,半小時到。”“好的。”“嗯,那先這么說,掛了。”“好的,拜拜。”   正好夠我洗個頭再出門,失戀之后,我也好久都沒有去看過電影了呢。   我們一起看了《颶風營救2》,他卻沒有看明白。因為買票的時候,他讓我選座,我選擇了后排,我習慣看電影坐得靠后一些。那天他沒有開車,打車來接的我,就沒有戴隱形眼鏡。   “你怎么不提前告訴我你會看不清呢?”   “我以為我瞇一瞇應該可以的。”   你看,他有時候傻的多可愛。   那之后,我們經常一起吃美食看電影,經過了2012的“世界末日”,成了一對普通甜蜜的情侶。   后來,我申請調去了別的節目,一檔熱鬧的談話類節目,不再穿梭于黑夜。如果你不再傾聽我,我又如何還能觸碰那些動聽的歌,準備那優美的文字?   再后來。   我愛他嗎?我愛,一種安心的愛,我會守著他和女兒,他會護著我和我們的家。   除了像這樣的夜晚,看到月亮,我想起你,不禁想象如果我等到了你,現在會是怎樣的情景。   我翻過她的每一條微博,尋找你和她的曾經。我寫下了你們的愛情。   我終究沒有等到你,我還是經常會想起你。 +10我喜歡

懶貓  在月亮上跳舞 明月幾時有 (二)小姿   認識小姿的時候,他們都在讀初中。 初一報名的時候,嚴肅注意到了這個清秀可人的女孩子,并且偷偷地記下了她的名字。小姿白白凈凈的,眼睛明亮,總是微揚著頭,梳著高高的馬尾辨,一副很驕傲的樣子。 嚴肅分在一班,她在二班。 他會假裝無意地從走廊上閑走,因為她就在窗口邊的位子,這樣他正好可以看上她一眼。或者在放學推自行車時,趕在車棚里看她的背影。偶爾聽到她的笑聲,他覺得那笑聲也是很驕傲的。他希望可以和她一起講話,拉她的手繞著學校的操場走上一圈,可都不過是想想而已。 終于到了初二的寒假,他積蓄了一筆壓歲錢,一分錢也不舍得動,直至在一個禮品店里看到了一只穿粉紅色裙子的Kitty貓,他想她一定喜歡。 開學沒幾天,他經過她的窗口的時候丟了張紙條給她。小姿打開一看:“放學后我在操場上等你,有東西送給你”。她的臉一下子紅了,她早看出這個隔壁班的男生注意自己很久了,可是仍然很驕傲地想:哼,你以為你是誰呀。然而她又很迫切地想知道他會送什么東西給自己。她一邊心不在焉地團起紙條一邊想,如果他送我一只穿粉紅色裙子的Kitty貓,我就跟他做朋友,她的臉紅得更厲害了。 那是春天剛剛來臨的時光,操場上的草坪已經冒出了綠芽。嚴肅背著一只鼓鼓囊囊的包,站在那里,昂著頭,像個威武的將軍。 小姿心里很慌,面上還很鎮定,問:“你有什么事?” “送你樣東西。”嚴肅馬上回答。 “什么東西?”小姿硬著頭皮又問。 嚴肅于是笑了,笑得那么燦爛,以至于小姿以為自己說錯了什么,她更慌了,問:“到底是什么東西?” 嚴肅接著掏出那只藏了很久的Kitty貓,小姿開心地歡呼起來,一臉燦爛地說:“謝謝你!” 嚴肅伸出手,說:“我可以做你的好朋友么?” “當然可以。”小姿握了握他的手,臉又紅了起來。 那個時候的開始多么簡單啊,可是就是這樣的開始,在嚴肅的心里就暗暗地埋下了一個信念:我應該努力讓她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啊!   從那以后,他們開始說話了,一起騎車上學,放學回家。他們兩家離得不近,他會早早起來,先去接她,放學后先送她回家再自己回來。他終于可以拉她的手,一起在操場上散步,晚霞常常籠罩他們的身影,嚴肅覺得她非常美麗,覺得自己非常幸福。這樣無憂無慮的日子大概過了一年。 小姿說:“我要準備讀高中,考大學,然后出國。這樣子才有機會見識到這個世界的更多東西啊!” 