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落葉漂流記 (前篇)   作者: 山木   在美麗的秋天,天空是那么的高遠,風兒是那么的輕柔,特別是晴朗的日子,到處彌漫著陽光的味道,金色的陽光打在世間萬物的身上,給他們染上一片金黃,這金子般的顏色,讓人心生憐愛,特別是有風的時候,走在一片陽光穿透的樹林中,在大地上投下銅錢般大小的斑駁影子,從樹林間傾聽來自風吹葉子銀鈴般的聲音,讓人心生安寧,在落葉繽紛的季節,感受那一刻的最動聽的故事……   有一天,一對父女走在落葉繽紛的樹林里。小女孩身穿紅色連衣裙,白色褲襪,和一雙小紅靴子,甚是惹人憐愛,他們從這一片樹林里走過,樹林里鋪滿了金色的落葉,他們輕輕的踩在落葉上,徐徐步行,偶有一陣風過,沙沙的聲音,落葉緩緩落下來,像漂亮的蝴蝶,落在了小女孩的手心,小女孩眨巴著大大的眼睛,黑黝黝的眼珠中透著快樂和疑問,她突然拉著爸爸的手,駐足不前,爸爸緩緩的蹲下身子,輕柔的撫摸著小女孩黝黑的頭發,女孩的兩條小辮子從耳鬢垂落下來,爸爸的眼睛盡是柔情,問道:“寶貝,你怎么不走了?” 小女孩又一次眨巴著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長長的眼睫毛向上彎曲。 “爸爸,為什么到了秋天,葉子會變黃,會落下來?” 爸爸怔了一下,在成人的世界里,是不會問這樣的問題,因為這是萬物輪回,四季更替,可是如何來回答孩子的問題呢?爸爸若有所思,終于靈機一動說道:“寶貝,你見過蝴蝶吧,金黃的落葉就像疲倦了的蝴蝶,他們需要休息,所以才會落下來,總有一天,他們會再次飛到樹枝上的。” 小女孩天真的拍手喊道:“真的嗎?爸爸,我想看他們怎么才會飛回去。” “那就等我們明年秋天再來,你就會看到。”爸爸微笑的看著女兒說。 “嗯,好,爸爸,咱們拉鉤。”小女孩伸出細小的小拇指,爸爸把自己的小拇指勾在小女孩的小拇指上,一起念叨著:“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誰變誰是小狗。” 小女孩相信了這個回答,小女孩的小臉蛋上心滿意足的蕩漾起微笑。 “好,寶貝,我們走吧。” 爸爸拉著小女孩的手踏著愉悅的步伐走了,他們的背影漸漸的模糊,唯有那一句:總有一天,他們會飛回到樹枝上這句話語在樹林里回蕩……   在樹林里,有成千上萬棵樹,有一棵最大的茂密的樹上結滿了葉子,每一片葉子都穿著著季節為他們做的的衣裳。這一天,樹上的葉子們開始吵鬧不停,嘰嘰喳喳。 “聽說,風兒姐姐剛才捎來一句寓言,說我們有一天如果凋落了,會重新飛上枝頭,不知道是真是假?”一片瘦弱的葉子在對周圍的葉子講話。 “不會的,我們會腐爛,會消失的!”突然有一個聲音高叫著。 “對,你看看母親腳下的兄弟姐妹們,他們怎么可能飛的上來呢?”一個尖銳的聲音嘲諷著。 “也許這個寓言是真的呢?”一個聲音弱弱的說道。 “大家都別討論了,趁我們還在天空的懷抱,我們唱一首歡樂的歌吧!”有個溫厚的聲音提議。 樹林里想起了悅耳的歌聲: “我們熱愛每一天 我們愛我們的兄弟姐妹 沒有分離 我們永遠在一起……” 歌聲響徹了整個森林,森林里的小動物一起開始快樂的歌唱……   一輪皎潔的月亮在湖水一般的夜空里hu緩緩升起來了,群星鑲滿整片夜空,萬物俱籟,只聽見大樹上傳來竊竊私語。 “你說,那個寓言是真的嗎?” “我不知道呀!” “如果不是真的,我希望我落下去能夠在母親的腳下。” “那萬一你落不到呢,你怎么辦?”不安的聲音提出疑問。 “那我無論如何也要回到母親的腳下,和兄弟姐們在一起,因為這兒才是我的家。”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祝你好運。睡吧,晚安!” “晚安!” 小黃葉望著最亮的一顆星默默地祈禱著~~ -----   ----- 喻超,筆名山木,本刊小編,喜歡率性的寫。詩歌是一種信仰,可以用一生來守候。! +10我喜歡

