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楊續平   是的,我是徒步走到伊爾巴托克去的。沒有用車,也沒有騎馬。因為草原的中間有河還有沙漠,開車和騎馬有諸多的不便。所以我決定干脆步行到伊爾布托克去。 那天,天不見亮我就起了床。然后這找那裝備足三天的干糧和水。再然后我就從烏蘭巴托出發,在經過了無數座形狀不一和色澤各異的蒙古包后,我再經過兩天一夜的長途跋涉, 終于如愿以償地于次日的凌晨來到了塔爾加湖的東岸。 那時的東岸泊有幾只木船。木船上棲息著一大些的白鷺,還有不少的山鷹在做低空盤旋。但最顯眼的還是湖上架設的那座橋梁。橋是用十幾根鐵索架設起來的。長度約摸半公里路程。因塔爾加湖不是很寬,所以大部分人都是選擇從橋上經過。當然從另一方面來說,這樣做也可以節約一點坐船的費用。船費據說非常昂貴,每人每次大約需要1 0 0元錢。少一分也不行。否則船主不讓上船。但上橋行走無疑帶有一些危險系數。因為沒有固定的橋墩,只有十幾根鐵索,鐵索上只鋪了一層厚厚的木板,人走在上面雖然兩手可以扶著兩旁的邊沿,但還是像打秋千似的晃蕩不止。稍有不慎說不定就會掉進水里。但我為了練一練膽子,而且我還看到了一些和我年紀相仿甚至比我年紀還要大很多的人也在橋上行走,別人不怕我就不怕。所以我就跟著那些人一起走到了西岸。從這里遠遠就能眺見伊爾巴托克的身姿。 伊爾巴托克離塔爾加湖的西岸不到十公里。但中間隔著一片沙漠。沙漠不是很大,方圓不過五六里路程。但人走在上面并非比過橋要簡單易行。因為沙漠的沙子很厚,行走時沙層沒過膝蓋。每走一步得耗費很大的氣力。我走了不到兩里路程就累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那時天已快黑'了,夕陽只露出了半個臉后就很快地隱進了一個不知名的山峰。天上的星光卻閃爍通明,像是離我很近仿佛一伸手就能把它們抓在手心。與我為伴的是一位五十多歲的大叔。他是打塔爾加湖的南岸一個叫庫爾坦尼村的地方騎馬來到這里的。聽說是到伊爾巴托克去看望他的兒子和兒媳的。大叔說他的兒子和我一樣也是漢人,而他的兒媳則是地道的蒙古族人。他們兩個是在大學讀書時認識并相戀的。去年畢業之后雙雙去了伊爾布托克。后來又在那里結了婚。現正在伊爾巴托克搞房產開發。據說前景不錯。“伊爾巴托克。一個美麗的小鎮!了不起!真是了不起!”大叔伸出拇指不住地贊嘆,眼里溢滿了幸福。而后,他瞇縫著雙眼對我說∶“你也去伊爾巴托克嗎?去干嗎?你想在那里工作?那可真是個好地方!” “不,我在烏蘭巴托工作。我到伊爾布托克是去看望我爸的。他在伊爾巴托克的一所中學任教。已經有五個年頭了。可他一次都沒回家。我家住在北京。我還有一個妹妹也在他那里工作。她也是蒙古人。是我爸的義女。” “啊,你爸是老師?好職業!神圣的職業!”大叔笑了起來∶“你爸眼光不錯!當老師多光榮啊!尤其是在伊爾巴托克當老師。嗯,真的很不錯!”大叔將馬拴在一棵楊樹上,馬是紅鬃馬,長尾細腰,牙口潔白如玉。“這是真正的蒙古馬。我親自配的種。”大叔邊說邊將馬拴好,而后又在另幾棵楊樹旁支起了一座簡陋的帳蓬。這幾棵楊樹是沙漠上唯一的一處綠洲。比什么都寶貴。看來大叔和我想的一樣∶他是打算在這里住上一夜了。 躺下后我和大叔一邊吃著干糧一邊聊著這事那事時,夜就越來越黑了。而星星則躲進了云層。風攪得沙礫到處亂飛,砸到帳蓬上就像爆豆子似的有一種撕心裂肺的震動。蒙古的夏季晚上不熱,還略微有點兒涼爽。好在我帶了一條毛毯。大叔也帶了一條。我們躺在柔軟的沙層上,臉對臉地就這樣望著。 “你,你剛才說什么來著?你爸有一個義女也是我們蒙古人?她在伊爾巴托克干什么呢?”大叔用并不流暢的漢語朝我問道。看來他對此事頗有一點興趣。我對他說我也不認識她。只是在電話里聽我爸說過。我爸說有次刮大風時把她住的房屋吹倒了,我爸那天正好從那里路過,聽見呼救聲就趕緊跑過去把被埋在瓦礫下面的她給救了出來。事情就是這樣。之后他們就以父女相稱。聽說這個女孩也是搞房產開發的。我這次去也想見一下她。大叔沒吭聲。