嚴肅問:“這很重要么?” “當然重要啦!”小姿說,“如果我的夢想可以實現,該有多開心啊!” 嚴肅想了想,說:“好吧!” 于是他們在一起的機會漸漸少了。嚴肅準備考中專,因為他讀書向來不好,他也沒有繼續深造的打算。他想早點工作,自食其力,然后還可以照顧到小姿。他無限懷想可以擁有一個幸福的家,那個時候對幸福的理解多么簡單啊,只要有一個真心相愛的人,哪怕平平淡淡也是美好的。 后來,小姿讀了高中,嚴肅考取中專,兩個人見面的機會就更少了。他們開始寫信,嚴肅寫得比較多,小姿回復少,因為她說學習很緊張,沒有太多時間和精力分出來。嚴肅周末換兩班公交車到小姿住宿的學校看她,幫她買好吃的,和她一起逛她們寬大的操場,她嘰嘰喳喳講班里的事情,就這樣,往往是一個下午的時間,是嚴肅每周最快樂的時光。可是后來,小姿更忙了,他們有時候一個月才能見上一面,然而兩個人的感情還是很好的。每次分開,小姿的眼睛就紅紅的,非常舍不得,而夢想總是要繼續努力實現,嚴肅就故作堅強地哄著她開心,逗她笑了再上車回家。 中專生活完全不像嚴肅想象得那樣美好。老師管理很松,同學們也不過一團散沙,經常翹課。而且很多人因為無聊,開始結交一些社會上的朋友。嚴肅還是跟初中同學常作聯系,中專學校里基本上就沒有幾個朋友了,但是一個寢室的同學在一起玩還是難免的。有時候他們留宿女孩子在寢室里,嚴肅就蒙起被子睡,他們嘲笑嚴肅是膽小鬼,嚴肅懶得理他們。這個時候他就會想起小姿,她是多么純潔美好啊,自己一定要好好對待她。除了嚴肅外,室友們都有三五個表姐表妹,有的對嚴肅有意思,都被嚴肅躲避了。不過,這樣無人陪伴的日子總是難熬的,他開始學會了抽煙和喝酒。 嚴肅結束三年中專生活時,也正是小姿面臨高中考大學的關鍵時刻。嚴肅陪她去考場,不停地鼓勵她。 “你要好好考,一定行的,別太擔心。”嚴肅幫小姿擦汗。 “萬一考不好呢?”小姿每次考試前總是太緊張。 “不會的。”嚴肅說,“萬一考不好,還可以下年繼續。一定要相信自己,盡力而為!” “嗯”小姿像是終于安心下來,握了握嚴肅的手,然后放開了,轉身向考場走去。 不知道為什么,嚴肅被放下來的手忽然涼了一下,心口仿佛掠過一絲酸痛,也是一下下,然后,沒有了。 對于嚴肅來講,已經沒有暑假了,他要開始找工作了,可以說,非常不順利。如果說中專生活的失意讓他無聊苦惱的話,那么社會大學已經開始讓他痛苦無奈了。他先是投了很多簡歷,都沒有結果,其實他要求也不高,都是些業務員、營銷員或者技術人員等基層工作,可是連這也要什么英語水平和大專學歷。 這些還是次要的,在一次公交車上,售票員把收的錢不小心掉到地上,他幫她撿起來遞給她,她笑瞇瞇地說:“真是謝謝你呀,還是在讀書的學生吧!”他也笑了一下,說:“剛畢業。”她就多問了那么一句:“什么學校的呀?”他也就多說了那么一句:“**技術學校。”她的臉上掠過一絲復雜的神情,然后從鼻子里“哦”了一聲。他的心那一刻受了點傷。 其實嚴肅的爸爸媽媽都是很開明的人,嚴肅中學讀書不好的時候,他們也罵過他,但是路是自己選的,事到如今他們也不給他壓力,反正家里不愁他賺錢,而且他年齡還小。嚴肅倒是隱隱有些后悔自己的選擇了。但是,這一后悔就意味著有些看不起自己現在的這種狀況的味道,這讓他有些自卑起來。 而這些,小姿是什么感覺,嚴肅就不得而知了。小姿考上了一所她所希望進入的大學,但是讀了專科,即使這樣,小姿還是蠻開心的,畢竟這樣又離夢想近了。小姿說要去祝賀,還有她高中的同學一起。嚴肅也去的,認識了一個叫做安全的男孩子,他看上去很照顧小姿的樣子,有些不舒服,但也沒說什么。 