01   我認識的一個姑娘,生得很美,偶爾會在朋友圈發自拍,但我發現了一個問題:她拍照片的時候從來不笑。   昨天她新做了頭發,發了一張自拍到群里,新發型十分漂亮,極好地襯托了她的氣質,只不過這張照片看上去依然愁眉苦臉的。這時群里一個姐姐說,親愛的,你拍照怎么從來不笑呢?每次都抿著嘴,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樣。   原來這個姐姐也發現了同樣的問題,于是我附和道,對啊,你為什么從來不笑?   這姑娘回答因為她長了幾顆大板牙,笑起來非常難看。我們強烈要求她發一張微笑的照片,她推脫不過就發了一張,講真,比她抿嘴皺眉的樣子美太多,而且如果她沒有特意強調,我根本不會注意到她所謂的“大板牙”。   我和她說這些的時候,她還以為我在安慰她,她是這樣說的:“明明很丑啊,從小我就有個外號,叫‘板牙妹’,我小時候只要笑,媽媽就提醒我別把嘴咧那么大,丑死了,所以我從來不敢張大嘴笑,拍照的時候尤其會注意這點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終于明白她拍照不愛笑的原因,竟是因為骨子里的自卑造成的。因為自卑,連笑這么美好的事情都去克制,我為她感到了絲絲遺憾,也為她媽媽竟然那么評價女兒的笑而難過。   再丑的人,笑起來都會很好看,更何況,她那么美。   每個人都有自卑的一面吧,自卑的人,會不自覺地輕視自己,否定自己,甚至放棄一些也許努把力就能得到的東西,我們的自卑,經常在不知不覺中,毀了我們美好的一面。這真是一件悲哀的事情。   02   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有一次參加一個讀書分享活動,去了之后才發現,大家脫掉鞋子圍坐了一圈,可能是為了舒適吧,有的盤腿坐,有的跪坐,非常隨意。我于是也脫掉鞋子,然后意外地發現襪子上有個小洞,我立刻覺得如芒在背,好像每個人都發現了那個小洞一般。(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本來我是準備發言的,但因為一直在意自己襪子上的小洞洞,所以有點兒心不在焉,很擔心一會兒講不好。   就在這時,房門被推開了,又進來一個女生,這個女生看到大家都沒穿鞋子,便自然地脫掉鞋子,可能因為我襪子上有洞吧,所以我那天特別關注別人的腳,我意外地發現,那個女孩的襪子竟然也破了個洞,而且是個大洞,連大拇哥都露出來了。可女孩卻渾不在意,還打趣道:“不好意思,讓你們瞻仰我大拇哥了。”   女孩兒坦蕩的態度下,很多人都笑了。我卻有點慚愧,襪子上有洞是多么微不足道又正常的事情啊,我是多缺乏自信,才會被一個小洞打擊得那般忐忑不安,甚至扭扭捏捏?   遺憾的是,很多時候讓我們自卑的就是這種微不足道的小事,你越在意,別人可能想得越多,而你越大大方方,別人也會輕松起來。此外需要特別提示的是,有時令你自卑的一些小細節,人家根本沒關注。   幾個月前,我買了個手包,那個手包是粉色的,上邊畫著白色的小熊,我很喜歡那個手包,用了一段時間,包上的帶子斷開了,我婆婆就幫我用線纏了幾圈后可以正常使用。可此后我每次用那個手包,就會不由自主地盯著帶子看,總感覺會有人嘲笑我寒酸。   終于,因為那幾圈線,我決定買了個新的,并把舊包淘汰了,同事問我為什么,我便把婆婆幫我纏的線指給她看,可同事卻說:“你不說,我根本看不出來這幾圈線是后來纏的,我還以為原本就是這個樣子呢。”   我完全驚呆了,也終于明白,有時候,那些讓你在意的、讓你自卑的、沒底氣的小細節,比方,絲襪上破了個洞,吃午飯時衣服上濺的油點子,嘴里的“板牙”,你努力遮掩、拼命不想讓人知道的,別人壓根沒有注意,或者注意到了,也不會care。   因此,有時候我們自卑,是因為太在意太敏感了。就算他們注意到了,又能怎么樣呢?你越自信,越不在意,那些小缺陷也就越顯得微不足道。而你越是在意,它就越膨脹,甚至導致你做出更糟的決定:因為長了齙牙,不敢笑;因為有點兒結巴,不敢說話;因為貧窮,拒絕了男神表白……因為自卑,我們錯過了多少美好的東西啊。   03   我朋友圈有一個男生,他曾分享過自己對抗自卑的經歷,他說他小時候有兩個缺陷,一是因為得過小兒麻痹癥一只腿走路有問題,二是說話有些結巴,因此他從小就很自卑。   他曾自我剖析,小兒麻痹造成走路不便,已經成為無可改變的事實,但他聽說結巴是可以克服的,于是他經常找沒人的地方練習說話,再然后試著在鬧市說話,漸漸地,他說話終于跟正常人一樣了。至于那條有問題的腿,他希望以其他方面的優秀來消融自己的自卑感。因此一直拼命學習,非常刻苦。   后來他考上了大學,又讀了研究生,最終留校任教,可是他從來沒有談過戀愛,更沒主動追過別人,因為那條腿,一直是他心里邁不過去的一道檻。后來一個女生主動追他,這個女生非常漂亮,家境也極好,他有些躊躇,于是和女孩講了自己早年的經歷,還說自己現在依然自卑。   沒想到女孩兒說:我要是你,完全不會自卑,因為即使在腿不好的情況下,你依然那么努力,那么優秀,我真為你感到驕傲。在我看來,這條不好的腿,不是上帝對你的懲罰,而是一種獎賞,它從側面證明了你的超凡脫俗。   女孩兒的話深深地打動了他,他一直因為腿不好而心存自卑,沒想到在女孩兒看來,這倒成了他的勛章。   缺陷就像上帝的親吻,是一種別樣的祝福。如果你克服了它,它便會讓你更加奪目。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無論是身體、家境,還是性格,知道自己有哪些不足固然很好。但如果因此深陷自卑之中,甚至因為自卑停止不前,不再肆意綻放,那就太糟糕了。   越是自卑,就越要努力克服,當有一天你可以笑看那些讓你自卑的小事時,你就會發現,你已經跨過萬水千山。   記住,別讓自卑,毀了你的美好。 +10我喜歡

