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一個高大的穿著黑色正裝的男子摟著我的肩膀走在路上,他是混血兒,長得像丹尼斯·吳。 我們手里都提著一個黑色塑料袋,我的袋子里面放著書籍資料之類的東西。我們走在寬闊的馬路上,周圍似乎有無數雙眼睛窺視我們,我使勁低著頭,因為他個子高,人們幾乎看不到我的臉。 我們是情侶嗎?我不很清楚,反正我們就那樣走在了一起。 這時走過來幾個警察讓我們站住,要查什么通關證件,我沒有。我想問問他怎么辦,可是我忽然發現他不見了,地上只留下一個黑色的塑料袋,里面竟然是一些泥土。 你看到剛才和我在一起的那個人嗎?我問那幾個警察。 沒有啊,我們只看到了你和地上的塑料袋。 我害怕極了,不是因為他走掉不管我,而是還害怕他根本不是人…… 我看到有一個黑影閃了一下,好像向南方跑了。 哦,他是人就好,如果我和一個幽靈在一起,那該是多么不可思議的事情。轉念一想,又覺得他是什么都無所謂,反正他已經背叛了我,自己跑掉了。   我一個人在一個大公園里徘徊。 妹妹來電話說,表姐不會說話了,因為談戀愛受了打擊,我為一向對我很好的表姐難過,不知道今后還會不會有人真心愛她。 妹妹還說,她早晨看到院子里有幾根木棍擺放的位置很奇怪,好像要有什么奇怪的事情發生。我想,難道是說那個長得像丹尼斯·吳的男子與我短暫的孽緣嗎? 公園里,有一個穿紅色制服的女警,她笑嘻嘻的走過來,她用手輕輕拍了一下我的背,我頓時感到血管在燃燒,身體呈線形擴散麻痹。我驚恐的問她: 你就是傳說中的神女警嗎? 傳說有一個這樣的人,能夠讓人全身發燒麻痹,然后讓人說出全部真實的內情,沒有人能不被制服的。 是啊,我現在可以問你了嗎?她依然保持著那迷人的微笑,只是此刻的我一點也不覺得那笑容迷人,反而很恐怖。 你見過一個長得很帥、身材高大的男子嗎? 像丹尼斯·吳的影視明星嗎? 看來是見過了,他現在去哪里了? 跑了,我們曾經很親密的走在一起,他的胸膛很寬闊,很溫暖,不過他自己跑了。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是穿著黑色的西裝嗎? 是的,很配他,很帥。 那個女警不再問我,她讓我在前面走,她在后面跟著,她要讓我做誘餌,找到黑衣人。 我不相信黑衣帥哥還會再來找我,不過渾身又熱又麻的我只能聽從女警的安排。 我們在公園里穿梭,公園里除了草坪和樹木,就是奇形怪狀的建筑物。   我們看見了他,他旁邊還有一個女人,他摟著她的肩膀,那女人低著頭,我們看不到她的臉。他提著一個黑色的塑料袋。 女警風一樣來到他的面前,搶過他手里的塑料袋,生氣的問: 神木,和我在一起,讓你那么討厭嗎? 他丹尼斯·吳一樣的眼睛露出無奈而堅定的神色。 神火,不是討厭,是受不了,受不了你的熱情。 我小心翼翼的問: 你的名字叫神木嗎?怎么很像日本人的名字啊?那你為什么討厭我,自己跑掉了? 不是討厭,是因為看到警察,以為她來了才跑掉的。 女警一指他懷中的女人恨恨的問: 那她就那么好嗎? 她感情上受到過很大的傷害,正需要我,我也正需要她。 那個女人慢慢抬起頭來,臉上掛著淚水。 我驚奇的叫道: 是表姐啊! 表姐點點頭。 你會說話了嗎? 是的,剛才會的。 女警笑了,笑聲比哭還難聽。   神木,總有一天你是屬于我的,你等著吧。 神火啊,總有一天我是屬于你的,你可以等著,可是現在我需要水一樣的女人,我的心才能存活。你知道,我現在已經是一截黑黑的木棍,今天早晨太陽很好,空氣也很清新,我想帶著泥土四處走走,于是遇到了她們。 神木,你本來是一棵多么美麗的樹,你知道我有多么愛你嗎? 神火,我知道你多么愛我,我已經相當徹底感受到了,你用你的愛燒死了我,不是嗎? 沒有你,我如何存在? 是的,你需要燃燒我,才能夠體現你存在的價值。