我以為他沒有聽清我的話正準備再跟他說一遍時,耳畔卻響起了他那猶如琴絲撥動的鼾聲。但細聽又似乎不像是聲,比鼾聲好聽多了。簡直就像天籟。于是我再側耳細聽,終于聽出來了:他在吹呼麥!呼麥是蒙古人的一種獨特的音樂表演形式。原生態的。不用任何樂器。大叔吹得棒極了!把我的心都給勾了起來。 “哎,你在聽嗎?”大叔將臉車向我說∶“到了伊爾巴托克,我還會為你再吹奏一曲!” “'我們還會在一起嗎?”“當然! 一定會在一起!永遠也不會分開。因為,你剛才說的話我已經聽懂了。小伙子,你爸是好樣的!我也要見一見他!他是好人!” 伊爾巴托克是個不知名的小鎮。它位于內蒙古的南端。與齊魯格爾草原比鄰。伊爾巴托克那天早晨的陽光很好∶金光四射,燦爛無比。商業氣氛也十分濃郁,到處都有人在叫賣自己生產的各種產品。還有不少的游人在那里購買。討價還價之聲此起彼伏不絕于耳。       因我要到中學去見我爸,于是我就跟大叔握手道別。而大叔卻非要跟我一起去先見我爸,然后再帶我爸去見他的兒子和兒媳。“這是禮節。蒙古人的禮節!你們是漢人,到我們這里來一切都得以你們為重!”大叔不等我開口,就催促我趕快帶他去見一下我爸。“'我要給他送一件禮物。珍貴的禮物!還要給他吹一次呼麥,表示我對他的敬重!”大叔'的臉上洋溢著一股難抑的微笑。他似乎覺得這是一件挺重要的事情。絲毫馬虎和大意不得。 可是當我們來到中學后,到處尋找爸卻沒有看到我爸的身影。 “你爸早調到教育局去了。他在那里當局長。”校長微笑著握著我的手說∶“你爸是伊爾巴托克的驕傲。他的名字就像伊爾巴托克山上開放的鮮花,被人注目,被人傳頌。他是個英雄。救人的英雄!”校長滿眼都是淚水,在談到我爸的時候他的情緒顯得非常的激動。臉上始終洋溢著一種異樣的光彩。 “是啊,為了救那個女孩,不,為了救我的女兒烏云棋棋格,他被倒塌的磚塊砸斷了左腿。他現在的那只腿裝上了假肢。他是多么好的一個漢人啊!”'站在一旁的大叔這時也禁不住地插話說。大叔說他女兒也在伊爾巴托克工作。現在是一家公辦幼兒園的老師。 聽了大叔的話,我這才明白他昨晚在帳蓬里為啥要吹那個呼麥。他是在為我爸點贊呢!而今天一早他為啥要那么急不可耐地先要見一下我爸呢?難道這里面還有別的原因?但我爸缺了一只腿的事我一直都沒聽我爸說過。甚至連他救人的那些詳細經過他也沒有告訴過我。五年多的時間,他一直沒回北京。也沒有跟我媽見面。我在烏蘭巴托工作雖然離他也不是很遠,但他一直都沒有去那里看過我。我幾次要來伊爾巴托克來看他他也不同意。總說他的工太忙沒有時間跟我去聊那些家長里短兒女情長。但他要我好好工作,要我為蒙古族的事業做出自己的應有的貢獻。這次我來伊爾巴托克看他事前也沒向他打一聲招呼,但我卻了解到了我原先并不知道的一些事情。 原來我爸認的那個義女就是這位大叔的女兒。 告別校長我跟大叔一塊去教育局的路.上,大叔不顧我的反對一直讓我坐在馬背上。他說我是英雄的兒子,應該享受這個待遇。在鎮廣播站的門口,大叔進去了一會后又出來了,可這時街道上的廣播喇叭全都響了起來∶“請大家注意,清大家注意!現在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三年前在我們伊爾巴托克救人的那位英雄的兒子今天已經來到了我們伊爾巴托克!他現在正和烏云棋棋格的阿爸走在一起!!我們對于他的到來,均以最最誠摯的心情表示最最熱烈的歡迎!” 話音剛落,伊爾巴托克的大街小巷頓時歡聲雷動簡直都快沸騰了!到處都是掌聲笑聲和歡呼聲。偶爾還會響起劈哩叭啦的鞭炮聲。大叔的兒子兒媳以及女兒烏云棋棋格聞訊后也來到了這里與我見了面。他們把鮮艷的花朵和潔白的哈達掛在我的脖子上。并與街道上的一些人載歌載舞盡情歌唱,緊緊地把我圍在中間。 當然,更讓我驚喜的是∶我在伊爾巴托克還見到了我那失散多年的哥哥一一一也就是大叔的兒子。我哥在六歲那年被人販子從北京拐走。先是在甘肅落戶。后來又被轉賣到了內蒙的呼侖貝爾大草原。我哥有天在逃跑的途中由于迷失了方向,并連餓帶凍昏倒在雪地里。后來,我哥被正在那里放牧的大叔發現并將他帶回到了自己的家中。