事后提到,小姿說:“哎呀,你怎么這么小心眼呀,人家才沒有你這么多心思呢!他家境很好的,父母都是政府官員呢,說不準以后可以幫我的忙呢!”既然小姿這么說,嚴肅也沒有什么好說的。 他的心里有一些失望,但是他還是很喜歡小姿的嚴肅的朋友們讓他當心點。他覺得如果她是在乎自己的話,是知道應該怎么做的,無論自己怎么樣,都不是主力,而且如果她真的覺得那個安全很好的話,自己也是沒有阻止的權利的。總歸想到后面,嚴肅只是覺得心里很冷,但是還是懷抱著希望。 其實小姿對嚴肅一直還是蠻好的,她像高中一樣經常告訴他心里話,說她的感受和想法,還有她對他的思念。他們周末一起出去玩,小姿常常是開心得不得了。他們在她的大校園里逛,她會一一告訴他,這個是什么樓,什么典故,有時候忽然說:“要是我們還是一起讀書,多好呀!”話說完了還是一副很開心的樣子。有時候還會忽然說:“我想出國也不一定好玩吧,如果一直快快樂樂的,那也不錯呀。”然后會給嚴肅一個緊緊的擁抱。 嚴肅的心里經常交織著這樣的甜蜜或者那樣的心酸,時間流逝得很快。他覺得自己應該給她一個安定的歸宿。 嚴肅開始工作了,是船員,這就意味著是一種長久的分離。嚴肅想應該開始工作了,不然,自己會消沉下去,而待遇還不錯,即使苦點,也都值得,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如果不去努力,就什么也得不到了。他常常想念小姿,和以往一樣,每個周末打電話給她,她開心又難過,常常笑著就哭起來。 他終日在海上漂泊,倒是聽來很多故事,都寫信給小姿說給她聽,有關情感的,有關城市的,有關歷史的,各類傳說及風土人情,小姿回信很少,因為他沒有固定地址,但是她每次信都寫字很多,嚴肅都一一收藏,像寶貝般的格外珍惜。海風吹過來的時候,咸咸的,濕濕的,像情人無盡的相思與回味。他回想他們一起看過的電影,那里面有關海的場景,和這個都不一樣啊,心情澎湃中多有一片悵然。愛一個人原來是很苦的。 已經離開家兩年多了,這段生活其實是嚴肅一生最難忘的回憶,他的最辛苦卻最充實的第一份工作,他的最甜蜜卻最心酸的第一份愛情,都是在這個時候成長成熟的。事后回想起來,嚴肅的心就像海水一樣澎湃搖蕩,他不曾怨過這份工作,正如他不曾怨過小姿,其實就是現在,他對小姿仍然是懷有一份美好的感覺,而誰都不會知道了,永遠都不會了。 那是嚴肅做船員第三年的秋天,還有一個禮拜左右是小姿的生日。那天晚上小姿又哭了起來,她其實已經讀大三了,快要畢業了。在小姿最活躍最開心的大學三年生活里,她最喜歡的人都不在身邊,這段時間她拒絕過不少男孩子的追求,她無限想念她遠在海上的戀人,可是他不在她的身邊,這使她的思念更加強烈起來。每次班級活動或者校外游玩,她都在想,如果他在多好啊,她想拉他的手一起逛校園,像他們以前那樣,這些她都寫信給他。她還崇拜他的見多識廣,向他問東問西,要他寄東西給她作紀念,他都一一應允。 然后,一個周末,就是那個離小姿的生日還有一個禮拜左右的那個周末,小姿又哭了起來,哭得非常委屈。那晚,透過有些灰蒙蒙的夜色,月亮若隱若現,嚴肅覺得自己的心就像那片即將漆黑的天空,空蕩蕩的。他于是去請假,結果是被否決了,于是他辭職了,沒有告訴任何人,因為這是他自己的決定。 他手里總共只有二百幾十塊錢,去買最早的到上海的車票,沒有買到,于是買到徐州,然后轉車再買票。來回繁復的火車和擁擠的人群,回想起來,嚴肅覺得那個時候自己是很快樂的,真的,有種為了愛情赴湯蹈火的味道,有種莫名激動的幸福和無畏勇敢的犧牲。可是,他已經決定了,就是為了趕在小姿生日那天抵達,不惜一切代價,這樣她會很開心的。 