【懂得放棄,珍惜自己】   如果你還在依戀,那曾經讓你魂牽夢繞,沒有結局的情緣;如果你還在為一次欺騙耿耿于懷;如果你還在為離去的親人悲泣暗傷。請聽我先為你講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個軍人要去執行特別的任務,特別危險,生存是零的希望,于是留下信,告訴暗戀他多年的茹,自己沒愛過她,請她另選擇。他在那次任務中離去,在離去前,他把所有的軍功章,交給戰友,讓戰友一定轉給深愛的茹,并告訴她,他是愛她的只怕離開了會傷害到她,軍功章是屬于她。   因為生活的忙碌,戰友在八年后才想起那感人的遺愿。當找到茹時,本以為她聽到這樣消息會感動的痛哭流涕。而看見的是茹結婚了,她接下了軍功章,很平靜的說:“是的我們曾經愛過,都已經過去。”她話里沒有任何憂傷與痛。   不要懷疑她很殘忍,不要懷疑她的愛是假,不要懷疑她沒有良心。只是她懂得放棄,每個人都有得失,失去的都會隱隱傷痛,希望失去的會讓你更加成熟,更加珍惜自己。有舍才有得,在取得之前,要先學會付出。   【懂得放棄,創造奇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燈火輝煌處,也許你對現世安穩中,執子之手的愛人不滿,心中還在為年少輕狂時,情竇初開的悸動而遺憾。為何要讓自己生活的如此沉重,有些記憶不應該去回憶的就不要回憶,該放棄的就要放棄。每次的放棄才會讓你新的升華。打開你心中的枷鎖,放下心頭的包袱,帶著已經屬于你的愛人,為尋找更多的幸福輕松上路。   星光燦爛下,也許你在為事業的失敗,夜夜望星難眠,惆悵萬千,停止不前。成功關鍵在于心,心有所夢,才會美夢成真。心中有愛,愛才會圓滿。不要為一次碎夢的雨季,就放棄所有的晴天。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就不敢選擇另一條路,關起所有夢幻的心窗。放棄那些不應該有的記憶,為夢想楊帆。天上若真的掉餡餅,如果不是你就站在餡餅的落點,無論如何它是落不到你的身邊。   【懂得放棄,風景美麗】   有一個老人和一個年輕人坐船結伴旅行,年輕人在老人面前,講不完心里的郁悶與無奈。上了岸老人說:“年輕人,你把我們坐過的船背起上路吧。”年輕人驚訝說:“船太重了背起怎么上路。”老人笑著說:“那就把你心里那些比船更重的包袱放下,那些不要的記憶全放棄。這樣你才有精力,看更多美麗的風景,才不會錯過更美的春天。痛苦,孤獨,寂寞,眼淚,這些對人生都是有用的,它使生命得到升華,但須臾不忘,就成了人生的包袱。”把記憶的心河內,那些該放棄的就隨時光一起消失吧,人生不能太負重。   誰的情懷,還在消瘦如秋,誰的內心,還在為錯過暗傷,誰的風帆,還在為挫折停留在港灣,亦還有誰,在為一個虛擬的承諾守在心田。人生本就短暫,把那太多的記憶重新整理,不該留起的記憶,全部放棄。為心靈開啟另一扇窗,窗外風景如畫。(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鹿港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秀水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SEBS鞋熟開發設計加工廠台中清水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南投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高跟鞋底設計開模OEM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台中后里牛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vg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