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江蘇警官學院|胡志強           “沒有夢想的人,跟咸魚有什么區別。”   我就是那條咸魚,人生已過二十余載,我從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么,也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想要什么。   記得初二的夏天,有一天班主任讓我們去黑板上寫下自己的夢想,等所有人都寫好了走下了黑板,我還沒有動筆,我不知道什么是夢想,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夢想。   班主任催促了我一下,于是我寫下了一個非常尷尬的夢想——成為第二個比爾蓋茨。其實我一點都不了解比爾蓋茨是誰,他是干什么的我也不知道,當時的我只知道他是世界首富,而我寫他為夢想的時候或許也僅僅是因為他是世界首富吧。   班主任開始一個一個的讀著同學們的夢想,我也記不清當時的黑板上到底有多少個夢想,但我清晰的記得我的夢想旁邊的夢想是軍人,兩者聚焦在黑板的中間,顯得些許格格不入,而格格不入的恰好是我的夢想,現在看來黑板上我的夢想根本稱不上是夢想,更像是無知的咸魚在白天做夢一般。   當班主任讀到我的夢想的時候,讓我解釋自己的夢想,我解釋不出來之所以是因為,在那一刻我有點后悔寫下了這個令我尷尬的夢想。最終班主任幫我解了圍,她解釋道,我的夢想是做一個企業家,這樣的解釋或許也沒什么不妥,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來解釋黑板上我寫下的夢想。當班主任讀到軍人的夢想的時候,贊揚了那個有著軍人夢想的人,至于贊揚了什么,我記不清了。       夏天寫下的夢想,將會在夏天實現。四年后的夏天,懷揣軍人的夢想的人收到了軍校的錄取通知書,而四年后的我的夢想卻早已不是成為第二個比爾蓋茨了,但我也沒有其他的夢想,我始終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么,當年黑板上的夢想不過是自己為了完成的老師要求的一個作業罷了。   高考結束的夏天,我考了一個不理想的分數,因為沒有夢想,所以我對填報志愿也不怎么上心,填報志愿的那幾天,每次家人問我志愿填了哪里,我總說還沒想好,他們讓我抓緊時間填報志愿,我總是應付了事,我也不讓他們幫我參考,我總說這是我自己的事,讓他們不要過問太多。   直到志愿填報的最后一天的下午,我記得是一個陰雨天,我去了附近的同學家里一起填寫志愿,因為我們考的差不多,我比他高一些,我想去參考一下他的志愿。   到了那里發現他也正在填寫志愿,看了一眼他填的志愿欄,我對那幾所學校都不滿意,于是我拿起了他的志愿填報指南,翻了翻,根據往年錄取分數線,隨便找了幾所二本公辦院校填好就提交了。   提交過后的一個月里,遲遲沒有查詢到錄取結果,家人詢問過我好多次,我總說再等等,等到平行志愿開放填報的時候,我確信自己滑檔了。家人又勸我抓緊填報平行志愿,我看了平行志愿里和我的分數對應的院校,我放棄了,放棄了之后唯一的退路便是復讀,我回到了剛畢業離開不久的高中,重新開始了高考的倒計時。   我回到了熟悉的高中,見到了熟悉的的老師,老師問我考了多少,我告訴了他,老師又問我為什么沒有去大學,我說沒有心儀的大學可以去。   老師拿出了一堆打印好的各類院校的錄取線,翻到了其中一張,上面是各個警校的錄取分數線,老師指著其中兩所問我為什么沒報他們,這個分數線剛剛好啊,我說我不知道這些學校。   