踏出上海火車站,又是夜晚,一輪明亮的月。他閉上眼睛,回想起那個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個下午,他送她那只穿粉紅裙子的Kitty貓,她的臉上的美麗的笑容,可是他現在身上只有兩塊錢了。 看到嚴肅的時候,小姿還是笑了,笑著忽然就大哭起來,然后緊緊抱著他說:“你就是最好的禮物,我們永遠都不要再分開了,好不好?”這句話一直到現在嚴肅都銘記在心,他還記得自己答應了她:“我不走了,再也不分開了!”可是那樣的一個夜晚已經沒有了,再也不回來了。 月亮依然還掛在,像夜空憂傷的眼睛。究竟有多少承諾都逃不脫時間,多少愛情都掙不過命運。往事像浮云一樣,還在眼前漂浮,卻都不過是抓不到,摸不著了。 還是回到那天晚上吧,他們是不知道結局的,兩個人開心地去看電影,然后一起去跳舞,玩通宵,坐夜車去外灘,天黑黑,城市依然囂張,燈光閃爍馬路的面孔,有種瘋狂的開心。 嚴肅回來后,準備參加自學考試。他明白自己無論如何要取得更高的文憑才能有更多的機會,這樣的認識是自然而然的。他參考了小姿的意見,選擇讀法律專業。 很有意思的是,他辭掉工作好好讀書的時候,小姿已經畢業準備找工作了。她一心一意想當公務員,這是與以前想法不一樣的。小姿的父母其實是很保守的,他們根本不希望女兒離家,只盼她安安定定的,日子舒舒服服。小姿也是乖巧聽話的女孩子,畢竟出國的夢想也只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小姿工作找的還是比較順利,她如愿地做了公務員,在房產局工作,待遇不錯,總是很空閑,而且單位還一直組織游玩娛樂什么的。小姿這樣的境遇,嚴肅當然為她開心,心里卻有隱隱不安,畢竟,這樣子的話,自己的壓力就比較大。 而壓力總是要來的。 安全再次出現了。他一直對小姿不錯,而且據說小姿的工作安排他也幫了一下忙。出于男性的自尊,嚴肅沒有到小姿那里去證實。小姿起初對嚴肅印象就不錯,更是不好意思去拒絕他的幫助,更何況這是她一直想要的生活,最起碼是這個樣子的。安全也從不多說別的,他早知道小姿有男朋友,所以只說可以做好朋友就可以了,這樣小姿也很開心。 嚴肅當然明白只是借口而已,但是他沒有辦法去說,更沒有辦法去阻止小姿與他交往。  安全開始找各種各樣的借口送小姿東西,比如住在法國的阿姨寄過來的香水、衣服呀什么的,還有爸爸媽媽單位的福利,甚至連他們單位組織游玩也可以帶朋友。 小姿隱隱覺得有些什么,她想如果這些都是嚴肅所給她的該有多好啊,命運為什么這樣子折磨人呢,她所喜歡的生活和她所喜歡的東西卻總是和她所喜歡的人不在一起,甚至,是有矛盾的。 她覺得很苦惱,找好朋友傾訴,好朋友很中肯:“這就是衡量你覺得哪個對你最重要呢,是愛人還是生活?”可是另外一個朋友說:“愛人和生活為什么不能是一個呢,如果你愛嚴肅,那么你愛他什么呢,無非他對你好罷了,如果安全對你更好,你完全可以愛上安全呀。如果真的嚴肅對你不如安全對你好,不知道你還在猶豫什么?” 小姿猶豫的當然很多,她想起很多很多以前共同經歷的相思、等待和甜蜜,那些美好的純凈的日子,怎么讓人舍得下呢。她很想找嚴肅談一談,卻不知道怎么開口。事情就這樣一直拖著。 安全開始表白了,他說:“我知道嚴肅也很愛你,但是你是自由的,你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我不是要用自己的付出換回什么,我只是想告訴你,我所做的這些,都僅僅是為你一個人而來的,也是無所要求的,只要你愿意接受,我就開心了。