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相親》(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月亮還沒出來,修車廠小李就急匆匆地騎著電動車,趕往中山公園,要與一位同齡的女友相親。   小李今年28歲,為人老實憨厚,但一直還沒有對象。經王阿姨介紹,名字在八字上有一撇,不知是否能成雙成對。小李為了趕時間,沒來得及脫工服,就直奔了。   “對不起,我來晚了!”小李說。 “你就是王阿姨給我介紹的相親對象?”  “是的。”    “那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我是修車的”      姑娘看到小王一身臟兮兮的工作服,埋怨道:“真是的,王阿姨什么人都給我介紹。”   于是打開小車門準備離開。可是,發動機不著火了。于是,姑娘走向附近一輛寶馬車求助,小車旁站著一位西裝革履的男士。   “喲,是你?你不是修車工嗎?我的小車發動機不著火了,麻煩你幫我修一下。”     “可以,收費500。”小李說。 “好歹我們已經認識,你就幫個忙吧!”      “噢,對了,王阿姨有沒有告訴你,我開了5家修理廠。”   姑娘一下子懵了!“呵,呵,對不起!我想今晚請你喝酒、跳舞,順便跟你賠不是!”     “那就免了!姑娘,我告訴你:在人之上,要把別人當人看;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看。”說完,小李頭也不回,開車走了,風中,滿含弦月的琴音。 +10我喜歡

早晨一打開手機,父親節的祝福短信鋪天蓋地,才知道今天是一個容忽視的日子,而這樣的日子卻在不知不覺中,被自己忽視。中午吃飯的時候,曾對妻子說:“今天是父親節,為父親買件襯衫吧!下午一忙,很快就把買襯衫的事情忘到九霄云外。   晚上再打電話,問他穿多大的襯衣?就聽見他說:“買那個干啥,需要了,我會自己去買,你們忙你們的。”每次當我想要表示自己的孝順時,總是會被父親直截了當的拒絕,也許他已經習慣被遺忘。   因為母親不識字,也沒有電話,每次打父親電話,叫的卻是母親。“爸,讓我媽接個電話,”父親就這么一次次被忽略,或者說一筆帶過。我曾天真的以為,父親是山一樣的男人,他冷漠的外表,堅韌的個性,和默默無聞風格,都在告訴所有的人,他不需要關懷。   從我記事起,就覺得父親是個極其嚴厲的人,每次和小伙伴下水庫玩水,一旦被發現,免不了一頓暴打。并且他還正告幾位叔父,任何人只要發現我玩水,先打了再送回。所以每到夏季,我都會謹小慎微。即使這樣,也會因為玩水,多次被抓,總免不了皮肉之苦。   父親是一位普通的郵遞員。聽母親說,那個年代,物質生活相對匱乏,家里孩子多,為了每天能多掙一毛五分錢的工資,父親主動放棄了郵電局辦公室安逸而輕松的工作環境,選擇了郵遞員的崗位,并且一干就是十五六年。全家人的生活因此得到了極大的改善。   在那樣艱難的歲月,四個孩子沒有一個輟學。為每天多掙一毛五分錢,他騎著自行車送報每天往返30多公里。那時候,農村的道路大部分沒有硬化,一到雨天,父親泥里水里,也要把報紙和信件按時送到農村的各個角落。   我上學前班那會,一家十幾口人在一個鍋里攪勺,只有父親一個人是外頭人。我們幾個孩子還小,爺爺為了不拖累我們,硬是把我們一家從原來的大家分了出來。我們家五口人,分得半口袋玉米,連同五雙筷子五只碗,這就是我們全部的家當。   沒有住的地方,父親就和隊里聯系,暫時借住在知青點的雜物間里,那是我對家最初的概念。那一年的冬天特別的冷,雪花紛紛揚揚鋪滿大地,冷風從破敗不堪的窗戶和豁口的門吹進屋里,夾雜著一星半點的雪花。我們姐弟三人就蜷縮在被窩里,期待冬天早一點過去。   