于是老師便開始責怪我,志愿填報這么大的事都沒有好好去研究一下嗎?之后老師便指著省內的警校對我說,這一年,你也不用多辛苦,穩住現在的分數,再多考個十分不難吧,這樣明年填這家警校就夠了,這學校很好的,絕對對得起你這一年的十分。   從那以后,警校便牢牢的住在了我的心里,成了我最后的退路,但沒有成為我的夢想。因為這一年的目標只要多考十分,我便也沒有珍惜復讀的這一年的時間,我依舊每天沒有夢想的過著,因為我有了退路——警校。   第二次高考的夏天,我如愿多考了十多分,也順利地收到了警校的錄取通知書。我特地辦了升學宴,邀請了我之前的高中同學,他們也是在得到我的邀請時才知道這一年我去復讀了。   現在想想,那次升學宴真的是我做的一件蠢事,或許當時我并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愚蠢。   初二的夏天的八年后的夏天,我要升大四了,而之前一屆的同學都已經在這個夏天畢了業。看著他們的人生開始了新的征程,我莫名有點落寞。   當年考取軍校的同學,他通過大學四年努力,獲得優先選崗,分配到了南京的某部隊;   當年高考一般的同學,她通過自己努力考取了家鄉的公辦學校的高中數學老師;   當年的其他同學,也都通過自己的努力,考取了南京等一線城市的工作編制……   而我,還在過著沒有夢想的大學生活,大四已來臨,心里的緊迫感也不由自主的產生了,我回顧了大學已逝的三年,全是在荒廢中流逝。   我一直認為大學是用來揮霍的瘋狂的,因此導致的我的大學前三年一事無成,如今我才頓悟大學是用來努力改變的,是用來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的,是用來追求自己的夢想的,是用來為實現自己的未來生活的奮斗的。   你可以沒有夢想,但你不能沒有未來生活,未來生活是不得不面對的,對于必然的未來生活,可能是明天,也可能是明年……夢想不是努力的必須動力,但未來生活一定是努力的必須原因,努力的最純樸的原因就是讓未來生活更加愜意,更加美好。努力使人與人之間差距不斷地拉大,隨之未來生活的差距也不斷增大。       一直以來,我沒有夢想,也不知道自己的夢想到底是什么。但現在,我知道了未來生活就是我的夢想,我的夢想的樣子,就是我對未來生活的憧憬和構想。 +10我喜歡

作者:初笄 月兒亮了,柔柔的清輝浴著小院。 吃過飯,廣運娘在收拾碗筷,一旁的兒媳娟子早已系好了圍裙,爽快地說:“娘,我來。”廣運娘有點兒不悅,“不是讓你去歇著嗎?”娟子莞爾一笑,“娘,不累呢。”廣運娘輕輕哼了一聲,“干了一天活兒,能不累?再說了,明兒還要撒糞。”娟子又是甜甜一笑,“娘,沒事哩。” 望著干活麻利的兒媳,廣運娘會心地笑了。她沒再說什么,自顧拌起了豬食。 豬舍里的豬崽,扒著矮墻探出頭來,吱兒吱兒地叫著。廣運娘急忙過去,柔聲說:“慌啥呢?下去等著。”邊說邊驅開豬崽,把食倒進去。拴在小棗樹上的山羊兜著圈子,憤憤地打著響鼻以示抗議。廣運娘安撫說:“都有,都有。”兩只白鵝撲過來,一只引頸搶食,一只干脆扯住她的褲管往后拖。廣運娘苦笑笑,“真拿你們沒法兒。” 娟子洗刷完畢,坐在院子里剝棒子,取笑說:“娘,就只差釘個板兒把它們供起來了。” 廣運娘樂了,“它們就像小孩兒,能不慣著?” “慣吧。人家是香餑餑,該慣!”在屋里看電視的廣運扔過來一句。 “嗬!刺誰呢?”娟子說著把廣運從屋里拽出來,“咋?看電視還有功了?不行!你也得剝棒子。” 廣運一屁股蹲在棒子堆上,尖聲叫道:“哎喲!累死了。” 