我哥本來還想再逃,但他看見大叔對他視如親子十分的疼愛,加上他已記不得回家的路了,于是就留了下來……難怪大叔一見到我就說似曾相識的。他是把我當成我哥了。因為我和我哥是雙胞胎。幾乎長得一模一樣。大叔一看到我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還說我們本來就是一家人。永遠、永遠都不會分開這些話。只是他事先沒有向我透露抑或向我挑明這件事的真相而已。 但伊爾巴托克發生的這一切確實讓我感到既驚奇又激動。讓我終生都難以忘懷! 是的,待我見到我爸后,我一定會把這些事情告訴他。我想對他說你在伊爾布托克做了一件好事,蒙古族的人們不僅對你是那么的敬重,就連你的兒子我也跟著沾光帶彩。可見他們對我們漢人是多么的友善,又是多么的喜歡! 一一伊爾巴托克,我真的被你征服了!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人的一生是非常奇妙的,我為什么是我,你為什么是你,我們兩個為什么會有關系? 有人說,生命中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別重逢,人生的相遇,是前世扯不斷的姻緣。   十年前,與小雯初次見面,普通的感覺,只覺得又是人生中的一個過客。 見過幾面之后,有一天突然接到她的電話,想我借幾百塊錢,本來不借給她,關系不熟,都沒有什印象,但想到江湖救急,如果不是真逼到一定份上,一般人是不會象不熟的人開口的。 錢借給她之后,好長時間沒有消息,直到一次聚會上,我們又見面了,吃完飯之后,我單獨找到她,她給我的回答是那么的直接了當:我沒有錢,要不我陪你睡吧! 話說到這個份上,已無話可說了,我悻悻的離開了。 本來以為這便是結束,但是,生活會在不可預測的某個瞬間造就我們。 與女朋友分手以后,情緒低落,便又想起了小雯,打電話過去,要求補償我幾百元的損失,她爽快的答應了。 人與人一旦有肉體關系以后,許多平時不能說的話,便可以輕松的說出來,關系也會變得親密。 小雯在一個大型超市上班,半天班,父母在鄉下,交過幾個男朋友,都不長,因為對物質的追求,是個標準的月光族,還欠了一些外債。 此后與小雯確定了戀人關系,說實話,她是非常愛我的,我對她也是有感情。但我們兩個在一起,肉體交流比較多,精神交流比較少,而我又自認為是一個注重精神交流的人。 在一段時間相處之后,這段感情便無疾而終。聽說她后來有過兩段婚姻,都并不是太幸福。現在,已經好多年沒有了聯系。 不管小雯現在在那里,都想對她說,不管生活待我們如何,都要努力生活,直到死亡。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果覺得寫的還行,求關注,有轉發。 +10我喜歡

名 為 真 相 的 惡 魔 (小說 • 下)   文/代安暢(四川)    治療并不是一番風順的,好幾次,痛得麻木,好幾次,生死一線,好幾次,親人們都讓放棄。 痛嗎?“不,繼……續……” 放棄嗎?“不,繼……續……” 成功率低!“沒關系!繼……續……” 你很虛弱!“沒關系!繼……續……” 寫著“手術中”的燈終于滅了。白色的被褥,蒼白的臉,醫生摘下口罩,用帕子沾了沾額頭的汗水說:“先生、太太手術--很成功!”而音凝似乎也聽到了,嘴角上翹--笑了!她第一次笑了!這個笑似乎并不單單是喜悅,還有一絲--勝利的成就感? 十天后…… 利玲正張羅著辦出院手續,開宴會慶祝,一個小男孩跑進了醫院,拉拉音凝的衣角,對她說: “姐姐,是不是經常有一個女孩在窗戶邊看你?” “嗯!她…她在…哪兒?”音凝問。 那個男孩說:“她讓我轉告你,她給你留了一封信,讓你去充滿你和她記憶的地方收信。”說完小男孩便跑走了。 好啊!你到底發生了些什么?十四天前的夜里,我問你為什么拋棄我,你一臉無辜與辯解的表情,讓我以為你不是故意的,沒想到,你翻臉比翻書還快,竟然說:“對,我故意拋棄你!我是正常人,不要跟你這個殘疾人做朋友!對于你,我歧視還來不及呢!你不可能成為正常人,永遠都不!可!能!(回憶)不過,話說回來,老地方在…哦!