可是你越愛我,對我的傷害越深,難道這就是你的愛情? 神火女警默然,她想哭,可是她是沒有眼淚的。我的眼淚卻流了出來,我忽然不再怨恨或者害怕她,因為覺得她也很可憐。那種灼熱和麻痹感消失了,我也忽然理解了黑衣人神木為什么要和表姐在一起。美麗的樹是需要水和泥土來養護的,這就是愛情。 是的,神木的結局一定是和神火在一起,那是作為木材最后的輝煌,難道這就不是愛情嗎?我又陷入困惑。 表姐,你幸福嗎? 是的。 不管結局嗎? 是的。他現在需要我,不是嗎?我又會說話了,不是嗎?他很帥,很像丹尼斯·吳,不是嗎? 那我祝福你們。表姐找到了她要的愛情,我只能祝福。 神火女警走了,她那無比堅定的眼神告訴我們,她會等到最后的。 黑衣人神木和表姐也走了。后來我去看他們,神木竟然不再穿黑色正裝,而是穿著一件綠色的休閑裝,而且他好像更帥了。 我呢?我每天在院子里整理那一堆木棍,還用黑色塑料袋裝滿了土放在木棍旁邊,然后望著那些變黑了的木棍發呆。妹妹說我瘋了,愛上了木頭。 是吧,這也是愛情吧?沒有人理解,也沒有人在意,渺小得像煙塵一樣的,卻如此在心頭揮之不去的愛情。我何時才能忘記那個像丹尼斯·吳的黑衣人?   (作者/曉云,可盡情分享,如需轉載,請標明作者及微信公眾號:曉云原創文學) +10我喜歡

人生,是一場永不止息的旅行,我們都被人海裹挾,不得回頭   ——題記   都說回憶就像一趟單程列車,它不能往回開;對我而言,回憶就像一張紙,一張寫滿了故事的紙,上面記錄了我從一個稚嫩的孩子成長到一個多愁善感的少年的過程,而我也每一分每一秒享受文字所帶來的魅力。   人的一生其實很簡單,健康,金錢,家庭,事業。我們從一出生開始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這幾個目標在奮斗。等到我們會說話了,我們開始渴望長大,因為長大可以做更多的事,但是我們長大了,我們又渴望著回到童年,因為童年的我們最純真,那時沒有這么多的煩惱,可是時間回不去,現實不允許我們這樣做,所以我們不得不繼續往前走著,路是自己選擇的,我們沒有理由逃避,只能選擇面對。   記憶總喜歡添油加醋,它總會朝著你所期待的方向修改,當你知道自己做錯一些事時,卻已發現已經物是人非。   回憶一些模糊的畫面,一些模糊的影子,總是跟隨記憶的腳步來到我身邊,讓我重新認識那一幅幅面孔。它就像一幅褪色的畫,雖然保持了當時的面容,但那些光彩早已不在,那些青春的年華早已在時光的流逝下,杜撰成了流年里的故事,許多人已經回不去了,在這趟單程客車上,別把最愛你的人弄丟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些人的相遇也并非偶然,不要把上天賜給你的緣分當成理所應當,或當做無所謂,因為終究會有一天,你會在歲月里感嘆己經流逝的時光,然后紅了眼眶,將一段段心事化為過往。有個疼你,愛你的人不易,趁他(她)還在,請善待!   一份感情需要兩廂情愿,更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如果一份感情中只有一個人在付出努力的話,那么這樣的愛情不會走的太遠。太多的人明知道沒有結果,卻還是固執的選擇在一起,最后發現受傷的往往是最先心動的。愛情,沒有公不公平,只有愿不愿意。如果她(他)突然有一天離開了,卻還是留下很多痕跡的話,那么就去找她(他)吧,因為那個人一定希望你來找回她(他),真正的離開是悄無聲息!   回憶起往事,總是一股心酸,和曾愛的人擦肩而過,我沒有留,她也沒有回頭,然后漸行漸遠,最后消失在人海中。