娟子嗤的一聲笑了,“瞧那樣兒,凈裝。” “哪個裝喲?”廣運一本正經地說。 “活該!誰叫你夜夜凈鬧。”娟子用手杵了一下廣運的額頭,壓低聲音說:“饞貓兒似的。” 廣運做了個鬼臉,挨近娟子的耳朵,“我是饞貓兒,你就是饞狗。那一回,不依不饒,陰陽倒置的又是誰?” 娟子使勁兒拍打著廣運的肩膀,嗔怪道:“死玩意兒!叫你賤,叫你賤。” 廣運叫苦連天,求救于他娘,“她欺負人,你管不管?”說著假裝護頭,趁勢把手插到娟子肋下胳肢起來。娟子笑得前合后仰,左搖右擺。 廣運娘樂得合不攏嘴,“行了行了,都別鬧了,快去睡吧。”又叮囑娟子,“明兒撒糞你就別去了。” 娟子遲疑了一下,“行吧。” 臨出門,廣運娘拉著娟子的手,又按上一只手,動情地說:“娟兒啊,不是娘說你,往后哇,得在意點兒身子。” 娟子扭動了一下身子,低下頭說:“娘,還沒哩。” “哼,你能瞞得過娘?” 娟子臉一紅,抿嘴笑了。 “好了,歇著吧。” “娘,您也早點睡吧。” 廣運娘來到西院兒,北屋的燈已熄,想必勞累了一天的老頭兒早已入睡。她給牲口添加了草料,飲了水,絲毫沒有睡意,便坐在院子里剝棒子。棒子長得真好,個個籽粒飽滿,沉甸甸的。剝了一個又一個,越剝越帶勁。只到棒子和棒子皮把她圍了起來,才覺得腰有點酸。抬頭望天,月兒正午,星兒也在眨巴著眼睛。 哎呀!廣運娘猛然醒悟:棒子晚剝一天不打緊,我咋就沒想到提前去地里撒糞呢?我多干一點兒,他們不就輕省點兒。 想著,廣運娘扛起鐵锨便往外走。 路上靜悄悄的。如水的月光流下來,把斑駁的樹影印在路面上。淡淡的霧氣從西邊蕩來,宛若一幅長長的飄帶,慢慢彌散開來。不遠處,傳來拖拉機耕作的轟鳴聲,不時有微茫的黃光掃過來。 總算來到了地頭。廣運娘納悶了:誰給撒了?定睛一看,這是自家的地呀。她匆忙向前走了好一陣兒,正想喊叫,忽聽有人咳了一聲,她怯聲問:“誰?” “你來摻和啥? ”是老頭兒。 廣運娘大吃一驚。走向前去,見老頭兒正坐在田埂上抽煙,問道:“你,你壓根兒就沒睡?” “還不是為了趕活兒!” “那你也該吭一聲兒呀?都六十多的人了,性子還這么急。” 廣運爹打了個吸溜兒,這是他在不滿時的慣用表示,“能不急嗎?你看看,哪一家不是全家上陣?——節氣不等人吶。我干了大半輩子莊稼活,學大寨那會兒就是標兵,這會兒就更該顯顯了。活兒啊,只能往前趕,不能往后拖。” “我知道你心疼孩子,可……”廣運娘為老頭兒披上衣服。 “咋?干點活兒還能累死人?” “那你夜夢里哼哼啥?”廣運娘小聲埋怨著。 “哼哼?”廣運爹重新燃著一支煙,站起身說:“我那是高興!你想啊,去年分了地,今年我又當上了老公公,能不哼哼?” “你哼哼的日子在后頭呢。” 廣運爹不解。 “明年,你就當爺爺了。” “真的?”廣運爹激動得蹦了起來,“那我干活就更有勁了。” “看你,像個老小孩兒。叫我說呀,你不配當老公公。媳婦喊你一聲爹,臉紅啥?” 廣運爹又打了個吸溜兒,“你呀——比我也強不了哪去!” “是啊,是啊。”廣運娘也笑了,“媳婦不光長得好看,一口兒一個娘,叫得心里真舒坦。再看看小兩口那個黏糊勁兒,嘖嘖……” “咋?眼饞啦?”廣運爹湊近說:“老伙計,這一撥兒我的精神頭足足的,等耩完麥子吧……” “老不正經。” “干!干起來。”廣運爹摔掉衣服,往掌心吐了口唾沫,快活地操起了鐵锨。 霧氣愈來愈濃,漸升漸高,西斜的月兒蒙上了一層輕紗。 老兩口撒了一陣兒,廣運娘忽然聽到前面有細小的說話聲。 “是不是有霧,別人撒差了?” “凈想好事。” 廣運娘三步并作兩步,向前走了好幾十步,側耳細聽,聲音很熟。 “哎,說正經的,”是兒媳的聲音,“以后啊,爹娘歲數大了,咱倆得多干點活兒,多操點心,把這個家撐起來。還有那個事兒,得節制點兒,我是疼你。