因為我喜歡你。我不希望因此給你帶來任何麻煩,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很抱歉,您隨時可以選擇接受或者拒絕的,盡管我心里是無限渴望你接受的。” 小姿不知道該怎么回答他。她知道自己并非討厭他,甚至還是有些喜歡他的,他待她是很好的,總歸很體貼的,而且彬彬有禮,從來都是很周到,很順心。如果他比嚴肅出現更早,該有多好啊。 她那天晚上打電話給嚴肅,吞吞吐吐說:“你覺得我應該還跟他聯系么?”嚴肅那天剛被朋友說了一頓,心情也不好,說:“隨你自己的便吧,反正你是自由的。” 小姿聽了很傷心,也很倔強:“你自己說的,別后悔。” 嚴肅話說出口就有些后悔了,然而他始終覺得小姿是自己先有了想法,于是說:“你和誰交往,我是真的沒有權利阻攔你,其實真的……” 他還想說“其實真的……我是很愛你的”,然而話沒有說完,心里很憂傷,小姿也沒有心思聽,掛了電話,這邊也是悵然。 她也想不通,為什么是這個樣子呢? 這樣尷尬了一段時間,到了情人節的時候了,嚴肅非常想念她,他覺得她應該知道自己是很愛很愛她的,不然,他不會辭掉工作不顧一切要回到她的身邊。可是她的摸棱兩可的態度讓他覺得不開心。 他打電話給她,問候她,她也問候他。 嚴肅說:“我們出來玩吧!” 小姿猶豫了一下,問:“去哪里玩呀?” 嚴肅說:“我們去看電影吧。” 他們那天晚上去看了老電影《云中漫步》,那是他們兩個很久以前看過的片子,兩個人又想起很多事情,卻沒有什么話。 小姿眼睛紅紅的,說:“那個時候多開心呀!” 嚴肅說:“現在不開心么?” 小姿噘著嘴說:“你對我不像以前那么好了。” 嚴肅很驚訝,說:“哪里有了?” 小姿眼淚就落了下來,卻沒有說什么,只是嗚嗚咽咽著,嚴肅擁起她。 兩個人一起逛馬路,看到櫥窗里漂亮昂貴的衣服,小姿的眼睛亮了一下,又黯淡了,嚴肅看在眼里,心里很難過。 大概在小姿工作了一年多一些的時候吧,小姿的爸爸媽媽開始催促她找朋友結婚了。他們一聽說嚴肅還在自學考,就馬上叫小姿跟他分手,因為原來見過安全,他們對他印象特別好,一心盼望能選他作女婿。小姿一方面自己的為難,再加上父母的壓力,她也開始越來越懷疑自己的感情了。 這些嚴肅都不是不知道,但是他都無法說,他習慣了喝酒抽煙,還有喝咖啡聽莫扎特。他一心想給她快樂,而他終于沒有做到,反而成了阻止她幸福的絆腳石一樣,所以他開始有些意志消沉起來。 小姿對于他的態度很是失望,她覺得嚴肅不是很在乎自己了,而且等待讓她變得失去了耐心,她終于決定了分手。 就是那樣一天晚上,她約嚴肅出來。 “就這樣吧。”小姿甚至沒有多說什么,拿起了包。 嚴肅沒有說話,他知道說什么都是沒有用的。 他于是一個人喝酒。 在回來的路上,遇到了溫柔。 那樣明亮的一輪月。 忽然想到,很多年以前的一個下午,他送穿粉紅裙子的Kitty貓給她。 她一臉的燦爛,很滿足。 他曾經以為,可以給她一生的快樂。 幻想手心里的幸福,一打開,發現手里是空的。   +10我喜歡

那次,我們騎摩托車去喝喜酒。愛人喝得多了點,怕走大路被警察發現,就走了一條我們從來沒有走過的小路。   春色正好,杏花已經開始凋落,桃花和菜花才開始盛開。   而那條小路兩邊,不遠就有成片的果園。路的兩邊是排水溝,排水溝的兩邊,又大都種了油菜。就這樣,粉紅的桃花和嬌艷的菜花,交相輝映,真是美到無以復加!那景色、那聲勢、那韻味,只一個繁花似錦,是怎么也不能形容的!   沿著彎彎曲曲的小路飛奔,一邊贊嘆著,也一邊感悟著:本來為了躲避警察,才選擇了這樣的小路,不想我們卻在這最彎的小路上,看到了最美的風景。   