對了應該是……我第一次看見她時的那棵櫻花樹,我每次在窗邊看到她,她都是在櫻花樹前! 正值4月,櫻花盛開,白石路,綠草地,櫻花粉和身穿藍色長裙的她相互映襯,一封信靜靜地躺在櫻花樹下,被風吹落的櫻花將它遮去一角,修長、纖細的食指與大指將信封捏住,輕輕抽出,掀開封口是一張大頭貼和一張紙: 你是音凝吧!我聽說了你,不過我并不喜歡你,至于原因嘛!因為你殘!疾!了!我只不過是心情好,那天……總之,不要把我當作你的朋友吧!不過,你好像很喜歡我,我可不想欠別人的,所以我就暫且把你當朋友和你聊一會兒吧! 音凝艱難地讀完了這一段,不禁十分惱怒,原來,她從未把我當朋友。不過,我已經是正常人了。我一定會找到你,證明我的改變!   音凝!你不再憂傷了吧! (為什么你要這么問,你不是討厭我嗎?) 音凝!你會大方、懂事的對吧! (你為什么要關心我?!) 音凝!你會心靜得如湖,寬廣得如海吧!我最喜歡海了! (你為什么要祝福我?!) 音凝!你身體怎么樣?學習怎么樣?家庭怎么樣?其實,你母親很愛你的,你也要愛她喔! (?) 音凝!你恨我嗎? (我……恨!……不……) 你恨我的話,那你應該開心了,因為你所恨的人,在你拿到這封信時,就已經不在人世了!                  你的朋友和你所恨的人   音凝讀完了信,腦中一片空白。 “窗邊女孩?不……在人……世了?”我恨她呀!我應該開心呀!為什么!我笑不出來呢!“啊!”音凝咬緊牙關,感受著一種名叫迷茫的情緒。 “不在……人世。”音凝喃喃自語,輕輕坐在了櫻花樹下,風吹花飛,散落四處。櫻花從音凝臉龐飄過,卻帶不走她的淚水。悲傷的人,迷茫的心,用心良苦的信,如詩如畫如歌也如夢,一樹櫻花,一封信,一場從外到內的洗滌。 音凝愣了許久,當她再次起身時,虛弱的身體向她提出了警告。她剛欲站起,雙腳便軟了下去,她便伸出手扶著櫻花樹,蒼白的臉上有迷茫、有天真、有悲傷。這個模樣倒像是黛玉,“閑靜時似嬌花照水,行動處如弱柳扶風,心較比干多一竅,病如西子勝三分。”她輕輕地嘗試著往前走,身體上的痛無論如何比不上心里的“苦”啊!這份苦夾雜著感謝、迷茫、悲痛。音凝繼續向前走著,她突然看見“小信童”和利玲講話。媽?難道窗邊女孩的放棄與嫌棄我與媽媽有關?我……問媽媽?不……把“小信童”送的信偷來看看就行。 哦!不!原來她不來是因為我母親以為她會耽誤我的治療,所以我母親以我討厭她的名義趕走了她!而她回家后不久生了一種病,本來還有救,她卻在聽說我要決定不做手術時來勸我。她瞞著家人,遛了出來,結果冒雨回去便高燒不退,對病情是雪上加霜,最后清醒了三天,又再次發病,結果就……因搶救無效!去世! 媽……你!你!你!為什么這么對我!我……我……我又做了什么?窗邊女孩,你!回來!我命令你回來。回來!我請你回來!我……求你了!回來吧!我要和你眼神對話,我要對你笑,你對我的鄙視是裝的吧!你在用激將法吧!求你再罵我一次吧!求求你!是我害了你! 音凝剛被點燃的求生之火,滅了——干凈、徹底。我害死了窗邊女孩子,我有什么資格活下去,而且活下去又怎樣?吃,睡,玩……呵!音凝都不禁對自己輕蔑一笑……音凝懷著消極、悲觀的心,來到了海邊,縱身一躍對她來說不需要猶豫。但她突然想到窗邊女孩愛海,自己的身體不配沾污大海,她停住了,收住了向海里跳的欲望和動作。音凝坐了下來,“小信童”來了,給了音凝一張紙條。 對不起,音凝,我不能再陪你走過春秋冬夏了,也不能再對你微笑了,但我沒死,我活在你心里,看著你成功、快樂、美好、幸福! 我……知道了! 二十年后…… 一個在學術界有卓越貢獻的女子一個人在KTV時一邊哭一邊唱:   我是一貝殼 你是一顆沙 你刺痛了我的心 寒風似刀 侵襲我 心在滴血 為什么    為什么 你甘愿付出 你的血 點燈    為我 But  why Why Why   安息吧!我完成了!I did it!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vg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