父親下班回來,搬來一捆捆的玉米桿,用繩子一根根扎起來,做成厚實的窗簾門簾,一家人才挨過了那個漫長的冬天。   為了改善一家人的生活,除了上班,休假的時候,父親會騎著自行車和同事一塊去寶雞販賣豬娃。一個豬娃從村里販賣到寶雞的,能多賺2元錢,每次收入十幾塊錢,對父親來說那已經是莫大的誘惑,有了錢,就可以為我們幾個孩子買回白糖、奶粉和餅干。一個來回騎車要走上百里的路程,父親樂此不疲。   雖然分了家,但屈指可數的工資和外快,除了供養我們一家老小,還要時不時貼補大家。那時候,幾個叔父正在上學,奶奶身體多病。父親要用微不足道的工資撐起兩個家。   奶奶得的是肝癌,病到后期的時候,疼的整夜睡不著覺。父親四處托人買回來一盒盒的麻醉針,親自為奶奶打針。記得有一回,父親冒著大雨,帶回了麻醉針,被母親不小心打碎了。那天夜晚,父親沒有去那邊探望奶奶,蒙著被子哭了整整一個晚上。   那時候,我實在太小,不懂父親為什么要哭泣,更不知道生活的艱辛已經壓的父親喘不過氣來。總感覺,父親就像一棵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就像一座大山,托著全家人的希望,他怎么也會哭泣?   記得上中學的時候,家里的生活依舊艱難,為了改善生活的困境。父親倒騰起了奶牛,從楊凌一個鎮上買回奶牛,價位合適就在當地賣掉,再過去買,收入相當可觀。記得有一年暑假,他見我待在家里無事,又怕我去玩水,就帶我一起去楊凌買牛。   為了節省運輸費二十塊錢,要拉著牛從買牛的地方一直走回家,來回五十多公里。那天晚上風大雨大,我們一路走走停停,唯一一條遮風擋雨的麻袋披在牛的背上,那可是全家生活的希望。   我牽著牛韁繩,父親推著自行和我并排走在鄉間的小道上。漫天的大雨一陣緊似一陣,感覺我們就像狂風暴雨中的小船,隨時都有被巨浪掀翻的可能。我們從天黑一直走到天亮。也許那是父親給我的人生上的第一堂課,以后再遇到任何困難和挫折,我都會告訴自己:“那么艱苦的日子都能走過來,風雨中,這點痛又算的了什么?”   記得二姐上職業學校的時候,學費都是父親東拼西揍的。為二姐報完名,安頓好所有的事情,父親的口袋里剩下不到五毛錢,他來到學校對面的一家餐館,問老板:“一碗面多少錢?”老板:“說一塊錢。”父親又問:“面湯多少錢?”老板說:“不要錢。”父親要了一大碗免費面湯,在面湯里泡上自己帶去又硬又干的饅頭,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   餐館的老板同情父親,就說:“我給你下碗面吧!不要錢。”父親說:“算了,這年月,誰都不容易,我墊墊底,晚上回家再吃。”每次聽母親說起此事的時候,心里免不了會泛起一陣陣的苦澀。   父親是位極其普通的人,就像天下所有普普通通的父親一樣。有時想用文字勾畫一個豐滿而偉大的父親形象,真的很難。偶爾我會在記憶的深處,搜索點點滴滴的往事,希望找到那些足以讓自己感動的事情,卻寥若晨星。父親就像一條河,悄無聲息的的流淌,以致于我們站在河邊,欣賞兩岸的風景,卻常常忽略它的存在。   當我陪著兒子和妻子,吃著美味的燒烤,看著精彩的世界杯,享受幸福的生活。而父親卻在父親節這一天,陪著母親回老家去了,悄無聲息。也許在他的世界里,根本就沒有父親節這樣的字眼。該干什么還干什么,他已經習慣被忽視和遺忘。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父親,不管你是否愿意接受,我依然要滿懷感恩之心,說聲:“今天是你的節日,父親,為了這個家你付出了太多,你辛苦了。”也許男人與男人之間沒有過多的客套,僅以文字表達對老父親的一份問候和祝福。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放   生    焦富軍   又一個周末,我受幾個朋友相邀,到沙窩子去游玩采風。