自從有了這樣的經歷,再回老家的時候,就不走大路了,因為那條國道上,來往的車輛實在太多,除了陰雨天的時候,平時總是塵土飛揚。   昨天,我們又回老家。路兩邊的果園里,正是‘樹頭花落,綠葉成蔭’的時候。這時候的果園,大氣而低調,所有的果樹,都靜默著。它們正在醞釀著另一場更加華美的盛宴,它們正在積聚所有的力量,孕育著自己的果實!因為,到了秋天,果實成熟的時候,才是這果園、這果樹最華美、最震憾的時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此時雖然已經是暮春時節,但路兩邊的花兒,依然沒有減少:虞美人開了,蒲公英開了,一叢叢一片片,美艷無比。薔薇花開了,梧桐花開了,當然最多的還是洋槐花。此時此刻,洋槐花正在凋落,微風吹來的時候,落花如雪,片片飛揚。   薔薇花和玫瑰花卻開得正好。總是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突然從路邊橫斜出一枝玫瑰花,或者突然聳起一架薔薇花。這些花兒,渾然忘我地盛開著,一朵一朵純美空靈、清香四溢,招引得那些蜂蝶,上下翻飛,好不熱鬧!動和靜,就這樣完美地結合在一起!盛開的和凋落的,就這么完美地相映在一起!   人,總是在最彎的路上,看到最美的風景!在最暗的黑夜,看到最亮的星星!所以,無論你遇到什么樣的境地,都不要絕望!   那天和一個朋友一起吃飯。他現在在北京,有自己的房子、自己的生意,每年回來的時候,我們都要聚一聚。   很自然地,我問起他當年的時候,為什么選擇了只身出去打拼,而不是在家娶妻生子,終老鄉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說,當年他父親做生意賠了好幾萬多塊錢,家里連日常的生活開支,都難以為繼。迫不得已,他才選擇了外出打拼。打拼了兩三年,終于還清了父親欠下的債務。但就因為有了這兩三年的打拼和積累,使得他無論從眼界、從心胸還是從膽識,都發生了很大改變。從而也讓他覺得,世界上任何一種新鮮事物,都沒有絕然的分界,也沒有明顯的門檻,只要你用心去做,你就能成功!   他沒讀過大學,也沒有相應的技術,當年出去的時候,心里難免絕望,也難免有怨言和怨氣。但現在想一想,如果不是父親當年做生意賠了那么多錢,他現在可能還在老家,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早早地就結婚生子,像他的大多數同齡人一樣,再過幾年就當爺爺了!如果不是父親當年做生意賠了那么多錢,他一輩子也不可能走出山東,走到北京去,更不用說在北京安家立業了。   一個人,不被逼迫到山重水復的絕境,就永遠不能領略到柳暗花明的驚喜!   每天去打太極拳,壓腿的時候,和那些姐姐們說笑。然后我才知道,她們都是酒廠的下崗工人,但她們現在每個人都活得非常精彩!她們因此也常常感嘆,如果不是趕上下崗這樣的事兒,她們一輩子就老死在酒廠里了,她們一輩子也不知道,自己的后半生,還可以做這么活!   只要你身處絕境不絕望,人生就充滿無限的可能!不要怕走彎路,不要怕失敗,不要怕什么行規和門檻,因為,人總是在最彎的路上,看到最美的風景!在最暗的黑夜,看到最亮的星星!   文/宗風秋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vg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