快起來干吧,干完了,明天好給爹娘一個驚喜。” “那,你得拉拉我。”是兒子的聲音。 “行!不過,得喊我一聲姐姐。” “你聽著!天上掉下個林妹妹……”是兒子有腔無調在唱。 接著又是一陣嬉笑。 廣運娘心動了。小聲喊了一句,“娟兒——” 娟子一愣,慌忙迎上去,“娘,您咋來了?” “咳!你們吶,都糊弄我了。” 廣運爹也跟了上來。 “呀!忘了,”廣運娘忽然想到,“門還沒鎖呢。” 廣運爹說:“放心吧,失不了盜。” 娟子靈機一動,“爹,您跟娘先回吧,剩下這點兒活俺倆干。” 廣運爹說:“還是你跟你娘先走。” 廣運說:“咱不會明天再干?” 娟子白了廣運一眼,又推了他一把。 廣運爹說:“那,那咱就撒完一塊兒走吧。” 田野里,四張锨歡快地舞動著。 月兒醉了,甜甜地眠入霧鄉。有風兒拂來,帶著泥土的馨香,輕輕地,輕輕地吻著每一張笑臉…… 文/顏士豹 +10我喜歡

在淮安半個月陰雨綿綿的日子我一直非常傷心,因為我確定一回去就要辭職的,困擾我的是下一步往何處走的問題。 十幾天也是一段生活,那里有我的一段回憶,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城市怎能忘記? 在淮安,除了工作取貨之外我并沒有坐著公交車去浪游,基本上過的是幾點一線的生活——旅館,網吧,客運站,小飯店。我沒去別的地方,那個周末很想去周恩來紀念館重溫一下,畢竟多少年了,那里承載著童年的記憶,但我最后還是沒去。 我喜歡淮安,因為那里的人們都很善良淳樸。我喜歡淮安,因為淮安的各種小吃。你知道的,我是個小饞貓嘛 O(∩_∩)O哈哈~ 沒記錯的話,2011年3月15日那天去的淮安,三一五那天。車票難買,我們最后坐的是黃牛車,記得好像是38元。 這次只有我和范兩個人,其實去一個人就可以,因為去淮安只是安裝兩百多個廣告屏,任務很輕松。但是又很長時間沒有其它任務,所以都去了。其實我早就想出差了,我已經到了在南京一天也呆不住的程度了。有的人非常不喜歡出差,但出差是讓人愉悅的。 值得一提的是,每次出差或者去南京其它地方做事,這些傻逼組長或者其它來到都會不斷地催著:“怎么還沒走!”公司的司機都還沒到叫我怎么走,催催催,催你媽個逼催。真想罵一句“操你媽個逼”,但是你知道的,我是個慫貨。 每次出差都一樣,一下車就趕忙找旅館,把貨物、工具以及自己的行李先放旅館里再說。這次的旅館是事先已經說好了的,我們找到革命新村然后又找到了那家叫“怡馨小憩”的小旅館,真是溫馨美麗的名字。地方不錯,下樓就是網吧,廁所也不遠。然后我們吃飯,吃完午飯就 這次出差出奇的窩囊,我們找客運站就找錯了好幾次,最后是打的到少年宮旁的客運站的。 頭幾天沒什么車過來,坐在門口等車也無聊,有時小雨沙沙有時。后面那些天就苦逼了,尤其是楊隊長過來的那些天。 在來淮安的路上,范的身份證和錢包丟了,他的一千塊錢也不翼而飛。我們資金困難。而且司機不到位、沒工具、電鉆壞了等各種蛋疼問題不斷出現。所以楊隊長來了。 楊隊長來的第一天就鬧了笑話,他由于過于擔心財務和人身安全,睡覺前把所有窗戶和所有門都鎖上了,老板娘早上指著他叫囂著。 幾天后,楊隊長又走了。 那個老板娘是一個很好玩的人,童心未泯。她算是二房東,租來房子開的旅館,她經常請教我某個熱門電視劇怎么下載之類的電腦操作問題。15元一天,出奇的便宜,我把省下的錢全花到嘴上了。 關于這個有趣的老板娘我還有一些話要說,老板娘有時會找我聊天。我得知我們公司很多人都在這住過,陳jiang是淮安人,他在這住過剛走,陳jiang有一次打電話冒充警察把老板娘騙倒了。 范這次出差是倒霉的,由于身份證丟了,他網吧去不了,旅館也住不了,痛苦的一逼。