直到有一天,另一個人出現了,你才明白,你并沒有活在她的生活里,一切都是那么順其自然,順水推舟,只是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然而這些回憶也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漸漸淡忘,終究成為了兩個世界的人。   那曾讓我拼棄一切留住的,終究只是幽夢一場;那曾讓我痛惜一切抓住的,終究只是風中記憶。人的一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的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許多時候人到了失去才知珍惜,才明白貴,可又能如何。終究你還是錯過了。失去了你才知道,那些最熟悉的才是你最寶貴的東西。   回憶再疼,再難忘,終究是回憶,現在的我明白,不要輕易翻開回憶,不然就像已經結痂的傷口,一點點撕開般的痛楚。時光,幾乎帶走了我們所有的美好與快樂,但同時它也讓我們學會著長大,我們每個人的身上,都有無情歲月留下的痕跡,我們卻沒有把傷痕當做經驗來讓自己成長。就算撞的頭破血流,也始終堅持著自己最初的想法,沒有辦法,每個人的成長都是這樣,大概成長也就是從哭泣調成靜音的過程。我們管這樣的經歷叫做青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哭,是因為不能擁有你。剛開始的我,以為小鳥飛不到大海的另一邊是因為缺少勇氣,后來我才明白,是大海的另一邊早已經沒有了等待,愛你的人不一定等你,但等你的人一定會很愛你。   別灰心,別氣餒,也別難過,你終會長大。 +10我喜歡

春天,像是個古時待嫁的新娘子,打扮嫵媚卻又遲遲不肯露面。呆在那八人抬的大紅轎子里,矜持嬌羞,卻又惹得等著看熱鬧的人們,迫不及待——早就知道新娘子傾國傾城,早就嗅得那隱隱飄過來的香氣,只是不知,那么美麗的新娘何時下轎,讓我們一飽眼福呢?   罷了罷了,我們從深冬凜冽的寒風吹起,從屋檐上掛滿了冰柱子開始,便已經在期待著你了。只是,這三月將過,四月要來,怎卻仍不見你嬌俏的倩影?   我只愿望見你含笑的眼睛,像是開在四月里羞澀的花兒。我只愿聽到你的笑聲,像是春風一度黃鸝鳴轉。我只盼著你能來,你能帶來草木葳蕤,燕雀啾啾;我只盼著你能來,你能帶來小河流水,煦日融融……   一年四季里,尤喜春日。喜她溫度適宜,喜她花繁葉茂,更喜她有種催生萬物拔節向上的力量。懶散了一整個冬日,春天是最讓人欲罷不能想要出去走走的季節。無論是街頭巷尾穿著飄逸瀟灑的姑娘小伙兒,抑或是鄉間四野滿坡滿坎的桃紅柳綠,你只需嗅一嗅那空氣里清新的味道,便可知是冬日蕭瑟頹敗之氣所不及。   許是遇到閏年的緣故,總覺今年的冬天似乎長了些,而春天卻遲遲不來。風聲颯颯,似乎也沒有冬日那般強勁,刮在臉上也不是刀割般的疼,卻總會繞著彎子打著轉兒的往你脖子里鉆,使你不由得就縮了縮手腳。   雖眼見得柳樹已經冒綠,玉蘭花早已傲然枝頭,可是倒春寒的溫度卻仍然沒有吸引來蜂蝶翩飛。人們依舊棉衣加身,裹著幾乎與冬日一樣厚薄的裝束行色匆匆地忙碌著。怕冷的女子,依舊手腳冰涼,一邊叫苦連天的埋怨著這遲遲未來的春天沒有該有的樣子,一邊又安慰著自己,明日——春天便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正無所思處,只見,那細細的小雨不緊不慢的下了起來,落在枝頭上,落在草地上,仿佛它早就知道,春天已在不遠處,正踩著細碎的步子面向我,緩緩而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vg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