大伙兒徜徉在綠樹成蔭的步道上,欣賞著兩邊的美景,聽著潺潺的溪流聲,不時的拍照打卡。朋友們游興十足,興致盎然,一時間將工作的壓力、生活的煩惱拋于九天開外,有一些返璞歸真的感覺,也有一些返老還童的味道。 由于我膝蓋滑膜炎還未完全康復,行走不便,就只好站在吊橋上等候。我不算仁者,但卻特別樂水。橋下的溪水清澈見底,洋洋灑灑順著河道急流而下,不時泛起一些白色的水花。我駐足觀景,一件往事不禁浮現于腦海。 前年夏天,大姨子一家從香港回來探親。閑聊中說道,長這么大,還沒吃過娃娃魚肉。 娃娃魚,書名大鯢,屬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因為叫聲像嬰兒的哭聲,因此人們又叫它“娃娃魚”,是中國的國寶之一,而且是瀕危物種。由于娃娃魚的生活環境較為獨特,一般在水流湍急,水質清涼,水草茂盛的山間溪流等優良的水生環境之中。老家秦嶺的眾多溪流一直是娃娃魚的理想棲息地。 想起若干年前,那時候沒有人工繁殖技術,很多有錢人為了吃到魚肉,花高價收購。當地百姓為了賺錢,不顧國家的禁令,偷偷摸摸去河里透、釣、逮,甚至下藥毒。野生娃娃魚數量原本是有限的,經不起山民近乎瘋狂的捕捉,幾乎絕了種。但物以稀為貴,一時間娃娃魚被炒成天價,每斤千元起價。而現在,因為這些年佛坪境內有好多人工養殖娃娃魚的基地,娃娃魚多起來了,有錢人也吃膩了,所以價錢也就便宜了許多。我想著,大姨子一家幾年回來一次,一定要滿足一下她這小小的愿望。 一天我們去幫扶村開展扶貧工作,我委托劉村長給買一條五斤左右的娃娃魚,說是準備回家招待客人,他爽快答應了,便打電話聯系起來。下午回家時,已經將一條稱好的娃娃魚用蛇皮袋子裝好了,按照80元一斤的價格賣給了我。我掏了錢,裝上車,只等拉回家讓母親好好地做幾道菜,準備一頓豐盛的家宴。 回家后,我將那條娃娃魚裝在陽臺上的一個大盆里,倒滿水,大姨子一家三口都沒有近距離見過娃娃魚,覺得十分好奇,便圍觀了過來。只見那條魚約一米長,周身柔軟,頭扁嘴寬,尾巴略尖,全身呈黑黃色,四個爪子就像是小孩的手,小巧靈活。那條魚可能是換了環境,或是一路受到了驚嚇,在盆子里時而游走,時而爬行,時而翻轉,顯得躁動不安。出于好奇,7歲的侄子竟然用手去摸了一把魚頭,那魚突然奮力擺動尾巴,扭曲著身子,掙扎著,并快速挪到了盆子的另一邊。侄子嚇了一跳,手上瞬間沾滿了粘液。我說,不要再碰它了,小心咬人,一句話嚇得調皮的侄子迅速躲在了大姨子身后。 為了防止夜間娃娃魚爬出盆子,我提議在水盆上面加蓋了一塊木板,木板上壓了一塊石頭。 深夜,我們睡得正香。一陣 “唔哇、唔哇”的叫聲隱隱約約從客廳傳來,酷似嬰兒在啼哭,這斷斷續續的叫聲驚醒了我們。我們起床打開燈,循聲望去,在客廳過道上竟然趴著一條扭動著身軀的娃娃魚。它在地板上艱難爬行,不時發出一陣陣凄慘的叫聲,像是在哀求我們放它走,還給它自由,不要吃它。       我這才想起原來娃娃魚是兩棲動物,可以在水里生存,也可以在陸地生活。可能是在被加蓋的盆子里呆著不舒服,所以趁著夜深人靜,用頭掀開了木板、石頭,從盆子里偷偷爬了出來。父親年輕時曾捉過娃娃魚,他雙手用力卡住娃娃魚的脖子,任憑娃娃魚用力擺動和掙扎,還是將它捉住放回到盆子里。為了防止它再次脫逃,我們重新加蓋,除了石頭,還將幾塊沉甸甸的鐵器也放在蓋子上。 第二天,母親主廚,妻子和父親打雜,我采買,一家人忙忙碌碌,精心準備家宴。為了一家人團聚,還特意請來了在沙窩子寺廟修佛的岳母。岳母來后,我們興致盎然的講起了關于娃娃魚的事情,并說為了好好招待大姨子一家,還特意準備了一道“紅燒娃娃魚”的壓軸菜。 沒想到岳母聽后,來到陽臺上,掀開蓋子,仔細看了看那條魚。然后一改平時的和善慈祥,嚴肅的說:“這條魚不能吃,娃娃魚的前身可能是人,你們得馬上放生。”我們一時間面面相窺,不知如何是好。 