他中午或者晚上經常被老板娘叫出去,因為聽說警察要來警察了——老板娘叫范出去躲到十點再回來。總是這樣躲不是辦法,身份證又辦不到,最好向警察反映一下情況。 于是老板娘跟經常說了。“都說有困難找民警,這個困難你一定要幫,總不能叫露宿街頭,不能這樣死板教條吧!”,在老板娘的花言巧語之下,警察同意了,范說要請老板娘吃飯。 這是陽春三月的淮安,但時常會下著小雨,我有時中午不回去。陽光好的時候我坐在湖邊小公園的長椅上,陽光曬的渾身軟綿綿的,我覺著自己像只貓。 重點談一下淮安的小吃,這是此行最大的記憶。談到淮安的小吃那些味道又浮現了,我的口水滴答滴答地流到鍵盤上。 淮揚菜很對我的口味,因為家鄉的飯菜我也非常喜歡,在南京那些蓋澆飯蛋炒飯實在膩味了,南京實在沒什么好吃的,可能好吃的都在大飯店里面,路邊的小攤子都不對我的口味。 都是些隨隨便便的家常菜,但味道非常好,我每晚從網吧回來還要吃一頓夜宵。早晨的早點也好吃,同樣的小包子,人家的包子怎么就做的這么好吃呢! 又便宜又美味,到淮安不得不成為一個好吃鬼。“日啖荔枝三百顆,不辭長作嶺南人是”這句話是對的,我理解了。 在淮安,我沒有沒出去玩也沒考察淮安的地下性產業,只記得吃,我的心思都花在吃上。 淮安的工作一直很窩囊,總是這問題那問題,在最后的階段工作才展開。廣告屏安裝的很快。 范是個小當兵,我們互相借錢最后錢借亂了。最后一頓我們喝了酒,談了談未來的計劃,我知道他也不準備在這個公司干多久。酒是該喝的,雖然我很少喝,但偶爾喝一次啤酒還真他媽好喝呢! 在淮安的那些日子我是迷茫的,我不知道辭職后做些什么,我除了安裝GPS之外沒有任何技術,我還能做什么?難道我再換一家GPS公司?我抽空學了學英語,甚至干活的時候還一直在心里用英語說話。當時的考慮是慢慢朝翻譯這條路發展。 在安裝部我只有幾個要好的朋友,因為我一直沒能什么好人際關系。這一年游山玩水的很浪很過癮,但也玩物喪志了。各種原因導致我下定決心——回去一定要辭職的。 那些日子除了上網之外我也沒心思出去玩了。淮安家鄉很近,越近我越有點想念家鄉。 新浪微博上的朋友雁小山說“這張有感覺”,是的,那一年的東奔西跑只給我留下一些感覺,但是人活就活一個感覺。拍照片是非常好的一個習慣,我會重新買了相機,把這個習慣堅持下去。 工期結束的時候我打電話給部分領導調休一天然后回了連云港。 2012-9-24 夢千尋寫于櫻駝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附錄:我回了連云港后寫了這篇文章:《只是故鄉的風吹痛了我的孤單》 (版權申明:短評由夢千尋原創,授權www.meiwenjx.com獨家發布,禁止轉載,保留追究法律責任權利。)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秀水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彰化乳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台中梧棲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潭子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南投泡棉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

arrow
arrow

    i64hvg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