岳母繼續著她的理論,人要多行善,多積德,不要因為一時的口舌貪欲而殺生,這樣是要遭報應的。看著岳母如此的堅持,我們一家人都陷入了兩難的境地。好在大姨子還是很開明,她也覺得岳母說的很有道理,提議盡快將這條娃娃魚放生。岳母這才不再嘮叨,說她要親自參與放生。 說干就干,我們將娃娃魚捉出來裝在蛇皮口袋里,放在汽車后備箱,載著岳母和大姨子一家三口往沙窩子方向駛去。 路過復興寺,岳母讓我們停車稍候,她回廟上取了些黃裱、香,還特意找了本經書。 我們一起沿著沙窩子道路逆流而上,找到了一個水很深的大潭。只見那潭水清澈碧綠,深不可測,一大股溪水從石皮上順流而下,形成了一道天然的瀑布。潭水下游水流喘急,溪水和石頭猛烈撞擊著,水花四濺。河流兩邊綠樹成蔭,枝繁葉茂。樹枝盤根錯節,旁逸斜出,好像幾把遮天蔽日的太陽傘,將溪水掩蓋于身下。這真是個理想的放生地。 岳母和我們撥開樹枝和荊棘,小心翼翼來到潭邊,將娃娃魚倒在盛滿水的盆子里。潭邊的石頭上,岳母點上三炷香,一邊咕咕叨叨的念經,一邊燒著黃裱,一副很虔誠的樣子。我們呆在旁邊,大氣不敢出,只好奇的看著岳母的一舉一動,時不時地瞅幾眼裝著魚的盆子。那魚竟然很溫順的呆在盆子里,一動不動。 十多分鐘后,岳母佛經終于念完了,她雙手合閉,放在胸前,眼睛微閉,大念了幾聲“阿彌陀佛,善哉善哉”,便命令我將魚倒入潭中。我哪敢怠慢,用力端起盆子,迅速將魚倒入水中。沾到水的魚兒立即精神起來,在潭中搖頭擺尾,輕松游動。奇跡在這一刻出現了,只見那魚先是回過頭來,望著我們站著的方向,輕柔的擺了幾下尾巴,幾秒過后,迅速潛入水底,再也不見了蹤跡。 魚的表現特別像是在向我們的善舉感恩,也像是在和我們告別。岳母看在眼里,高興不已。不停地說,這魚真通人性。那一刻,我們在場幾人真的也有同感,慶幸自己沒有吃了這條魚。 回去的路上,岳母若有所思的告誡我們:放生即是救命,是慈悲;是還債,是贖罪;是解冤,是治病;是延壽,是改命;是布施,是佛道。聽著岳母的訓誡,一句俗語突然從我腦中冒出: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我為今天的善舉感到高興。 這兩年,每次到沙窩子去,我都會徒步來到當初放生的水潭,仔細搜尋著那條魚的蹤跡。但遺憾的是,再也沒有看見過它。我擔心的是,放生過后它過得到底好不好?現在它有沒有自己的玩伴或家庭?它會不會被人發現而捉走了?我期待著,憧憬著,有一天我會再次看到那條魚在向我抬頭張望、搖頭擺尾。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花壇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梧棲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登山鞋底開發生產ODM工廠鹿港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SEBS鞋熟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神岡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台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鹿港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PU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vg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